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暖暖包 結果共295筆

  • 暖暖包夯!網現「抬價亂象」 最貴一片3百多元

    最近天氣還是滿冷的,暖暖包供不應求,像是今天(15日)上午,美式賣場一早就到貨,10點開賣,不到半小時全部都賣光,但是網路上也出現很多賣家轉賣,最貴一片賣3百多元,對此消保官說,如果民眾認為有哄抬價格的疑慮,可以依照公平交易委員會投訴,但因為不像口罩有特定法規,所以很難針對價格進行管制。
    2021/01/15 13:40
  • 用完別丟!暖暖包鐵粉補球場 家扶發起募集

    大家暖暖包用完,幾乎都是隨手就丟!不過現在基隆家扶機構的社區棒球隊發起募集,就是要回收這些大家用完不要的暖暖包,把裡面的粉末拿來填補球場坑洞,因為粉末中的鐵粉跟紅土一樣富含鐵質,食鹽還可以抑制雜草生長,其他成分也對球場養護很有用,讓這些天然成分再回歸大地,二手暖暖包有更多利用,募集訊息一出引起廣大迴響。
    2021/01/15 13:12
  • 暖暖包誤當調理包!8旬翁拌麵 吃下肚送醫

    近日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暖暖包大缺貨,但南投卻有80歲老先生,誤把暖暖包當成食物調理包,剪開後倒進麵裡,吃了幾口被看護發現,及時阻止;醫生提醒,萬一誤食恐怕會造成嘔吐肚子痛等症狀,但千萬不要隨意催吐,以免發生危險。
    2021/01/14 18:47
  • 把暖暖包當料理包 8旬翁拌麵吃下肚住院2天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天氣非常寒冷,連帶提升暖暖包的銷售業績成長。不過日前南投發生一起案例,一名80歲的張姓老翁,誤把暖暖包當成食物料理包,剪開之後拌麵吃下肚,結果外籍看護發現立刻阻止,緊急送醫檢查發現胃部出現發炎症狀,所幸住院觀察2天後平安出院。
    2021/01/13 22:43
  • 藥局暖暖包限購2包? 女知「真相」:不買了

    受寒流狂襲,暖暖包成大眾必備的禦寒小物,一名女子於藥局購買暖暖包時,突然被老闆娘告知得「限購」,令她相當匪夷所思,懷疑是否為藥局想要囤貨,或是坐地起價,沒想到,老闆娘隨後的一語回應,令她瞬間暖到心窩,甘願兩手空空直接離開藥局。
    2021/01/13 16:15
  • 男把超商熱飲「當暖暖包」握冷再放回 他目睹轟自私

    天氣冷總會想喝點熱的暖暖身,不過竟有人拿超商裡的熱飲料罐當暖暖包使用,一罐罐拿出來,握到溫了再換另外一罐,最後一罐也沒買就離開,留下已變常溫的熱飲,讓網友看了不禁搖頭直批「實在太自私」。
    2021/01/13 14:09
  • DIY「紅豆暖包」 微波50秒熱度維持1小時

    天氣好冷,暖暖包大缺貨,買不到怎麼辦,其實可以自己DIY,只要把生紅豆放進襪子或布袋,擺進微波爐50秒左右,紅豆暖暖包就達到70度,溫暖的感覺維持1小時,可以重覆使用,因為帶殼種子含有水份,透過微波水分子振動產熱,便宜又實用。
    2021/01/13 13:00
  • 家裡庫存衛生棉 「內外夾攻」女難受想哭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天氣持續冷吱吱,不少人都被凍得「皮皮剉」,因此禦寒物品近期狂賣熱銷,甚至出現缺貨狀況。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因為女性每個月都有生理期的關係,通常家裡都會囤放一些衛生棉準備,沒想到一看清一色全是「涼感型」的,但最近天氣超級冷,這種「內外夾攻」的感覺讓她崩潰,不少女網友看了更是深有同感,完全能體會她的心情。
    2021/01/12 21:03
  • 冷暖氣機開最大「升6度仍超凍」 內行揭1物不可少

    今(12)日持續受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除了暖暖包之外,許多民眾也使用變頻冷暖氣機,保持溫暖舒適的溫度,不過,近日有民眾使用變頻冷暖氣機,孰料開到最大風量才有感覺,從14度變成20度的房間依然很冷,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正確使用方式。
    2021/01/12 18:46
  • 醫揭「抗寒」NG行為! 小心用錯暖暖包會燙傷

    全台急凍,走在外面就像是走在冰箱裡,各縣市猝死、中風、因取暖不當造成火警、燒燙傷及一氧化碳中毒等事件層出不窮。醫師警告,不當抗寒取暖的NG行為,反而容易被高溫燙傷、低溫燙傷,甚至引發火警而造成憾事。
    2021/01/12 16:31
  • 嘜丟!防震小物變「禦寒神器」 女星貼家中升溫5度

    寒流一波接一波,持續低溫讓全台冷得「凍未條」,各大賣場的暖暖包及電暖器等商品陸續售罄,讓不少人叫苦連天,而女星余皓然近日上節目分享,平時手邊拿來紓壓的療癒小物「氣泡紙」,其實具有防寒功能,只要貼對室內1處,「家裡面的溫度可以提高5度!」
    2021/01/12 15:44
  • 暖暖包之亂? 男跑17店只買到2包跪求成立「國家隊」

    近日寒流接連來襲,全台氣溫驟降,許多民眾紛紛準備各自的禦寒、保暖物品,不過有名男子昨(11)日為了幫長輩買暖暖包,跑了7間藥妝店和10間藥局只買到2包,缺貨程度讓他直呼「是有沒有這麼難買阿?真心跪求暖暖包國家隊!」
    2021/01/12 11:30
  • 暖暖包大缺貨 內行曝「抗寒神器」:熱度大勝還撐3年

    強烈寒流來襲,造成暖暖包大缺貨,不少民眾抱怨跑了好幾間都沒買到。國內生產業者已加開產線趕工,上週供應120萬片至市場,已達過去1個月的銷量。有民眾在網路討論暖暖包缺貨,釣出內行網友點名「1神器」,直呼已經用3年。
    2021/01/12 11:07
  • 沒看過暖暖包!越南同事伸口袋「狂摸」 他難為情愣住了

    「會不會就摸出感情來了?」一名男子為抵抗寒冬故隨身攜帶暖暖包禦寒,不過自從被越南同事發現後,男子的日常上班生活便多了幾分意料之外的「趣味」,對方經常將手伸進他的口袋裡「取暖」,儘管他多次拒絕都沒任何作用,讓他相當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跟網友求救。
    2021/01/11 22:42
  • 缺原料加寒流 暖包供不應求「過年前都難買」

    寒流一波接一波,溫度下探10度以下!防寒小物像是暖暖包就大缺貨,有民眾跑了好幾家都買不到。國內生產暖暖包的龍頭業者,光上周出貨就達到過去1個月的量,但依舊供不應求,目前廠商16條產線全開趕工,但還是僧多粥少,推測到農曆過年前要買到暖暖包都很難。
    2021/01/11 19:16
  • 零下14度酷寒「如在冰櫃」! 玉山氣象站員忍凍清雪

    致敬!寒流來襲讓全台變成「凍番薯」,高山更是降下白雪,玉山最低溫達零下14度,氣象局人員必須忍著酷寒清除太陽能板上的積雪,沒有暖氣供給的狀態下「等於是在冰櫃中工作」,且白天雖能燒柴取暖,但到了晚上怕發生意外不敢生火,只能靠私人備用的暖暖包保暖,相當辛苦。
    2021/01/11 10:06
  • 連日低溫「暖暖包」搶手! 部分藥妝、超商缺貨

    天氣冷呼呼,很多民眾都會購買暖暖包來暖手,但我們直擊發現,大台北部分地區,不管是超商還是賣場,暖暖包都被一掃而空,讓民眾很崩潰,業者說明,近期暖包銷量高達5成,也連帶提升其他小資暖氣,包含陶瓷式葉片式等暖氣機,業績都達到6成。
    2021/01/10 12:37
  • 暖暖包爆炸!1歲嬰「三級燙傷」 醫曝:恐成長短腳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讓暖暖包成為許多人的必需品,不過大陸一名母親卻因為購買一台充電式暖暖包,在充電過程中意外爆炸,不慎傷及一旁的1歲兒子,造成他三級燙傷,日後可能會影響肌肉發展,進而造成長短腳情形。
    2021/01/10 10:58
  • 手揉暖暖包超NG 醫曝「放3部位」迅速升溫

    近日寒流接力來襲,全台氣溫驟降,許多民眾陸續拿出暖暖包搓一搓放在口袋,讓雙手可以隨時取暖,不過這個行為在醫師眼裡,竟是「NG行為」。醫師江坤俊指出,想在低溫的環境中讓暖暖包快速升溫,就放在大血管離皮膚最近的部位,包括腋下、脖子或胯下,放在四肢並無很大的幫助。
    2021/01/08 18:19
  • 暖暖包不再是寒流神物? 2大關鍵曝光慘淪過時品

    寒流持續影響,全台多數縣市低溫下探個位數,不少山區更成雪白世界,民眾紛紛拿出保暖衣物禦寒,不過有網友表示,這幾天低溫在辦公室拿出暖暖包使用,但同事們見狀卻露出懷念的表情,彷彿看見童玩,讓他百般不解,好奇「為什麼感覺用暖暖包的人變少了?」
    2021/01/08 12:40
  • 五月天開唱首日贈逾2萬份口罩 師妹白安先登場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配合防疫,觀眾入場須量體溫及實名制登記,須全程戴口罩。五月天師妹白安今晚率先登場炒熱氣氛,身穿3件發熱衣外也在腰間貼滿暖暖包抗低溫。
    2020/12/31 22:57
  • 寒流一夜狂降15度 衛福部「防寒地圖」提供避寒所

    入冬首波霸王寒流來襲,衛福部發布「街友避寒地圖」,部長陳時中也於昨(30)日夜訪台北車站、艋舺公園,關切周遭遊民,還送上暖暖包、口罩等防疫物資,也提醒街友必要時可到避寒處所休息。
    2020/12/31 10:33
  • 全台冷吱吱 陳時中夜訪街友贈暖暖包、口罩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衛福部昨天公布全國街友避寒地圖,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晚也夜訪台北車站、艋舺公園街友,送上暖暖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並提醒街友可到避寒處所休息。
    2020/12/31 09:48
  • 快訊/陳時中寒夜訪街友 送暖包、口罩等防疫物資

    30日半夜天氣非常冷,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和次長李麗芬夜訪關懷在台北車站與艋舺公園的遊民,陳時中還致贈暖暖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衛福部也首度發布街友避寒地圖,提供23個避寒處所,以及38處物資和熱食供應點。
    2020/12/31 09:28
  • 抗寒主持!吳姍儒哀怨露腿 阿翔臨時開刀

    寒流來襲,北中南都有大型跨年晚會,也是考驗藝人們的「耐寒」能力,吳姍儒在桃園主持,身上會貼滿暖暖包,阿翔則是彩排的時候發現血尿,急性腎結石緊急開刀,納豆部分搞笑說想在現場煮火鍋。
    2020/12/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