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日低溫「暖暖包」搶手! 部分藥妝、超商缺貨

記者 吳姝叡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4:38

天氣冷呼呼,很多民眾都會購買暖暖包來暖手,但我們直擊發現,大台北部分地區,不管是超商還是賣場,暖暖包都被一掃而空,讓民眾很崩潰,業者說明,近期暖包銷量高達5成,也連帶提升其他小資暖氣,包含陶瓷式葉片式等暖氣機,業績都達到6成。

圖/TVBS

 
店員vs.顧客:「請問一下暖暖包還有嗎,賣完了,可能現在一包難求吧。」

大台北地區連續幾天低溫,有民眾就發現,想買包暖暖包暖手可不容易。

店員vs.顧客:「暖暖包都缺貨,可能要過幾天,不一定,現在都賣完了,何時賣完的啊,前幾天就賣完,前2、3天賣完。」

 
再換另一間美妝店,暖暖包同樣缺缺缺,讓民眾好崩潰,暖暖包真的這麼夯嗎,我們再到超商直擊。

圖/TVBS

店員vs.顧客:「賣完了,那什麼時候還會進貨,下禮拜二,可是我不知道,還會不會來耶,他現在是缺貨,這麼久喔。」

超商、美妝店、大賣場,內湖部分店家暖暖包通通缺貨,因為台灣實在很少這麼冷,又碰上寒流接力賽,讓全台冷爆,以連鎖大賣場來說,近一個月暖暖包銷量就狂飆5成,超商則是高達7成,電商平台暖包銷量也比先前多2至3成。

買氣強強滾,但這連續兩波寒流不只帶來暖包商機,各式保暖小資家電也是熱銷商品。

店長:「設定有點像吹風機,它有一段兩段。」

圖/TVBS

超復古收音機外型,上頭還搭配皮革提手,搶攻小資族,這款電暖器很吸睛,不只外型特別,還能多功能,調解放桌上腳邊都合適。

 
管線拉出,放進被子裡,家電賣場銷量暴增的還有烘被機,價格親民只要千元,不只暖被也能暖鞋暖衣,讓消費者很買單。

家用品牌連店長:「寒流影響,最近買氣增加6成。」

業者說明,以近期來說,暖器機銷售最夯的第一名是陶瓷式,因為發熱均勻,機動性高,價格不到千元就能買到,其次是葉片式穩定性高,價格約3千到8千元,第三則是家用煤油暖爐,熱度強但價格較高,約為1萬5千元,天氣冷颼颼,各大品牌出奇招,推各式暖氣商品,搶攻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寒流#低溫#保暖#暖暖包#電暖器#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3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