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暖暖包 結果共295筆

  • 高雄跨年交管啟動車辨系統 會場防疫不販售飲食

    高雄「2021跨百光年」將登場,因應防疫需要,會場原設市集區將撤出,不販售飲食,僅販賣礦泉水與暖暖包,活動場域內禁飲食也不得攜帶入內,周邊交管啟動車辨系統。
    2020/12/30 16:45
  • 遇寒流! 安心亞跨年依舊辣、邵雨薇貼暖暖包

    今年跨年碰上霸王級寒流,溫度將下探5度,將演唱陪歌迷跨年的女歌手們如何保暖?向來超火辣的安心亞透露,今年依舊不畏寒冷,要當全台最辣,邵雨薇則是走文青保暖風,長裙裡穿褲襪、整條脊椎還要貼滿暖暖包。
    2020/12/29 17:28
  • 搓暖暖包NG!靠「吹氣」升溫 放腰、腹循環佳

    周三開始寒流影響,在新竹縣和桃園沿海體感都出現零下負1度體感溫度,很多人拿暖暖包備戰,但要注意,不是一直搓揉就能有效發熱,靠的是氧化反應,只要搖晃幾下,對暖暖包吹氣,就能快速升溫,中醫師也建議,可以放在腰部或腹部多穴位之處,能讓手腳循環變好。
    2020/12/27 17:19
  • 睡在一起!陳玉珍貼心備暖暖包 讚蔣萬安暖男

    國民黨立委昨晚夜宿立法院,其中陳玉珍與蔣萬安的互動又成為焦點,因為兩人「床位」很靠近,陳玉珍特別關心蔣萬安需不需要暖暖包,更透露自己的眼鏡睡覺時壓壞,多虧蔣萬安幫忙修理,大讚他是個暖男。
    2020/12/24 18:58
  • 手腳冰冷免驚! 中醫推「暖身必備食物」溫補抗寒冬

    下了雨,氣溫又降一波,據氣象局預測,本周末第一次冷氣團南下,最低溫可能下探攝氏18度,許多藥妝店的暖暖包也開始特賣。中醫師建議平常可以吃紫蘇、喝薑茶、肉桂咖啡,吃點羊肉等熱性食物,那麼寒冬中不用暖暖包,也不怕手腳冰冷。
    2020/11/24 21:51
  • 暖暖包誤認芝麻糊沖飲 失智翁腸胃多處灼傷糜爛

    誤食「暖暖包」導致灼傷,台中一名84歲老翁罹患中度失智症,不慎將家中存放的暖暖包誤當成芝麻糊沖泡飲下,事後向家人反映腸胃不適,檢查發現老翁的食道、胃、十二指腸多處灼傷潰瘍與糜爛,體內還殘餘鐵粉。
    2020/07/03 08:33
  • 學測第二天登場! 穿連帽衣、帶暖暖包都要檢查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舉行第二天考試,考科為數學、國寫、自然,今年學測新增規定,考生進試場前,務必將手機完全關機,違者扣該科成績。
    2020/01/18 11:10
  • 春節天氣看這邊!這波冷完「除夕」變天

    出門是不是有感受到明顯變天呢,禮拜五溫度光跟禮拜四相比至少掉5到7度,主要受大陸冷氣團影響預估周五入夜到周六清晨是最冷的時候,全台體感溫度都在15度以下,尤其這周碰上學測,很多家長都替孩子準備厚外套、暖暖包,希望孩子表現好考完好過年,而年節期間天氣除夕夜也有變化。
    2020/01/17 11:56
  • 去歐美日韓必帶! 超狂「保暖神器」台灣也有

    天氣變涼大家都穿上大衣或圍起圍巾了嗎?市面上禦寒產品多,今年比較不同,多了一些電子保暖物,不只是暖暖包、加熱蛋這類,電商熱銷排行中像「速暖陶瓷爐」,或好收納的摺疊加熱水器,甚至有電子圍巾插著行動電源隨時保暖,11月以來賣得都不錯。
    2019/12/03 13:10
  • 天氣冷吱吱 中醫師:想保暖這3部位最關鍵

    這幾天又濕又冷,彷彿穿再多都不夠。中醫師表示,肚子、腳底、頭部等3部位是全身保暖的重要關鍵,不妨把暖暖包放在肚子,多吃寒辛香料的食物等,都能替保暖效果加分。
    2019/03/08 16:23
  • 暖暖包過期能用? 實測38度保暖功效不足

    就要過年了,但除夕氣溫也將往下掉,要是怕冷,不少人會選擇用暖暖包,只是暖暖包如果過期還能用嗎?化學老師說其實對人體沒有影響,不過擺得比較久,會影響暖暖包上升的溫度,維持熱度的時間也會縮短。
    2019/02/03 18:31
  • 手握暖暖包好舒服…小心!「這2種人」不能隨便用

    除夕、春節期間各地氣溫將下降,許多人會拿出暖暖包抗寒,但使用不當很可能會釀成意外。另外,有孕在身的婦女及糖尿病患者使用時須小心,一旦使用不慎,恐將影響胎兒或讓傷口難以癒合。
    2019/01/31 17:15
  • 暖暖包一直搓「壽命會變短」 專家揭:冷掉還有妙用

    冬天冷氣團發威,不禁讓人雙手都快被凍僵,有些人將手伸進口袋裡保暖,有些人則選擇戴手套,更有不少人喜愛握著一包暖暖包,在手裡不斷搓揉磨擦。不過,專家解釋,暖暖包原理並非摩擦生熱,一直搓只會讓發熱時間變短,且用完的暖暖包不要急著丟,還有一些功能相當實用!
    2019/01/29 21:03
  • 學測今考數學、國寫、自然 考生可帶暖暖包入場

    學測今天舉行第2天考試,考數學、國寫和自然,考生可自行攜帶口罩、手套、圍巾、非電子式的傳統暖暖包等保暖物品入場,但必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
    2019/01/26 07:46
  • 插行動電源就能用 科技暖暖包很環保

    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襲,要怎麼保暖?日本的最新暖暖包,薄到就像一片紙,而且可以用行動電源發熱,不會製造垃圾,不只方便還非常環保。
    2019/01/21 16:22
  • 比男友外套口袋好用!讓你暖心的冬日必「被」抗寒神物

    天氣越來越冷了,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冬天根本是一年中最黑暗的時刻,天寒心也寒!有什麼東西能讓你在冬天感覺到一點溫度呢?最常見的保暖聖品無非是厚重的毛衣、羽絨外套、暖暖包,還有許多網友提到許多產品可以讓人身體暖活,貼心的設計更讓心裡暖呼呼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這一年內被討論最多,讓網友嘖嘖稱奇的保暖神物。
    2019/01/11 10:55
  • 保暖夯物!按摩枕、眼罩可加熱 暖暖包可重複用

    大陸冷氣團南下,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2度,因此有不少保暖小物很特別,從日本來的按摩枕可以變熱,或是暖暖包走重複使用的路線,還有眼罩放進微波爐加熱,恆溫40度,另外毛茸茸的襪套,從腿到腳都包著,銷量成長一到兩成。
    2018/12/16 22:19
  • 蘇貞昌連3天謝票 這包「衝衝衝」暖暖包惹哭網友

    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敗選,休息1天後,展開接連3天的掃街謝票,不少支持者詢問車隊路線,想親自為蘇貞昌加油打氣,甚至有支持者送上暖暖包,在上面寫著要跟他一起「衝衝衝」,讓蘇貞昌直呼好暖。
    2018/11/29 00:27
  • 口罩、暖暖包夯 「選舉口罩」超搶手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為了多爭取更多票數與支持,當然除了掃街拜票外,到底還有什麼方式,讓選民更窩心,就有不少候選人致贈選民,像是暖暖包或面紙、還有最近因為空汙非常實用的口罩!
    2018/11/21 23:18
  • 東京氣溫像溜滑梯 暖爐、暖暖包全出籠了

    颱風潭美直撲日本,預計明天將最靠近沖繩地區,之後會貫穿整個日本。另外東京這兩天,氣溫像溜滑梯一樣,已經降到相當於11月上旬的溫度,民眾紛紛穿上大衣、戴圍巾,暖暖包跟暖爐,也開始出籠。
    2018/09/28 19:56
  • 日本新款超熱暖暖包 最高溫超過70度

    今年冬天日本不斷有強烈寒流報到、保暖商品也賣得特別好,當中有一款新式暖暖包號稱最高能達到73度,比過去產品高出10度,不但成為日本網路熱門話題,更是這個冬季的熱銷商品。
    2018/02/10 17:03
  • 寒流發威!暖暖包熱銷 全台1週銷50萬片

    天氣冷也刺激了保暖商品銷量,像是暖暖包,賣場指出、光是一個禮拜內全台就賣出了50萬片,另外瓦斯罐也在2天內賣出了將近5萬罐,比去年同期成長3成,發熱家電、日用品出現搶購熱潮;超商則賣的炸雞也相當受歡迎,光是一天內最多能賣出5000支。
    2018/02/06 14:02
  • 交叉擺更快熱?暖暖包放哪保暖一張圖解惑

    寒流來襲,許多人會添購暖暖包來保暖,但你知道暖暖包要放哪邊最保暖嗎?
    2018/02/05 17:41
  • 頭頸易散熱 戴帽子、圍巾最保暖

    天氣濕冷,醫師高偉峰說,人頭部、頸部易散熱,最好戴帽子、圍巾「保溫」;中醫師吳明珠則說,如果要用暖暖包,建議放在肚臍下、後腰際,但要避免直接接觸皮膚,以免燙傷。
    2018/02/04 17:10
  • 包緊緊!崗山之眼試營運 遊客忍11度低溫

    高雄首座天空廊道崗山之眼今天開放試營運,一早就有不少遊客頂著寒風搶體驗,由於體感溫度只有攝氏11度,是南台灣罕見的低溫,遊客們都穿上厚外套、戴毛帽、圍圍巾,甚至有人特地準備暖暖包!由於網路預訂票早就搶訂一空,不少遊客排隊排了好久,還有人等了3班接駁車都客滿,忍不住抱怨!
    2018/02/04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