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智慧型手機 結果共1,715筆

  • 沒智慧型手機年代「上班怎摸魚?」 過來人點名1遊戲

    隨著科技進步,電子產品增多,不少民眾隨時都在滑手機,就連上班都會看手機偷懶摸魚。就有民眾好奇,以前那個年代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大家上班都是怎麼度過的呢?對此,過來人們也陷入了回憶。
    2023/10/27 22:16
  • 中國第3季智慧型手機銷量跌5% 換機週期延長

    中國智慧型手機第3季出貨量年減5%至6670萬支,連續兩季下跌,反映出經濟放緩下,價格敏感的消費者延後換機。
    2023/10/26 13:58
  • iPhone 16恐漲價?日媒曝:生產成本創新高

    日媒近日將蘋果最新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15」進行拆解調查。發現高階機種的零件成本價,比2022年發售機種高出約一成,連續2年刷新過去最高紀錄。專家指出,蘋果目前仍未轉嫁成本,估計2024年後推出的機款,極有可能會調漲價格。
    2023/10/23 11:09
  • Wi-Fi好慢?專家揭路由器避開「3盲區」 有效改善爛網速

    自邁入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家中網路也逐漸從有線轉為無線。不過,民眾可能常遇到,自行購買Wi-Fi路由器擺置家中,收訊卻總是不盡人意;專家就指出,要擺脫這樣的「爛訊號」問題,民眾只要避開3處常見位置,正確擺置路由器能讓你恢復順暢網路,爽滑手機、平板。
    2023/10/20 19:51
  • 手機別充整晚!專家示警「電池恐磨損」 2情形傷害極強

    現代民眾手機不離身,時常等到睡前才將手機充電,然而「充整晚電」卻對手機傷害性極大。有澳洲專家坦言,有「三類情形」將導致手機電池壽命衰減,其中之一就是「充整晚電」。
    2023/10/16 17:25
  • 高通膨與中國需求不振 研調估今年手機出貨減6.6%

    研調報告指出,因高通膨及中國市場需求不振,估計2023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10.84億支,年減6.6%,預料2025年起負面效應逐步消退。
    2023/10/16 11:06
  • 王世堅化身「日系潮男」!最新髮型照曝光 7千人笑翻:超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但為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他的臉書粉專也開始一系列的「轉型」工作。其中,王世堅的社群團隊就在昨(12)日晚間突然發文,並曬出他的「新髮型」,令廣大網友們瞬間笑翻,紛紛在留言處直呼「堅哥真帥」。
    2023/10/13 08:10
  • 手機碼錶忘了關!狂人「1年後再打開」 驚人數字全場看傻

    科技日新月異,到了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許多的娛樂工具甚或是專業的丈量都可以用手機搞定。一名網友昨(8)日分享,自己某次使用手機碼錶功能,竟然一忘擺了400多天;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很在意手機有沒有因此更耗電;還有人分享自己忘了700多天,長達兩年的時間。
    2023/10/09 16:32
  • 躺平滑手機慘了!「鼻歪牙斷」慘況找上身 嚴重恐動刀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有些人甚至會習慣睡前躺著滑手機。日本有醫師指出,曾經治療了不少因為躺著滑手機,手機而後不小心砸到臉上的案例。他也點出許多可怕的情形,不僅有患者因躺著滑手機而牙齒斷掉,還有視網膜剝離,更有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風險。
    2023/10/05 09:54
  • 玩交友軟體有心得!他從手指抓「照騙」 妹子點出看這更準

    自進入智慧型手機時代,普及率加上應用程式方便下載,使用手機進行線上交友更是盛極一時。近期一名男網友指出,玩交友軟體得到一個心得是,「手指粗細」騙不了人,他認為以此可以評判對方體型是否比預期「大了好幾號」。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25 21:04
  • 科技業裁員潮殺進台灣 高通證實「將進行組織調整」

    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疲軟,全球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近期頻傳裁員消息,台灣也將跟進,有內部員工在網路上透露,最近收到裁員通知,資遣費領N+3(年資外加3個月薪資),上層主管還說這波裁員影響的人數不少。對此,高通今(22)日證實,將採取組織調整,在台灣採取的調整措施也是之前對外溝通相應計畫的一部分。
    2023/09/22 12:59
  • iPhone 15新亮相!Apple Watch 9「雙指輕點」成亮點

    蘋果的秋季發布會,在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登場,正式亮相iPhone 15系列共四款機型,除了相機鏡頭提升、處理器速度更快,還有改用全新充電系統,USB Type-C,被視為重大變更之一;另外,Apple Watch 9也成為亮點,因為只要兩根手指互點兩下,就能接聽電話、播音樂等,幾乎不用碰到手錶螢幕!
    2023/09/13 19:51
  • 悚!智慧型手機突自燃起火險傷10歲童 三星電子拒賠償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2016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型號智慧型手機發售後,在世界各地接連發生爆炸、起火事故,事後三星經調查承認手機電池內部設計不良,也召回數百萬部Note 7手機,也讓大批消費者對三星產品失去信心。韓媒報導,上個月忠清北道發生一起三星手機自燃起火的事件,差點導致手機的小主人、一名10歲男童受傷,再次引發民眾對三星產品設計缺陷的議論。
    2023/09/13 17:10
  • 蘋果發表會 推出4款iPhone15和新款智慧手錶

    蘋果(Apple)公司今天舉辦秋季發表會,一如預期推出4款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分別為iPhone 15 Pro Max、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以及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
    2023/09/13 06:40
  • 才正常交談完卻突收這「顏文字」 妹子看傻眼:在罵我嗎?

    在智慧型手機emoji(表情符號)出現之前,電腦尚未普及的年代,就已經有顏文字的出現,也逐漸在亞洲發展出一套文化。近日一名女網友指出,她在網購平台與客人私訊,豈料對方突然在對話中加入「凸^-^凸」,讓原PO一陣錯愕,不清楚是不是有什麼對話冒犯到對方,而客人僅表示「沒有特別的意思」。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11 23:35
  • 筆友風潮再起?日本咖啡店推「親筆信扭蛋」意外爆紅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寫信與他人聯繫。然而,日本有一間咖啡店,近日卻推出「親筆信扭蛋」,讓客人能使用轉扭蛋的方式,與陌生人交流,意外獲得年輕世代的好評。
    2023/09/11 18:16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華為高調突破晶片封鎖出5G新機 恐引美更嚴苛限制

    美國政府以國家安全等理由,針對華為等大陸科技廠祭出限制,不允許半導體公司向其出口關鍵設備或高階晶片,要藉此封鎖中國逼他們讓步。但就在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上星期訪陸期間,華為卻突然發布最新一代Mate 60 Pro手機,瞬間讓市場和外媒大為驚訝,好奇這內部晶片究竟出自誰手。雖然表面暫時掙到面子,《路透》引述多位分析師意見,他們多半不看好這波操作,因為北京此次努力所費不貲,卻還可能引來更大更嚴苛的限制措施。
    2023/09/06 09:51
  • LINE悄增「隱藏功能」超少人知道! 妹子用完爽喊:愛死了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成了所有人每天必要接觸的東西,不只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就連公司行號幾乎都在用LINE,當然也有其它選擇,但在台灣的環境便是如此。而日前就有民眾指出,LINE悄悄更新了一項「隱藏功能」,似乎很少人知道,就連Dcard網友都驚呼「原來還有這種功能」!
    2023/09/05 22:14
  • 蘋果手機市占緊追龍頭三星 傳音擠下vivo登全球第5

    研調機構TrendForce指出,第2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產量2.7億支,年減6.6%。全球前5大手機品牌中,傳音擠下vivo,首次站上全球第5,蘋果則與三星市占率差距逐漸縮小,有望角逐2023年智慧型手機市占龍頭。
    2023/09/04 17:35
  • 大升級打臉?傳iPhone 15 Pro Max「電量只多2%」:明年才改款

    蘋果公司(Apple)自推出智慧型手機iPhone以來,於全球掀起一股「蘋果旋風」,從初代iPhone一路到即將在今(2023)年問市的iPhone 15系列,吸引無數果粉熱愛與追捧,甚至堅持「非蘋果不用」。值得關注的是,先前曾有自稱內部人士者爆料,iPhone 15系列電池容量將會有很大的躍進,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2023/09/01 14:58
  • 傳Zenfone 10成末代機款!華碩駁斥預告:明年有新品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指出,關於近期傳出華碩Zenfone 10智慧型手機為該系列最後一代,且將停產Zenfone產品線,華碩嚴正重申,此為虛構、純屬謠言。
    2023/08/29 08:55
  • iPhone一下就沒電?蘋果官方教2招延長電池續航力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不少人都逐漸成為手機重度使用者,即便手機的續航力越來越好,但在頻繁使用之下,總是很快就沒電,而蘋果官方也針對自家iPhone傳授2招增加續航力。
    2023/08/25 08:2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 探討蘋果供應鏈台廠轉型

    眾所矚目的iPhone15可望在今年9月登場,但全球智慧型手機隨著市場飽和度升高,過去一支iPhone救台灣的榮景已經回不去,身為蘋果供應鏈的台廠也必須面臨轉型。今(2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主筆黃亦筠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2022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創下近9年新低,估計2023年會再減少8%,而以往iPhone都是優於大盤,是供應鏈的救星,但這次iPhone也碰到逆風,獨家提供潛望式鏡頭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就指出『高階智慧手機不樂觀,沒有需求』,iPhone供應鏈業者更指出,蘋果6月給供應鏈出貨預測比2月還下修了10到15%,因為硬體創新已經到頂,難找到刺激消費者購機的誘因。」
    2023/08/23 14:53
  • 裁員潮燒進台灣!高通傳砍200人 留任分紅縮水、不調薪

    智慧型手機市況不佳,衝擊半導體產業,全球科技業裁員一波波,這把火燒進台灣,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近日傳出裁員消息,台灣預計10月要砍200人,將採自願離職與資遣並行,同時也會對留下來的員工實施減少分紅、不調薪等政策。消息一出,受到業界與市場人士關注,不過台灣高通目前尚未有回應。
    2023/08/18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