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業裁員潮殺進台灣 高通證實「將進行組織調整」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2:59
高通證實台灣也在組織調整之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通證實台灣也在組織調整之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疲軟,全球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近期頻傳裁員消息,台灣也將跟進,有內部員工在網路上透露,最近收到裁員通知,資遣費領N+3(年資外加3個月薪資),上層主管還說這波裁員影響的人數不少。對此,高通今(22)日證實,將採取組織調整,在台灣採取的調整措施也是之前對外溝通相應計畫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只花58元「爽中千萬發票」 8張最大獎沒人領快檢查

 

全球手機晶片大廠高通近期頻傳裁員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通今日聲明表示,高通在第3季財報電話會議上和8月份提交的季度報告中曾說過,鑒於總體經濟面與市場需求持續的不確定性,預計採取進一步的調整措施,以實現在關鍵的成長領域和多元化機會的持續投資。

更多新聞:偷撤100%國產聲明!勤億「應農業部要求」買進口蛋流向曝

 
高通指出,相關計畫仍在研議中,但預期主要措施將會包括組織調整,預估在採取相關措施時,將會連帶產生大量額外的調整費用,其中一大部分會反映在2023財報年度第4季。目前預計這些措施在2024財報年度的上半年大致完成,在台灣採取的調整措施也是之前對外溝通相應計畫的一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高通#Qualcomm#台灣高通#高通裁員#科技業#科技業裁員#裁員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5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