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景觀 結果共1,704筆

  • 今晚大稻埕「8分鐘煙火秀」壓軸場! 4觀賞景點看這裡

    「2023大稻埕夏日節」月初迎來8月第1場煙火秀,主辦單位決定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20日也將迎來夏日節閉幕,台北市政府也特別推薦煙火觀賞景點,包含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以及三重忠孝碼頭。
    2023/08/20 10:02
  • 139線鐮刀煞奪命!死亡彎道2個月釀3死 修行人驚吐:他還在這

    作為中部知名的景觀公路之一,位於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要說是「機車族聖地」也不為過,然而由於山路彎道過多,導致不少車輛在壓彎、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往往會發生意外,事故頻傳下導致8.7公里處被喻為鐮刀煞的「死亡彎道」,短短5年來已經造成12人喪命、輕重傷更是不計其數。另外警方14日到場會勘時,也從修行人口中得知「亡者還在」,令眾人驚訝不已。
    2023/08/15 09:51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蓮仙境「白楊步道」重啟 必拍絕美水濂洞

    花蓮最消暑的祕境步道回來了!「世界十大必訪景點」之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因擁有壯闊峽谷景觀而聞名。而藏身其中的避暑景點「白楊步道」,也在長達半年以上的維修後,將在8/15重新開放了!各位快趁暑假期間,一睹絕美「水簾洞」、世界級峽谷的美景,來一場如置身世外桃源的奇幻旅程~
    2023/08/14 14:52
  • 中市柳川整治有落差 市府:持續爭取前瞻建設經費

    綠川及柳川是台中市區的重要河川,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俞融今天表示,其中柳川整治不連貫,河岸景觀落差大,市府水利局指出,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經費整治。
    2023/08/13 15:09
  • 他問「花蓮好山好水還有啥?」 網揭3大優勢:退休後想搬去

    每個地區都各有特色,有的人喜歡大城市的快節奏,而有的人則偏向於喜歡生活在步調較緩慢的城市。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他有個朋友東漂到花蓮,好奇詢問花蓮除了「好山好水」還有甚麼優點?貼文一PO出,貼文底下就有網友列出花蓮的優勢,包括生活步調慢、空氣好、自然景觀多又美,更有網友坦言「退休後想搬過去」。
    2023/08/07 14:30
  • 原來長這樣!建功油庫首曝光 盼留下保存

    近日,台灣某地出現一處引人好奇的景觀:一片高大的水泥牆上長滿了藤蔓,其中央還有一扇小門,通往一個神秘的黑暗空間。
    2023/08/07 14:14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部落凝聚共識 慕谷慕魚朝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規劃

    花蓮秀林鄉銅門村人氣景點慕谷慕魚因坍方封閉7年,重建隧道上月通車後,仍不對外開放,當地部落有共識成立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採付費、導覽人員陪同進入,預計需1年籌備期。
    2023/08/05 14:57
  • 太夢幻!基隆驚現「火燒雲」染紅天際 當地人瘋搶拍

    隨著卡努颱風逐漸襲擊到北台灣,有民眾昨(2)日傍晚在基隆拍下「火燒雲」的夢幻景象,天空瞬間被染成紅橘色,吸引一票人搶拍,對此,基隆市氣象站指出,主要是由於外圍雲帶較厚且扎實,使得紅黃光最後被散射至人眼的情況更顯著,再加上颱風外圍沉降氣流,使大氣中有極為良好的能見度,才能清楚看到此景觀。
    2023/08/03 11:27
  • 美論壇瘋傳「大家來找兔」 野兔超強保護色看你能不能找到!

    美國最大鄉民Reddit論壇瘋傳一張「找兔子」相片,原PO貼出一張灰褐色岩石的自然景觀照片,並邀請論壇網友們來尋找照片中隱藏的兔子。由於整張照片都是低飽和度的岩石色彩,想在這種保護色中找到野兔,可說是十分不容易,也有許多網友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出端倪,紛紛請求原PO給出解答。
    2023/08/01 10:46
  • 轟義大利保護不周 聯合國建議威尼斯列入瀕危世界遺產

    每年總有成千上萬名來自全世界的遊客,都想前往水都威尼斯(Venice)探訪,讓該地成為義大利重要金雞母之一,但過量旅遊與氣候變遷衝擊,卻也導致該城市的人文與自然景觀逐漸被破壞。《路透》報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日前發出正式建議,呼籲將威尼斯列入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瀕危名單之內,包含週邊潟湖自然地貌。在教科文組織看來,義大利長時間以來,缺乏長遠規劃與綜合性考量,導致威尼斯不斷被各種外力侵蝕。
    2023/08/01 09:55
  • 台灣人偏好日韓 旅遊不愛中國大陸?觀光局統計資料打臉

    隨著疫情逐漸消退,國際旅遊市場逐漸回溫,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身邊9成的朋友,出國不外乎選擇日本、韓國以及泰國,卻鮮少人選擇前往中國大陸旅遊,這讓他好奇,明明語言相通和自然景觀豐富,為何不是首選?對此,就有人表示,台胞證以及付款方式不同,也是另一種麻煩;有人覺得,事實上不少長輩喜愛赴陸旅遊。而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上半年資料顯示,台灣人出國目的地,居首位的是日本,緊跟在後的就是中國大陸;但是按年齡分布,確實日、韓仍是年輕族群偏好的選擇。
    2023/07/30 20:17
  • 前年才被罰!農場前員工控「動物福祉不佳」 動保處:無虐待

    高雄知名景觀農場,農場前員工出面爆料,動物照護環境不佳,水鹿指甲太長導致走路跛腳,工作人員竟然用檳榔剪修剪;而笑笑羊和梅花鹿也被蒼蠅咬到皮膚爛。員工離職後向動物保護處檢舉,動保處回應,動物都已接受治療,沒有違反動保法。
    2023/07/22 19:26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利刃壞風水南投麒麟潭水上步道惹議 縣府視覺差

    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景觀改造後,的確讓人感覺脫胎換骨,卻有人質疑長達130公尺的水上步道遠看像一把巨型利刃,恐怕會破壞麒麟潭風水;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解釋,目前串聯環潭景觀步道的鋪面尚有200公尺仍在施工,步道完工後,將呈現「U字型」,前述風水疑慮可化解,也可讓遊客透過水、陸不同角度欣賞麒麟潭之美。
    2023/07/17 08:00
  • 機捷A22老街溪站月底首發! 每日143班普通車

    桃園機捷延伸線的A22老街溪站已經完工,預計本月底正式通車。該站在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後,目前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雖然站內鐵門目前仍然關閉,但內部的手扶梯已經開始運轉。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站外的萍蓬草屋頂設計,不論從空中俯瞰還是內部圖像,都融入了景觀意象,讓整個車站煥然一新,而軟硬體設備也已經完成。
    2023/07/14 22:02
  • 吉兆降臨?他抬頭見「七彩祥雲」嗨翻 專家驚曝災難真相

    古人經常會透過觀測天象的方式,來預言接下來是否會發生什麼大事件。其中,近日就有一名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天空上的雲朵竟離奇地呈現龍捲風形狀,且還伴隨著明顯的「彩虹色」,讓不少人以為是代表吉兆的「七彩祥雲」出現了。不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卻持相反看法,認為此景觀恐是當地即將發生劇烈天氣的警訊。
    2023/07/12 17:05
  • 這裡禁釣魚、水上摩托車 志工勸導反遭辱罵

    提醒保護區不能釣魚也不能從事水上摩托車,海洋志工卻遭辱罵,這是發生在澎湖南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海域特別景觀區,日前志工直擊有遊艇掛著釣桿,一旁還有水上摩托車,這海域兩項活動都禁止,上前勸導卻被飆罵。
    2023/07/11 14:12
  • 北門國小中央廚房「魚背上的食農基地」獲建築園冶獎

    融入鯨魚外觀、結合在地特色意象的北門國小中央廚房,榮獲2023年建築園冶獎校園建築景觀類殊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學校廚房能拿下這個大獎,相當難得,尤其整座建築以亮白外觀呼應鹽田美景,不只成為北門海濱新興吸睛景點,更為學校營養教育及未來食農教育提供優質場所。
    2023/07/08 00:14
  • 暑假重磅登場!大茅埔的調查 藝術家的創作「來聽山林的聲音」

    台中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於暑假期間舉辦「山林裡的動物」台日藝術特展,邀請到日本和台灣藝術家,以及當地田野調查團隊參展。浪漫台三線的藝術季,也在園區增加數件創作,分別在林間和貯木池中,與景觀結合。
    2023/07/05 16:42
  • 心臟爆擊!「蠟筆小新主題房」享海景 超Q小物免費帶回家

    蠟筆小新粉絲要尖叫了!超好拍的蠟筆小新系列活動出現在香港愉景灣酒店,包含無敵景觀房有新之助玩沙、郊遊、搭纜車等主題,入住還能免費帶走蠟筆小新拖鞋、毛巾等好康,就連享用蠟筆小新下午茶也能帶走餐具喔!
    2023/06/30 12:06
  • 基隆外木山海興泳池將封閉 進行160天的景觀改善工程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是許多民眾在夏季常去戲水的地方,但由於設備老舊等問題,造成安全疑慮,所以北觀處與基隆市政府,將合資2100萬進行相關的改建,總工期預計160天,將從6月26日起封閉至12月2日,若提早驗收完工,也將會提早開放。
    2023/06/26 15:15
  • 夏日限定美景 搶拍「落日大道亂象又起」

    苗栗新埔聯絡道,夏天夕陽西下的位置,有如在道路的盡頭,因此被稱「落日大道」,也曾因此票選為「最美公路」。為了改善遊客拍照取景衍生的交通安全問題,縣府搭蓋好景觀台,不過尚未驗收開放。又到了夏天,民眾搶拍落日,又出現行人穿越聯絡道等亂象。
    2023/06/25 19:42
  • 買房「有無景觀」差3百萬重要嗎?過來人全曝:真的有差

    買房「有無景觀」重要嗎?有民眾近日看上有景與沒景的同個建案,但差異反映在價格上,猶豫多出的2、300萬要不要買景,或是省下來會舒服一點。對此,許多家中有美景的過來人直呼,「真的有差」、「景觀無價」。
    2023/06/20 12:35
  • 陳美鳳和「主持男星」同遊日本! 坐包廂幸福喊:離不開的視線

    陳美鳳主持的民視《美鳳有約》睽違3年出國錄影!陳美鳳這次還帶著《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再次到日本青森縣出外景,體驗夢幻鐵道Resort白神號。陳美鳳介紹白神號電車的包廂,透過大玻璃欣賞無敵山海景觀,直呼:「不到青森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離不開的視線。」
    2023/06/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