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普選 結果共363筆

  • 川普出奧步! 擋郵局經費阻民主黨郵寄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選情告急,出奧步阻擋郵局經費,要讓郵局人手不夠,無法即時處理郵寄的選票,川普還得意直言,這招是針對那些因為疫情,鼓勵選民郵寄投票的民主黨州長而來。
    2020/08/15 17:58
  • 川普下達「抖音抄家令」! 限微軟45天內收購

    川普選情告急,他原本提議應該延後大選,遭質疑可能出奧步,白宮幕僚長澄清,說會如期舉行投票。不過川普考慮封殺抖音,下令限期微軟要在45天內完成收購。
    2020/08/03 22:50
  • 川普又去打小白球! 留下財長奮戰紓困案

    美國總統川普這週末再度被拍到去打小白球,留下財政部長與國會商討新的紓困方案;目前川普選情告急,鐵票倉喬治亞州的民調,已經被對手拜登追平;隨著大選逼近,川普也頻頻出招,8月底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竟然首次禁止媒體入場。
    2020/08/02 18:12
  • 搖擺州全盤皆輸不認帳 川普:全都假民調

    美國總統川普選情告急,關鍵擺州,民調統統落後對手拜登,讓他急得破口大罵,說這些民調都跟假新聞一樣,都是「假民調」。川普跟拜登廝殺越來越激烈,廣告大戰從電視,延伸到社群媒體。
    2020/07/28 19:49
  • 川普選情不妙?6大搖擺州 民調皆落後拜登

    距離2020白宮選戰還有129天,美國總統川普在處理新冠疫情和種族抗爭不當下,對手拜登再次拉開民調領先幅度。根據紐約時報,川普不僅在全國性民調上,大輸拜登14個百分點;在關鍵的搖擺州,包括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等6州,現在也都落後拜登。美國新冠疫情,在川普不聽信科學家,放任多頭馬車應對下,再次升溫,58%的美國民眾不認可他應對疫情的方式;也有高達61%,不滿他對種族議題的處理;但有一半的選民,滿意他的經濟施政。
    2020/06/26 20:00
  • 川普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 拋震撼彈

    美國政壇震撼彈!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去年九月遭川普用推特開除,他即將要推出新書,揭露川普種種不當外交決策。波頓新書中最傷川普形象的爆料,就是川普上任來就扛著「抗中」大旗,對中國大陸發動貿易戰;但其實他曾在去年的G20峰會上,懇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多買美國的黃豆和大麥,幫他拉攏農業州以打贏連任選戰;另外川普還附合習近平,贊同建立維吾爾族集中營。川普也曾用麥克筆的筆尖比喻台灣,意指台灣和中國大陸在他心中的地位懸殊。波頓新書勢必衝擊川普選情,白宮也極力想阻止新書上架,目前司法部已經對波頓提告,指控新書洩漏國家機密。
    2020/06/18 19:59
  • 再踩種族紅線!川普挑「非裔大屠殺」地造勢

    美國總統川普,下週將啟動選戰造勢行程,不過,眼前的兩大危機,疫情和種族爭議都還沒解決,更令外界不滿的是,川普造勢第一站,偏偏選在奧克拉荷馬州的第二大城杜爾莎,這裡曾發生過非裔種族大屠殺,川普選這裡開始造勢,挑釁意味十足。
    2020/06/12 22:39
  • 「供港人必要協助」 立院共同聲明譴責大陸

    大陸人大代表會議昨天表決通過「港版國安法」立法授權,立法院朝野黨團經協商後,今(29)天發表共同聲明,表態支持港人的民主與自由及「雙普選」,並要求政府對香港居民提供必要的協助。對於中共喊出對台獨分裂勢力,不惜採取非和平方式,國防部長則痛批中共威脅一直存在,光是今年就實施8次威懾。
    2020/05/29 20:31
  • 民調落後拜登11趴 民主黨:川普選前恐出「奧步」

    美國總統川普,不只要處理棘手的疫情,來要面對11月的總統大選,福斯新聞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落後拜登,已經擴大到11個百分點。川普把炮口對向拜登,說拜登的缺點,說一天一夜也說不完。另外民主黨已經展開沙盤推演,防止川普在選前「出奧步」。
    2020/05/25 20:09
  • 憂新冠疫情衝擊連任 川普強打反中牌救選情

    美國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四月份失業率更衝到14.7%,是72年來的新高點。受到新冠病毒和經濟危機夾擊,政府的防疫表現恐怕直接衝擊川普選情,根據最新民調,川普支持率落後拜登八個百分點,為了救選情,川普得找個人來當擋箭牌,而這個箭靶就是大陸,川普強打反中牌,希望炒熱輿論,博取選民認同。
    2020/05/23 22:00
  • 快訊/國民黨挺港!籲陸落實雙普選 兩岸三地三贏

    中共人大預計28日通過港版國安法,國民黨稍早表示,呼籲中共當局應充分尊重香港高度自治,避免破壞大陸與香港間脆弱的互信基礎。國民黨支持香港民主,早日落實雙普選,並強調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中共對香港的處理,不僅攸關香港民眾同時影響兩岸動向,呼籲中共積極回應香港民眾期望,為兩岸三地共創三贏。
    2020/05/22 12:18
  • 【觀點】新冠狀病毒會衝擊川普選情嗎?

    新冠狀病毒(coronavirus)在美國剛開始出現案例時,川普總統的態度相當輕挑,認為不需要過度緊張,因為它很有可能隨時就會消失。美國媒體和聯邦衛生官員提出警告時,川普還將其歸諸於反對黨、華府的建制派、和極不友善媒體,認為他們想要藉此病毒打擊他的選情。這和川普總統個人非常重視飛沫傳染的歷史有很大的出入,因為就在去年暑假一個電視台的白宮專訪時,川普還因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在室內咳嗽,他還特別請後者離開。
    2020/03/13 12:00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 港警腰斬集會爆衝突 港府:外國於香港「無角色」

    在剛過去的這個周末,香港人繼續爭民主,民間團體發起「民主政改,天下制裁」集會,希望讓國際注意並呼籲各國制裁港府。主辦單位估計至少十五萬人參加,因此呼籲大家停留一下子就離開,讓後面的人進到遮打花園現場,但港警突然宣稱「主辦方無法控制秩序」,要求集會解散,在現場宣布這項命令的便衣警察,也拒絕出示委任證,終於激怒民眾引來圍毆,港警就以此為理由,再度展開催淚彈驅散與逮捕行動。事後活動發起人遭逮捕,港府宣稱「外國在香港政制事宜上毫無角色」,港警則改口宣稱 : 是因民眾先打警察才收回集會。
    2020/01/20 20:01
  • 大選結果鼓舞 港議員: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日前剛剛出爐的台灣大選結果,讓香港民主派人士感到振奮,他們說,接下來要高喊「今日台灣、明日香港」,與此同時,昨天在香港街頭,又有不少黑衣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要港府落實特首「真普選」。
    2020/01/13 13:50
  • 「揮英美國旗、喊獨立」 黑衣人促港府「真普選」

    台灣選舉才剛結束,但在香港的政治情勢還是相當緊張,有白衣人在元朗街頭,抗議「元朗721襲擊事件」是黑衣人有心操作。同一天另個場合,則集結不少黑衣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要港府落實真普選,同時特首選舉,也要實行如台灣的全民普選。
    2020/01/12 23:45
  • 澳門主權轉移20週年 澳港比一比

    澳門主權轉移20週年將至,另一端的香港反送中則尚未落幕。兩地歷史記憶雷同,但面對「一國兩制」,反應卻大不相同。香港人仍在爭取真普選,而澳門則被中國視為成功案例。
    2019/12/17 12:02
  • 勇武派越抓越勇 港議員:止暴制亂激化反送中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表示,港府強硬處理「反送中」抗爭適得其反,唯有把握時機回應「五大訴求」,才能修補社會撕裂。這場運動的結局,將影響爭取「真普選」的道路。
    2019/11/22 12:47
  • 韓國瑜拋挺港民主普選 蔡營:選情告急髮夾彎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樂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進蔡總統支持香港全面民主普選的路線,但檢視韓國瑜的言行紀錄,希望不要今天這樣說,明天又改口說是選情告急才髮夾彎。
    2019/11/15 09:23
  • 與外媒大談兩岸議題! 韓國瑜:「和」字最重要

    與外媒交流,韓國瑜帶著國政顧問團,在台北舉行座談,期間不但大談兩岸議題,甚至對於香港局勢惡化,韓國瑜也提出解方,認為香港政府與北京政府應立刻明訂「反港獨、雙普選」,但對於若未來當選會不會與大陸簽訂和平協議,韓國瑜則說如果對方沒放棄武統,就沒有條件簽訂。
    2019/11/14 23:57
  • 韓國瑜:香港問題的核心是反港獨雙普選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香港的核心問題是「反港獨、雙普選」,香港政府和北京政府要想和港人心靈契合,應立刻開始聆聽這6個字,相信港人「一定會熱切地接受」。
    2019/11/14 20:16
  • 加拿大國會選舉 總理杜魯多艱險連任

    加拿大國會選舉結果出爐,現任總理杜魯多所領導的「自由黨」贏得勝利,不過較上次少了21席,失去多數黨的地位,必須聯合其他黨組聯合政府。對手保守黨雖敗猶榮,拿下最多的普選票。杜魯多連任選情艱險,選前他因為「扮黑臉」的種族歧視事件,形象受到重創,加上4年執政表現不佳,流失民心。今年初,民調還跌到和美國總統川普一樣低;這也讓向來受加拿大民眾歡迎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選前公開力挺杜魯多,希望幫他一把。杜魯多輸掉國會多數席次,恐怕也將面臨成為跛腳總理的危機。
    2019/10/22 19:59
  • 承受香港貧富極端化深淵 「97後世代」苦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三個多月,毫無停歇的跡象,並且演變成各種方式的抗爭,凸顯香港人極富彈性、順應環境做變化的特質,「公視主題之夜」本周五,將透過一部法國製作的紀錄片,透視這場街頭抗爭能夠延續至今的社會、經濟與政治因素,同理這些回歸前後出生的「香港後97世代」的年輕人,這個世代享受不到經濟繁榮的果實,而是承受成長後衍生的社會不公,包括貧富差距不斷加劇、樓價貴到離譜、薪資停滯等問題,這場街頭運動除了是政治訴求,是可被看成是年輕世代試圖從金融菁英手中,拿回掌控權的長期抗戰。
    2019/09/12 20:06
  • 只想落實香港普選 黃之鋒:我不是分裂分子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否認他是分裂分子,並表示自己只不過想要前英國殖民地香港能落實普選,這是1997年英國把香港移交中國的中英聯合聲明載明的承諾。
    2019/09/12 11:02
  • 李嘉誠二發勸世文 親口籲港府「網開一面」

    長達三個月的街頭抗爭,香港首富李嘉誠再次談論香港局勢。呼籲香港年輕人以大局為重,也直白的提醒港府,對於未來的主人翁能夠網開一面。雙方都為彼此多想一點,就能大事化小。這是繼上個月中,李嘉誠掏腰包刊登全版廣告之後,等於二度喊話,希望港府讓步。李嘉誠語重心長的話,今天特首林鄭月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道,兩三個月來,都有人在公開發言,他不評論,但堅持,對於示威事件中的暴力行徑,一定追究到底。
    2019/09/10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