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普選 結果共363筆

  • 萬名警力維安 川普選日本亞洲行第一站

    美國總統川普的亞洲訪問行程,在美東時間3日正式啟動,首站將經過夏威夷,緊接著才是亞洲五國,日本、南韓、中國、越南和菲律賓,其中又以中、日、韓為最大焦點,主要則是商討北韓的威脅,不過日本官員擔心川普可能會在北韓問題上發表更挑釁的立場,以轉移國際間對通俄門事件的關注。不過就在川普啟程之前,川普的長女伊凡卡已經在昨天先行抵達東京,除了品嘗高級的懷石料理,今天早上更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共同出席了一場國際女性會議!
    2017/11/03 20:46
  • 鮑爾傳將任聯準會主席 川普為何選中他?

    消息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將提名鮑爾出任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預定明天正式公布。彭博指出,鮑爾支持逐步升息,傾向鬆綁金融法規,是川普選擇他的主要原因。
    2017/11/02 18:02
  • 港普選 專家指泛民與北京難有共識

    前香港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劉兆佳預期,在未來20年,香港民主派在特區行政長官普選問題上,難與北京中央找到共同點。
    2017/10/26 10:56
  • 港雨傘運動3周年 撐傘靜默重現「催淚彈」

    香港雨傘運動3周年,30個民間團體號召,在金鐘舉行集會,回顧當年79天的佔領行動,在下午5點58分撐傘靜默3分鐘,接著再以煙霧效果,重演3年前,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民眾一幕,呼籲莫忘雨傘運動,繼續爭取真普選,活動現場預估有500人參與。
    2017/09/28 19:27
  • 川普上任200天! 連嗆出兵北韓、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選前曾經表示,美國不應該再當世界警察,不過他上任至今2百多天,態度180度大轉變,先是發射了59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懲罰「阿薩德政府」動用化武,接著又以「炸彈之母」轟炸阿富汗境內的ISIS民兵,最近為了北韓核武威脅,槓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又針對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甚至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川普一再到處嗆聲放火,儼然就是以世界警察自居。
    2017/08/14 21:21
  • 對付北韓 紐時:川普選項少又危險

    國際關注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紐約時報」分析,處理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多少好的選項,而且都有風險,包括制裁、破壞飛彈試射、先發制人奇襲和談判等。
    2017/07/05 13:09
  • 香港主權移交20年 習近平親訪致賀

    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9年再度到訪,港府不敢大意,動員1萬4千名警力,只要習近平到訪之處都會封路,禮賓府外還出動警犬,搜索可疑物品,從高空到地面,維安滴水不漏,習近平先檢視西九文化區,並校閱駐港解放軍,並在灣仔下榻飯店,接見即將卸任的特首梁振英,並會見港府官員,夫人彭麗媛則與他兵分二路,探訪幼稚園小朋友,展現親民一面。中央大動作慶祝,卻無法壓抑民間抗議聲浪抗議人士佔領金紫荊廣場掛上「釋放劉曉波」,訴求「真普選」等標語,關於是否釋放劉曉波的敏感話題,習近平也選擇冷處裡,不做任何回應。
    2017/06/30 18:57
  • 川普選在自家飯店募款 瓜田李下難避嫌

    距離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還有1200多天,川普卻已經開始籌措競選連任的銀彈,選擇距離白宮不遠的自家旗下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作為募款場地。
    2017/06/29 10:30
  • 港移交20年 台港連線聲明挺港全面普選

    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今天發表聲明指出,香港主權移交中國將滿20年,呼籲「讓香港人自己決定香港的未來」,就從全面普選開始。
    2017/06/29 10:28
  • 民運人士佔據金紫荊廣場 港警強制驅離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明天(29日)就要到香港訪問,數十名民運人士今天發動突襲,占據灣仔金紫荊廣場,提出真普選等訴求,香港警方晚間動員優勢警力,展開強制驅離,以涉嫌公眾防擾罪,逮捕黃之鋒、羅冠聰在內共26人!
    2017/06/28 23:32
  • 快訊/民運人士佔據金紫荊廣場 港警強制驅離

    最新消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前,香港數十名民運人士發動突襲,占據灣仔金紫荊廣場,並在紫荊花雕塑上掛黑布,他們圖提出北京給予香港普選,以及釋放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等訴求,警方在剛剛展開驅離行動,逮捕部分民運人士,將他們強行拖離現場。
    2017/06/28 20:46
  • 史上首次 傳習近平訪港將見香港民主派

    香港媒體傳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利用前往香港訪問期間,與香港民主派人士會面。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中國大陸最高領導人首度與主張特首普選的泛民人士近距離接觸。
    2017/06/23 14:59
  • 美學者:川普對陸寬容 陸就對台強硬

    華裔美籍學者章家敦撰文指出,為了解決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選擇對中國大陸寬容,也造成中國大陸對台灣立場更為強硬,但中國大陸這麼做,也會讓台灣民心離中國大陸更遠。
    2017/06/03 12:52
  • 法國大選兩輪制 確保總統絕對多數當選

    法國總統大選將於23日起展開兩輪投票。法國採直接普選兩輪投票制,自1965年實施至今,目的是確保總統以絕對多數當選。
    2017/04/21 15:26
  • 港民主黨:不會加入林鄭月娥團隊

    香港新當選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昨天向泛民主派伸出橄欖枝,但泛民最大黨派民主黨即時回絕。民主黨主席表示,香港沒有普選之前,該黨成員不會加入執政團隊。
    2017/03/27 11:37
  • 777票選特首 香港「小圈子」選舉場外抗議

    香港特首選舉,原本民調落後的林鄭月娥,卻是在所謂「小圈子」選舉中,以絕對多數當選,不但在開票現場,就有反對派人士高呼口號抗議,場外雙方人馬舉著不同顏色的旗幟,相互對峙,下午選舉結束後,更有人到香港中聯辦門口示威抗議。
    2017/03/26 17:59
  • 萬人集氣、遊行訴求! 港特首選舉「現台味」

    香港特首選舉雖然沒有像先前香港民眾所期待,實現一人一票的真普選,但是選舉過程,各候選人上掃街尋求支持、舉辦晚會,甚至把戰火延燒到社交媒體的一系列操作,儼然有點台灣打選戰的味道。
    2017/03/26 11:31
  • 強勢勝出!印度總理莫迪 拚經濟贏選票

    國際知名的人氣王印度總理「莫迪」,在3年任期將滿前夕,獲得大選大勝的大禮。印度人多地大,這5個邦的選舉人口多達2.46億人,而莫迪領導政黨,以摧枯拉朽的氣勢,大獲全勝。其中關鍵北方邦來說,人口佔印度總人口的1/6,在這執政黨人民黨大勝,403席中拿下321席,近8成,而反對派國大黨只拿下54席,莫迪推動的經濟改革,除了將印度的GDP,連續2年穩在7%以上,經濟高成長,印度更以每年25%的成長幅度,吸引外資持續注資。這個最新出爐的選舉結果,預告了莫迪在2019年的普選,大有可能取得連任優勢!
    2017/03/13 20:10
  • 曾俊華競逐特首政綱 擬重啟政改

    香港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天公布競選行政長官(特首)的政綱,當中提到一些敏感的政治議題,比如重新訂定特首普選方案。
    2017/02/06 15:13
  • 前石油大亨驚險過關 川普的國務卿終定案

    美國總統川普選前大力抨擊華爾街,上任後卻組成「豪門內閣」,當中有6名閣員都來自高盛銀行,他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因為保守派作風飽受批評,民主黨議員揚言要癱瘓聽證會。而卡了一陣子的國務卿職位終於確定,由沒有外交經驗的前石油業大亨提勒森出任
    2017/02/02 21:50
  • FOCUS/川普選後首場記者會 認了俄駭客擾選情

    再過9天,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宣誓就職,他也舉行了贏得大選後第一場記者會,川普除了回應如何處理歐記健保,更因為「被俄羅斯抓到把柄」的報導和記者火爆對嗆。川普否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關係緊密。更說美國情報單位指稱,俄國收集川普情資是假的。但川普首度承認,美選前,俄羅斯駭入民主黨電腦,川普緩頰稱還有別國駭客。川普更直接點名,CNN報導他疑似受俄羅斯控制並握有把柄是假新聞。川普當面和記者對嗆,不准CNN記者發問,雙方僵持約1分鐘,幕僚還威脅要把記者趕出會場。整個記者會上,不斷圍繞俄羅斯議題,川普表示,若普欽喜歡他是資產,而非負債。因為現在美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實在太糟。
    2017/01/12 20:48
  • 川普女婿出任總統顧問 恐遭反裙帶質疑

    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選戰中幾乎總攬競選陣營大小事宜的川普女婿庫許納,今天獲任命將擔任「總統資深顧問」。但這項任命可能面臨反裙帶關係法的質疑。
    2017/01/10 09:07
  • FOCUS /香港反釋法大遊行 迎接2017年第一天

    今年香港由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元旦遊行,將近有1萬人走上街頭,這比當初提出申請時估計的5萬人還要少,主辦單位認為,應該是受到特首梁振英宣布不參選的影響,讓不少民眾鬆了一口氣;由於去年立法會議員選舉,在宣誓就職時舉黃傘進議場的或是在誓詞當中添加了「我要真普選」等字詞的,都被港府提交司法覆核,重新審查這些議員是否應該被撤銷議員資格,因此這次遊行就包括了要求港府撤回對議員的告訴。
    2017/01/02 19:13
  • 香港萬人元旦遊行 反釋法促撤議員覆核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昨天發起元旦遊行,近萬人上街,反對人大釋法、要求香港政府撤回4名議員宣誓的司法覆核,以及爭取「真普選」,針對遊行,港府回應尊重議員民選事實,但認為法院同樣裁定,立法會議員有責任遵守法律。
    2017/01/02 12:52
  • 示好!川普選定習近平老友 任駐中大使

    中美關係在川普和蔡英文通話後高度緊繃,就在這個時候,傳出川普新政府選定習近平30年的老朋友,愛荷華州長擔任美國駐中大使,似乎不難看出,為雙方關係釋出善意,而大陸外交部也對此表示歡迎,甚至用「中國的老朋友」來形容,川普的任命也被外界視為是聰明的戰略性選擇。
    2016/12/08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