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又去打小白球! 留下財長奮戰紓困案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8:12

美國總統川普這週末再度被拍到去打小白球,留下財政部長與國會商討新的紓困方案,目前川普選情告急,鐵票倉喬治亞州的民調,已經被對手拜登追平,隨著大選逼近,川普也頻頻出招,8月底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竟然首次禁止媒體入場。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我們與眾議院議長,還有參議員舒默花了約3個半小時,我認為這是我們至今,最有成果的會談之一。」

 

走出會議室,表情看起來有些疲憊,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和在野黨斡旋最新紓困方案,一談就是三個半小時。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這是總統的優先關注項目。」

強調這項紓困案,是總統川普的首要關注項目,不過川普本人,同一天卻被拍到又去打小白球,也讓競選對手拜登,抓住機會狠酸「別再打球了,做好你的工作吧」而隨著大選逼近,川普也頻頻出招。
 

CNN主播:「這實在令人無法接受,記者竟然不被允許,到場採訪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這一定會引發抗議。」

向來和媒體八字不合的川普,8月底將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接受提名,大會竟然首次禁止媒體入場,改為線上直播。

CNN記者:「這場大會已經一變再變,我想我們很可能會看到更多改變。」

只是怎麼出招,也無法解決民調危機,共和黨鐵票倉喬治亞州,如今已經被拜登追平,兩人都獲得47%。

政治評論員:「拜登在喬治亞州這麼有競爭力,再度顯示川普麻煩大了。」

川普在經濟方面,支持率一月時還有56%,到了七月只剩下47%,如今民眾最重視的疫情、經濟和種族問題,川普都落後拜登,選情告急,也難怪只得頻頻出怪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小白球#紓困#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梅努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42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