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春聯 結果共545筆

  • 圓山飯店送春聯!逾50位書法名家揮毫 活動時間、地點快收

    春節快到了,你家春聯買好沒?連續10年與中華民國書學會聯手舉辦「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的圓山大飯店,今年1/20下午將在飯店1樓大廳請來超過50位書法家揮毫,大家可以免費索取大師的真跡,以及內政部發送的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4/01/17 21:57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桃檢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活動 10反賄達人獲千元好禮

    桃園地方檢察署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於歲末年終舉辦的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現場邀請到藝竹軒書畫學院的書法老師寫新春賀喜春聯,以及反賄、反詐、反毒春聯供民眾索取;同時舉辦了更生人員與便利商店的攤位,參與活動就能領取宣導品。
    2024/01/05 14:30
  • 任內最後一次!蔡英文元旦合體賴清德發龍年紅包袋 時間地點曝

    今(31)日就是2023年最後一天,即將迎來龍年,總統府以龍的諧音「萬物興龍」製作新年春聯和紅包,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她任內最後一次主持升旗典禮,將會從明日早上4時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早上9時到下午4時,也會和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敞廳發放春聯及紅包袋,親自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2023/12/31 13:58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金價漲勢助推 大陸龍年金飾銷售更旺

    距離明年春節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大陸的龍年生肖商品,銷售提前開跑,其中,龍年金飾賣得最好,也是受到近期國際金價推升有關,大陸的品牌金飾掛牌價格一度達到每克人民幣630元;另外,一些龍年的擺飾、春聯,在浙江義烏已經進入趕出貨階段。
    2023/12/08 19:56
  • 書沒讀好?他不懂水餃店「4字春聯」 神人秒揭正解

    許多餐廳會在店內掛上春聯以祈求好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吃水餃時,看到店內牆壁貼著4字春聯,但他卻不解其中含意,忍不住感嘆:「我只是去吃個水餃,就發現自己書沒讀好….」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神人一看秒幫大家解答。
    2023/06/10 05:10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陳敏賜不安逸盼成業餘林智勝 春聯6轟夢想亞運

    職棒退役球員、現效力台中市成棒隊的陳敏賜,春季聯賽預賽6轟展現砲火,也有入選亞運棒球培訓隊,他不讓自己太安逸,以國手為目標持續場上奮戰,盼成為「業餘林智勝」。
    2023/05/22 20:34
  • 李峻旗變速球出色春聯決賽好投 再拚亞運正選名單

    台南市成棒隊35歲左投李峻旗,靠著出色控球及變速球決勝,今天春季聯賽決賽,8局無失分率隊搶勝晉級,李峻旗錯過上屆亞運,此次再被選入培訓隊,也以拚正選名單為目標。
    2023/05/21 16:25
  • 藍白互搶年輕票? 提名後侯出席直播開講

    侯友宜最新民調雖然有三成的支持度,但後續想衝高民調,學者分析年輕人是關鍵,但藍營選民結構中,年輕人往往較缺乏,侯友宜得好好在年輕人這塊下功夫,而昨晚(20)侯友宜到三重開講,就有大學生特地從澎湖飛回來,送他手寫當選春聯,讓侯市長笑得合不攏嘴。
    2023/05/21 13:17
  • 高雄8旬婦是「春聯怪客」 警上門才知心酸真相

    高雄仁武一間民宅,日前貼在家門口的春聯,一天之內遭人二度損毀,60歲的馬姓屋主氣炸,向警方報案並堅決對該名犯嫌提告,警方循線找到轄區80多歲的梁姓老婦,梁婦竟回「房子是我兒子買給我的,貼自己喜歡的春聯不行嗎?」,讓員警十分傻眼,後來才得知,梁婦患有失智症,時常幻想別人的房子是兒子買來孝敬她的,但毀損事實,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20
  • 外交部晚宴不見宏都拉斯大使 蔡英文喊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夫婦今(17)日晚間舉辦112年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等政府高層、駐台使節代表暨配偶皆受邀出席,不過日前傳出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的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則未現身。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一年多國際情勢出現許多變化及挑戰,台灣是維護區域和平,堅守民主自由的良善力量,她感謝各國的相互合作,替台灣增加了國際能見度之外也說到,面對威權主義擴張,台灣願意且有能力與國際民主國家加強合作,確保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2023/03/17 21:01
  • 周星馳開春欽點「有緣人」 鮮肉男星樂收星爺親筆春聯受寵若驚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期在結束了一系列的工作後,趁著短暫空檔赴日本旅遊,途中王子在周星馳的Instagram上看見星爺最近在練寫春聯,也大方發文請網友們留言證明自己是「有緣人」,會挑選有緣分的人來送出親筆春聯。身為粉絲的王子也抱著一絲希望參與送贈活動,沒想到竟然在星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被本尊欽點,讓他直呼不敢相信,還表示「這幅絕對要錶框起來好好收藏!」
    2023/02/16 17:37
  • 中國多地城管撕商戶春聯 陸媒批「手伸得越來越長」

    中國多地城管在春節過後撕掉商戶門上的春聯,聲稱是清理已破損的春聯來維持市容,但連陸媒都批評此行為反映城管「伸的手越來越長」,需要遏制城管對民眾「過分干涉的衝動」。
    2023/02/12 14:56
  • 真的送到了!坤達秀周星馳親筆春聯 笑容藏不住喊「得償所願」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去(2022)年10月開通IG帳號,至今已累積逾75.7萬粉絲追蹤,他在大年初二時曬出「心想事成」手寫春聯,更在留言中隨機選出多位有緣人送出,其中坤達、賈靜雯等人幸運獲選,昨(8)日坤達在社群開心報喜,已經收到星爺的春聯,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02/09 10:20
  • 「玉皇大帝」派來的! 男拿春聯結緣遭報警

    台北市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直接拿著宮廟發的春聯就跑到里辦公室,要和里長結緣,強調自己是「玉皇大帝」派來的,一待就是待半小時,里幹事見雙方僵持好久,拿春聯的男子都不願離開,最後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2023/02/05 20:32
  • 鋼鐵業低點已過?林義守看好今年回穩:不鏽鋼已先行好轉

    義联集團今天舉辦集團新春聯誼晚宴,談到鋼鐵產業景氣,創辦人林義守受訪時表示,鋼鐵業去年第4季已是低點,今年會比較穩定,其中,不鏽鋼已先行好轉,碳鋼今年1月開始也轉趨穩定。
    2023/02/03 23:03
  • 感性談7年施政 蔡英文感謝蘇貞昌「真的很能忍」

    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出席台灣之友會「感恩迎新春聯歡之夜」,她表示,過去7年施政,大家或許有些不滿意,但是大家也都能夠體諒政府做不夠,謝謝大家,也希望持續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她也提及,自己也要感謝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前幾年帶領內閣團隊一關一關過,真的很能忍,忍到交接完馬上去開刀,「代表他真的很能夠忍,感謝他過去帶領台灣衝過很多難關」。
    2023/02/03 21:48
  • 開工照洩歲月痕跡?52歲莫文蔚憔悴老態 粉絲揪禍首

    52歲的金曲歌后莫文蔚,2021年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後,近2年幾乎沒啥影視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月27日是大年初六,莫文蔚曬出2張開工照,洋溢著濃厚的年節氣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在獨照時依舊美艷動人,但卻在合照時,卻藏不住黑眼眶和皺紋,神情憔悴不少,也引發粉絲們熱議。
    2023/02/01 18:16
  • 男星叔叔超大咖「竟是國寶級藝術家!」 為他揮毫春聯藏彩蛋

    歌手「No Name」余荃斌工作滿檔,連過年都不得閒,在忙完錄音室工作後,立刻趕回桃園老家,和奶奶、家人團聚,他苦笑說:「真的太忙,不然我往年都會下廚,這次只好訂外賣。」不過他回到老家,一進門就有驚喜,直呼開年有個好兆頭。
    2023/02/01 17:10
  • 宇宙人2月赴歐巡演密謀征服洋人 預告朝聖「披頭四」神曲錄音室

    相信音樂旗下歌手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開春挑戰寫春聯,開筆落下專屬的新年目標和吉祥話,有人架勢十足寫得一手好字,有人則大玩「創意」哏,還畫起吸睛兔子,喜氣洋洋地把祝福送給歌迷,也期許兔年人氣一飛沖天,開工福到、好運到。
    2023/01/28 13:17
  • 周星馳「有緣人」是她!賈靜雯幸運中獎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現身」

    周星馳大年初二才在IG上曬出寫春聯影片,並表示要抽出20位「有緣人」來贈送,不少明星藝人們都搶著留言,而如今中獎名單公布,包括賈靜雯、陳冠希等人,都成為周星馳的「有緣人」。
    2023/01/27 13:29
  • 超應景!期間限定「嘉義BRT公車貼滿春聯」乘客一看字喊辛苦了

    你有搭過這種公車嗎?有民眾春節搭車,發現內部全被紅色春聯掛滿,上頭除了有吉祥話,還有一些提醒乘客的字句,就像是司機的心聲。當事運將接受訪問時提到,就是過年想要應景一下,兩三天就拆下來了,民眾想搭乘沾沾喜氣,已經沒機會!
    2023/01/27 12:58
  • PLG/新北國王球星揮毫迎新春 兔年「這願望」有洋蔥

    PLG新北國王本季例行賽表現相當出色,在陣中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和阿美戰士楊敬敏帶領下突破重圍,奪冠呼聲相當高。除了球隊整體表現,新北國王陣中還有一名特別的球星,就是現年33歲的「小力」林力仁,不只打球,還斜槓Youtuber,他的頻道「觀眾哪愛看」擁有4.1萬訂閱,這回他還要「畫春聯」給大家看。
    2023/01/2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