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開春欽點「有緣人」 鮮肉男星樂收星爺親筆春聯受寵若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37
王子許願星爺親筆春聯,沒想到竟然美夢成真。(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許願星爺親筆春聯,沒想到竟然美夢成真。(圖/喜鵲娛樂提供)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期在結束了一系列的工作後,趁著短暫空檔赴日本旅遊,途中王子在周星馳的Instagram上看見星爺最近在練寫春聯,也大方發文請網友們留言證明自己是「有緣人」,會挑選有緣分的人來送出親筆春聯。身為粉絲的王子也抱著一絲希望參與送贈活動,沒想到竟然在星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被本尊欽點,讓他直呼不敢相信,還表示「這幅絕對要錶框起來好好收藏!」

更多新聞: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昏睡偉仔家客廳」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

 

王子收到星爺親筆春聯。(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也分享自己最愛的周星馳電影是《逃學威龍》系列及《少林足球》,而最愛的星爺角色則是《賭俠2:上海灘賭聖》裡說出經典台詞「今晚打老虎!」的周星祖,他也感動的直說:「很希望未來真的有機會與星爺合作。」

王子於富士山前。(圖/喜鵲娛樂提供)

此次王子與因《全明星》系列結識的圈內好友們胡釋安、楊孟霖、房思瑜、吳心緹、晏柔中、席惟倫,前往日本自助旅遊9天,這也是王子第一次在日本待這麼長時間。一行人在富士山期間,很幸運的遇上晴朗無雲的天氣,看見了完整的富士山美景,大自然壯麗的景致也讓大夥直呼是「人品爆棚」才有幸親眼欣賞。
 

另外,王子也睽違11年,再度造訪東京淺草寺,更求了籤詩祈福,還幸運的抽到「吉」籤,加上在富士山的好運及收到星爺的「心想事成」春聯,讓王子笑說:「看來新的一年真的好運擋都擋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日本#旅遊#王子#邱勝翊#春聯#手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