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春聯 結果共545筆

  •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2024/02/08 23:33
  •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貼門口秒消失 議員崩潰:韓院長被幹走了

    今(2024)年農曆春節最夯的春聯,莫過於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一度在網路上瘋傳要價4800元的「龍耀吉慶」,最新版甚至燙金,吸引大批粉絲瘋搶。最離譜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春聯才剛剛貼上,一夕之間竟詭異消失,讓她很無奈。
    2024/02/08 20:50
  • 獨/龍千玉不藏了!龍年罕見揭露「重大祕密身分」 全場驚呼

    台語天后龍千玉去年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龍年是她的年,特地帶著也推出新專輯《笑紅塵》的師弟葉諾帆一起到她的保養品品牌「瑞漾」寫春聯,幫公司換春聯增添好喜氣,平常以為只會唱歌的龍千玉,沒想到寫起書法非常有藝術氣息,她也趁機爆料一個天大秘密。
    2024/02/08 18:00
  • 葉元之發韓國瑜春聯 民眾花2小時衝台北:高興到快哭

    甫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的「龍耀吉慶」燙金版春聯,在網路上造成瘋搶,一度傳出在網上要價4800元,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透露,自己在服務處發放韓國瑜的春聯,有位民眾特別從桃園中壢搭車過來拿。該名民眾分享,自己原本以上網用200元的價格購買,可是鄰居是名95歲的獨居爺爺,對方也很喜歡韓國瑜,所以這位民眾將春聯送給爺爺,自己再來台北拿春聯,而拿到春聯那一刻他也說,「高興的快哭了」。
    2024/02/08 17:43
  • 小池百合子拜會!唐鳳贈「龍無bug」綠春聯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團來台訪問,期間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他還特別拜會了數發部部長唐鳳,而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不過現在這款春聯,卻也被網友吐槽,很奇怪!
    2024/02/08 14:41
  •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2024/02/08 14:31
  • 想要哪一幅?6都龍年春聯超有哏 學姐「脫單款」民眾瘋搶

    龍年即將到來,各縣市都會印製春聯發送給民眾,今年直轄市6都的龍年春聯各具特色,像是新北市「吉龍舞春」取自台語諧音「錢都有餘」;台中市還推出限量隱藏款「龍賺大錢」,相當有看頭。
    2024/02/08 09:10
  • 政治人物誰最早開始發紅包?竟然是他

    每年過年政治人物都會全台趴趴走發紅包、春聯,爭取多一點媒體版面的,也能和民眾一同享受新春氣氛,但談起台灣政壇的發紅包文化,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是從前總統李登輝開始的。今年會是蔡英文任期內最後一次發紅包,龍年福袋以紅包袋主題龍圖樣延伸,設計為可摺疊之立體造型,以圓滑的線條及抽象剪影呈現,打開有新鑄的1元硬幣,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7 18:02
  • BL劇4帥合體了!齊聚寫春聯較勁 羞認過新年「守舊派」

    年關將近,三立BL影集《VBL》系列《保留席位》及《恆久定律》兩部劇主角黃丞邦、陳玹宇、黃禮豐、吳秉宸齊聚寫春聯,看誰的字寫得比較端正,但他們不約而同表示,都只有在小學寫過。提到農曆新年,黃丞邦透露家裡不會硬性規定過年在家,但他自己很在乎團圓飯和除夕守歲,有些事情一概比照傳統習俗,像初一不能洗澡、洗衣服,以及除夕一定要剩菜;他的「另一半」陳玹宇則笑稱自己怕衰,初一會穿紅早起,圍巾、毛衣都是象徵帶來喜氣的紅色。
    2024/02/07 17:16
  • 過年大掃除5禁忌!這5天整理家務「財氣跑光」 舊春聯快丟掉

    迎接除夕過好年,各家各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工程,除了讓家裡整潔外,更有著「除舊布新」的意義在;另外,民俗專家張旭初、謝沅瑾也提醒民眾過年前要點,在這些習俗下,有些禁忌需要注意,才能在新的一年衣食無虞,錢財滿滿。
    2024/02/07 14:27
  • 農曆春節必逛感受滿滿年味!盤點全台TOP10年貨大街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你已經開始採買過年該準備的各式年貨了嗎?配合即將到來的春節,全台各地的年貨大街也在近日陸續開張,齊聚花生、瓜子、肉乾、魷魚絲、糖果點心等各式南北貨以及春聯、紅包袋等小物的年貨大街,滿滿的年味是年節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
    2024/02/07 10:45
  • 春節去哪?松菸看神龍裝置+春聯集章 西門玩樂高密室逃脫

    230隻神龍穿梭在古蹟空間,讓松菸更有過節氣氛!走進園區,還有夜光燈藝術裝置,象徵團圓、圓滿的龍團花剪紙在地面投影,這些有濃厚年味的裝置,都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是年節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2024/02/07 10:34
  •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2024/02/07 09:59
  • 三鳳中街「手寫春聯1200元」喊貴! 書法家:指定字+描邊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三鳳中街熱鬧滾滾,不過有民眾買「手寫春聯」,要價1200元,讓他震驚到po文!其實這位書法家,多次拿下全國比賽第一,基本款一幅春聯價格350元,但顧客有指定字樣,加上描金邊,才會多收費。
    2024/02/06 19:40
  • 迎龍年!動力火車紫米粥、餅乾都賣 滅火器春聯是「楊大正寫的」

    迎接龍年,其實有不少藝人推新春周邊商品,像是滅火器的樂團楊大正,因為本身會寫書法,就以他的字跡去印製春聯,動力火車也有一系列商品,從過年零嘴「雞皮餅乾」到紫米粥,甚至開模打造的酒杯也搭上新歌宣傳。
    2024/02/06 19:32
  • 迎農曆春節!長榮航空機艙貼春聯 與乘客一同歡度龍年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長榮航空今天表示,春節期間將在機艙內張貼應景春聯,設計專屬龍年生肖頭墊紙、餐巾紙等機上服務用品。
    2024/02/06 15:32
  •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春聯曝光 「龍來吉慶」賀新春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新任院長韓國瑜一舉一動吸引媒體關注,依照往例,立法院都會幫院長準備過年春聯,如今韓國瑜的春聯也隨之曝光,春聯上寫著「龍耀吉慶」,已經發到立院各處室。
    2024/02/06 14:10
  • 影音/新年龍來「桃喜or討S」? 張善政送春聯諧音嚇壞民眾

    2024/02/06 12:46
  • 鄭文燦也做百萬份桃喜春聯!揪蔡英文合照流出 網轟:綠能我不能

    農曆春節不少政治人物發春聯,怎料,桃園市議員于北辰、黃瓊慧昨(5)日驚爆桃園市政府龍年春聯「龍來桃喜」諧音不吉利,被民眾退貨,引發熱議。對此,粉專「政客爽」挖出8年前總統蔡英文與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曾拿「桃喜滿園」春聯合照,酸爆于北辰、黃瓊慧。
    2024/02/06 12:34
  • 張善政春聯「諧音像討死」觸霉頭?突爆索取一空緊急追加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2024春聯,因為印了「龍來桃喜」,諧音被許多老人家覺得像「討死」、「討錢」、「毒死」等,認為不吉利、很觸霉頭,因此遭到退貨。不過昨(5)日在張善政親自出面解釋後,突然又變搶手貨,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爆料「索取一空已緊急追加!」
    2024/02/06 07:39
  • 新年春聯「龍來桃喜」唸成台語 竟變調

    桃園市長張善政發放的春聯,字面上是「龍年桃喜」看起來相當吉利,卻有部分民眾認為,台語的諧音聽起來,有點奇怪,一度謠傳出有長輩不想要,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呼籲,春聯是要讓大家討個好彩頭,不要用負面角度解讀。
    2024/02/05 18:03
  • 56歲方季惟凍齡美成這樣 單身在家獨做「這事」崩潰

    方季惟去年底台北個人演唱會結束後,未能停下腳步,從今年初尾牙一直到過年前,仍不斷有演出邀約,雖然農曆年期間可以休息幾天,但光是家裡得一個人自己做大掃除,方季惟無奈地笑說:「簡直是比平常工作演出時需要到處跑還累!」
    2024/02/05 16:18
  • 單字春聯不倒貼?貼春聯7大禁忌要注意!貼錯恐破財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不少民眾開始大掃除,準備貼春聯。大家也好奇過年春聯怎麼貼?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貼春聯的意義、貼春聯的禁忌,以及2024年貼春聯的最佳時間。
    2024/02/05 15:54
  • 送春聯「見2字觸霉頭」急丟!張善政曝2涵義嘆:已費盡心思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政治人物趕在過年前印製春聯供民眾索取,然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印了「龍來桃喜」,諧音被許多老人家認為不吉利,因此遭到退貨,不少網友也傻眼稱到底哪位幕僚想出來的?對此,今(5)日張善政親自回應了其中涵義,無奈表示「已經費盡心思」!
    2024/02/05 13:52
  • 張善政春聯慘被退貨!老人家一看「這2字」嚇到急丟垃圾桶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不少政治人物也都會發送春聯,一方面應景另一方面也是作作宣傳。然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爆料,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上面印了幾個大字,讓老人家一看嚇到急著退貨,不少人看完都皺眉了。
    2024/02/05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