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易燃物 結果共614筆

  • 幹嘛亂倒!陌生男惡搞 門口疑遭潑汽油

    無冤無仇,為何要三番兩次到附近搗亂!新北市土城區一家電器行,上個月底被一名男子亂倒垃圾,甚至疑似潑灑汽油,樓上有住家甚至一旁還有一些易燃物,店家都擔心這如果起火該怎麼辦,而且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惡搞。
    2020/09/01 19:58
  • 離港口不到1公里 貝魯特醫院炸毀影片曝光

    貝魯特大爆炸事發第8天,現在又有全新畫面曝光,這是一間距離港口不到1公里的醫院,從大廳到嬰兒房,在爆炸中幾近全毀,貝魯特爆炸,也讓全球開始檢視存放在港口的易燃物品,伊拉克也搶先動作,把軍港的炸藥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2020/08/13 12:39
  • 暗夜惡火!濃煙狂竄 300坪物流倉庫全燒毀

    半夜惡火!花蓮吉安鄉福昌路上一間食品物流倉儲,突然起火燃燒,而且因為裡面堆滿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裏頭6名住戶及時逃生,300坪倉庫付之一炬,財損約250萬,業者損失慘重。
    2020/08/13 12:37
  • 高溫又潮濕釀禍? 冷氣維修前自燃險燒屋

    高雄大樹區一間活魚餐廳1日上午八點多,發生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結果才知道工人正要清洗冷氣時,都還沒動作,冷氣就突然自己起火燃燒,因此懷疑是下雨天空氣潮濕,導致電線走火,因此消防局就提醒,除了要保持插頭清潔外,電器周圍也要避免堆置易燃物品。
    2020/07/01 13:30
  • 蚊香惹的禍!為驅趕蚊蟲 差點燒毀住家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會點蚊香驅趕蚊蟲,但點著點著卻常常忘了它的存在,因為一片能燃燒至少6小時,再加上有些人放在厚紙板上,或拿來便當盒裝灰燼,結果這些根本都是易燃物,光是今年在新竹就發生了至少4起的民宅火警,都是因為蚊香惹的禍。
    2020/06/17 19:26
  • 失火了!疑氣炸鍋操作不當 民宅廚房燒毀

    使用家電都要格外謹慎,新北萬里一名女屋主,在家使用氣炸鍋,疑似操作不慎,瞬間起火燃燒。她緊急和鄰居拿滅火器滅火,但因為火太大沒成功,只好趕緊逃命,並且打給119求援。由於現場不少易燃物,整間廚房的東西全燒得精光,消防隊獲報出動救火,火勢在20分鐘後撲滅,幸好沒人傷亡。
    2020/06/11 12:56
  • 桃園汽車維修廠凌晨大火 濃煙火焰直竄天際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一處汽車維修廠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火焰直竄天際,火勢延燒1小時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20/06/05 10:11
  • 鎮瀾宮旁夜市大火! 9攤位瞬間遭吞噬燒毀

    大甲鎮瀾宮旁的蔣公路夜市,上午還不到營業時間卻發生攤位火警,由於裡頭存放的都是瓦斯桶等易燃物,短短五分鐘就迅速延燒九個攤位,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起火點的素食鹹酥雞攤商表示,上星期五晚上營業後就沒再開門做生意,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火燃燒。
    2020/05/11 20:31
  • 宜蘭資源回收場燒一整夜 疑堆積大批易燃回收物

    位在宜蘭縣三星鄉大洲路上一家資源回收場今天凌晨1時發生火警,由於現場疑似堆放大量易燃回收物,消防員清晨約7時30分才將火勢撲滅,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0/05/07 11:22
  • 疑2F樓梯間電線走火!透天厝沒隔間 延燒快

    持續追蹤這起五死火警!警消初步發現,起火點在二樓的樓梯間,疑似是電線走火,由於透天厝沒有隔間,加上樓梯間相通,濃煙因此迅速往上蔓延,加上三樓以上,是書房跟臥房,裏頭的家俱裝潢,都是易燃物品,火勢延燒相當快,名醫賴文德的女婿,黃姓醫師一家五口躲在四樓窗戶旁,無法逃出,消防隊員破壞一樓不鏽鋼門,也花了一些時間,等到五人被救出時,都沒有呼吸心跳。
    2020/05/03 20:38
  • 錢櫃大火5死!裝潢包商揪「建材疑點」:不該輕易起火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火警造成5人命喪火窟,事後經檢警調查發現,店內區域廣播系統及灑水系統事發當時呈現關閉狀態,要求業者暫停營業,徹底檢討消防安檢措施。對此,一名裝潢統包商則表示,錢櫃屬於甲種娛樂場所,消防及建材標準照理說應該非常高才對,所有裝潢建材都不應該輕易起火。
    2020/04/30 08:41
  • 快訊/新北火警!五股鐵皮屋竄濃煙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一處連棟式鐵皮工廠,上午11點多,突然竄出火舌。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入內搜索,初步沒人受困。工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物,目前警消還在灑水灌救當中。
    2020/04/20 12:18
  • 香鋪竄火舌屋主驚逃 妻子遭濃煙嗆昏不治

    屏東東港鎮一家香燭店,下午4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由於店內擺放不少金紙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70多歲的鄭姓屋主,隨然及時逃生,但他的妻子,當時在二樓休息,疑似吸入過多濃煙,救出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0/02/27 23:45
  • 疑觸媒轉化器溫度高 引燃草地釀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載著弟弟和兒子,到嘉義拜訪友人,沒想到車才剛停好,地上草皮瞬間起火,三人趕緊衝下車逃命,而起火點疑似在車子底盤,由於底盤有觸媒轉換器,當車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如果底盤低的車,停在乾草堆或易燃物周圍,就很有可能發生火燒車。
    2020/02/25 00:45
  • 阿伯鐵窗邊急跳樓求生 消防員大喊:蹲下

    高雄苓雅一間六層樓高民宅,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由於大火順著天井,向上延燒,加上頂樓堆滿易燃物,連一旁房屋也受到波及,而現場有一名阿伯,受困在鐵窗邊,大喊救命,甚至想跳樓逃命,所幸火勢12分鐘內迅速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20/02/23 22:41
  • 殘火復燃燒上2樓! 禮儀用品店大火1傷

    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一間禮儀用品店,昨天晚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迅速趕抵撲滅一樓火勢,但屋內存放著大量的易燃物,殘火瞬間蔓延到二樓,消防搶救兩個多小時才把火給撲滅,事後調查,疑似是屋主在家裡面點蚊香,不慎引燃金紙才會起火。
    2020/02/15 12:38
  • 花蓮佳興冰菓室失火 老闆全身近四成燒燙傷

    花蓮縣新城鄉佳興冰菓室倉庫今天中午傳出火警,因倉庫有不少易燃物,火勢悶燒約2小時才撲滅。在5名送醫傷者中,66歲楊姓老闆全身36%燒燙傷最為嚴重。
    2020/02/10 17:48
  • 瑞氣千條...轟!布袋戲台竄火 險釀火燒廟

    台中北屯一間土地公廟,2/1早上請戲班表演布袋戲,突然戲台內起火燃燒,因為四周都是木材、布幕等等的易燃物,整座戲台瞬間變成一團火球,戲班人員還涉險上台救火,但火勢太大,只能眼睜睜看著戲台燒毀,差點釀成火燒廟,消防隊表示戲團說,有帶仙女棒供表演用,至於怎麼起火還要等火調釐清。
    2020/02/01 21:09
  • 台中鐵皮屋洋酒倉庫傳火警 延燒2房4車

    台中市一處儲放洋酒倉庫,今天上午發生火警,因堆放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幸倉庫內人員及時逃出,火警波及2間房屋、4輛小貨車,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0/01/20 12:42
  • 紡織品倉庫大火 惡臭從楠梓瀰漫到前鎮

    高雄楠梓一處紡織品倉庫,清晨6點發生大火,由於堆放大量棉織布等易燃物,火勢非常大,連一旁3間工廠也被波及,大火直到兩個多小時後控制。由於燃燒的濃煙與惡臭空氣,幾乎飄散整個高雄,環保局九點多測得的空品,超標3倍,將對工廠開出空污罰單。
    2020/01/15 13:18
  • 不織布工廠竄惡火 4間鐵皮屋燒近2千坪

    怎麼才一個晚上,生財工具全燒掉了!7日凌晨2點多,新北三峽一家不織布工廠,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起火。由於裡頭存放不織布等易燃物,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4間鐵皮屋迅速陷入火海,狂燒快2千坪。警消獲報,出動將近300人,到場灑水灌救,火勢在將近3個小時內,獲得控制。只是這麼一燒,工廠員工看了好難過,大喊「心都碎了!」。
    2020/01/07 11:51
  • 燒起來了!金門機車行竄火舌 毀8輛新車

    大半夜,機車行怎麼燒起來了?5日凌晨4點多,金門縣金城鎮上,一間機車行,突然整棟鐵皮建築陷入火海,現場情況相當危急。不少民眾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全都跑出來看。由於機車行裡,停放不少機車、存放機油等易燃物,導致這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一度造成消防人員救火困難。而這把火,也將現場8輛新的機車全燒掉。
    2020/01/06 15:20
  • 違建大火1女燒焦! 延燒2廠老闆損失千萬

    屏東發生鐵皮民宅火警,一名獨居婦人被大火燒死,但因為鐵皮屋與兩間工廠緊鄰,火勢迅速延燒,讓燈泡廠和鑰匙廠付之一炬,業者損失破千萬,也因為工廠堆了滿滿才剛進的燈泡,讓這場火一路燒了4小時才完全撲滅。
    2019/12/15 19:48
  • 精品泡湯!晶華酒店火警 香奈兒求償上億

    兩年前晶華酒店火警,造成婚宴和住宿客人流失,一樓香奈兒精品店也因為被煙燻損失高達上億,雙方為了賠償問題告上法院。晶華酒店認為香奈兒業者在起火機房擺放易燃物,加上外接電線,才會造成火警,但香奈兒委任律師主張,電線是晶華飯店設置,應該要負起賠償責任。
    2019/12/09 20:17
  • 惡師囚30學童任哭喊 霸凌公審還拿整袋乾電池砸臉

    若是老師自己的情緒不穩,還帶頭霸凌、公審年幼的國小學童,那麼是否適任就成了一個需要探討的問題。新北市某國小1名長期有情緒問題的老師,只因不滿家長「觀課」,竟然將整班30名學生反鎖在充滿易燃物的自然教室內,任由孩童們恐懼哭喊,甚至還曾將整袋乾電池往學生臉上砸,並霸凌、公審小朋友,行徑令不少學生心生恐懼。
    2019/12/04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