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易燃物 結果共614筆

  • 快訊/回收廠竄火!火勢猛烈燒不停 警消灑水救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回收廠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急忙佈水線搶救,但回收廠內的東西疑似有不少易燃物,這把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下午四點多才稍微控制火勢,也請民眾經過不要圍觀,盡速離開。
    2022/01/31 16:29
  • 農曆春節大火!樹林資源回收場空地竄黑煙 秒陷火海

    新北市樹林佳園路三段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今(31)日下午3點半外頭空地突然竄出黑煙,幾分鐘後起火燃燒。由於這裡堆放不少易燃物,短時間內火勢猛烈,工作人員及時疏散,並報請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
    2022/01/31 16:26
  • 塑膠工廠起火燒 易燃物多、風勢助燃全燒光

    彰化田尾一家生產塑膠地墊的工廠發生火災,由於廠內全部都是易燃的塑膠原料、成品及半成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在過年前工廠全燒光也讓老闆好無奈。
    2022/01/10 18:18
  • 北市4小時內2火警!木材廠、輪胎行全燒毀

    台北市一個晚上發生兩起火警!凌晨2點多,社子一間木材廠突然竄出火舌,由於廠內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木材全部燒成黑炭,而安和路一間輪胎行也起火,有毒濃煙不斷竄出,甚至一度引來上百人圍觀。
    2022/01/08 13:15
  • 台中家具廠大火!烈火濃煙狂竄 鐵皮廠區如大型金爐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上一間家具工廠,今(17)日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堆放大量易燃物,火勢蔓延相當快速,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工廠內已是一片火海,烈火和濃煙不斷從廠房氣窗竄出,宛如大型金爐,就連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到黑煙。消防隊派遣,黎明、西屯以及春社等7個分隊支援分隊,一共10車、26人進行灌救,一開始疑似仍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目前已全數聯絡上,確認無人受困。
    2021/12/17 15:10
  • 快逃!超市進貨區紙箱起火 員工狂奔呼救

    今年還沒過完就燒了兩次!澎湖文光路上一間超市進貨區堆放了大量紙箱,三天前大樓主委才提醒「趕快清掉!易燃物放一起很危險!」結果今天(12/10)下午一點左右,就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2樓3C用品店,還有3至5樓的住戶,玻璃窗爆裂、紗窗被燒毀,民眾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也沒用,因為紙箱大量堆疊悶燒,風力助長、越燒越旺,整條路都是濃煙。
    2021/12/10 18:29
  • 只是想趕蛇!美男升煙引發火災 自家房子慘變廢墟

    美國馬里蘭州一位屋主,在上月23日試圖想把入侵家中的蛇給趕走,他升起煙霧,卻不慎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燒毀,損失超過100萬美元(約2770萬元台幣),幸運的是沒有人傷亡。
    2021/12/06 23:03
  • 大阪日立物流倉庫大火濃煙竄天 狂燒3天仍未撲滅

    位於日本大阪市此花區北港綠地的「日立物流西日本」公司倉庫11月29日發生大火,由於倉庫內易燃物多及對外窗太少,導致消防單位滅火困難,火勢延燒3天到今天上午仍未撲滅。
    2021/12/02 14:23
  • 尼日稻草屋教室大火 26名幼童無辜喪命

    西非內陸國家尼日(Niger)南部城市一所小學,於週一(8日)上午發生大火,由於教室是以稻草與木頭等易燃物搭建,火勢迅速蔓延開來,目前至少造成26名學童喪生、13名學童受傷。
    2021/11/09 10:12
  • 快訊/基隆港西岸貨櫃場 貨櫃掉落化學液體外洩

    在今天零時基隆港西岸貨櫃場發生貨櫃掉落意外,裡頭丙二醇甲醚醋酸酯外洩,這屬於易燃物,毒災應變小組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還好沒有燃燒之虞,現場緊急處理後,目前正在將貨櫃吊離,只是為何會突然掉落,原因還要釐清。
    2021/10/20 16:10
  • 快訊/城中城大火新進展  婦承認香灰扔垃圾桶

    城中城大火疑似人為釀禍,高雄警方晚間訊問關鍵情侶,婦人坦承有燒檀香驅蚊,離開時把香灰丟到垃圾桶,疑似因此引發火災,垃圾桶旁還有卡式瓦斯罐和易燃物,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婦人否認有縱火意圖,警方將她列為嫌疑人,由檢察官周五訊問。
    2021/10/14 23:24
  • 知名瑜珈墊工廠陷火海!600坪全面燃燒 逾百義警消搶救

    台南市仁德區以生產環保瑜珈墊聞名的微細科技公司廠房,10日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台南市消防局出動35部各式消防車,逾百名義警消前往搶救,但大火一發不可收,600坪廠房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直竄,鐵皮廠房塌陷,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損失慘重,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0/11 13:03
  • 被譽為台灣隱形冠軍 彰化紙廠大火三傷

    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1間造紙工廠昨晚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彰化縣消防局出動32輛消防車及69名消防員前往灌救,有3名工人受傷,1人傷勢較重。
    2021/10/03 05:43
  • 家具倉庫大火!隔天要交給百貨公司 展示櫃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區潮興路,一間家具倉庫,今天(21日)晚間七點多發生火警,裡面堆放的都是易燃物,廠房瞬間被大火吞噬,一小時之後火勢撲滅,家具倉庫老闆說,他們主要做百貨公司的展示櫃,隔天要交貨,結果全部燒光,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失火時是下班時間,無人傷亡。
    2021/08/21 23:10
  • 疑燒金紙「死灰復燃」!警化身消防員 持滅火器衝進屋

    普渡拜拜燒完金紙,千萬記得灑水降溫!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住戶疑似燒完金紙後,直接把金爐放進屋內,差一點釀成火災,巡邏員警化身消防員,拿滅火器衝進屋內滅火,實際測試,金紙燒完後,表面看起來沒火,但灰燼溫度還是破百,碰到易燃物就會釀災。
    2021/08/20 12:31
  • 搬家貨車燒成火球 國道起火燒光顧客貨

    有一台搬家公司小貨車,從台北要幫顧客搬家到彰化,行經國三苗栗竹南路段,不明原因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駕駛及時逃生,不過搬家的貨物全都燒光了。
    2021/07/18 23:27
  • 孟加拉食品廠大火!至少52人死亡 易燃物多.大門非法鎖住

    孟加拉首都近郊的工業城,一家食品飲料工廠在當地時間8日失火,工廠內有大量易燃物,增加火勢、與救援難度,大火燒到隔天9號才被撲滅,釀成至少52死,數十人受傷的慘劇。
    2021/07/10 11:31
  • 快訊/樹林木材工廠竄火舌!消防員搶救 疏散員工

    新北市一間木材工廠,剛剛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灌救,由於裡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1/07/07 16:51
  • 中共黨慶 香港禮賓府遭擲易燃物致火警

    七一是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過去民主派都會在當天申請集會,但這次被以防疫為由禁止。為了防止示威活動,上萬名港警在各地戒備,還出動水砲車、裝甲車巡邏。不過還是發生禮賓府遭投擲易燃物,以及民主派上街聲援被捕人士,氣氛格外緊張。
    2021/07/01 17:52
  • 喬友大樓惡火4死 彰化又發生秀水鄉家具工廠大火

    彰化市喬友大樓發生火警釀4死,其中1人為消防員殉職。不料,秀水鄉今天上午又發生家具工廠大火,屋內都是木材等易燃物,烈火及濃煙直竄天際,所幸目前已知人員已逃出。
    2021/07/01 13:15
  • 燒了7小時!泡棉工廠起火 9名移工受困獲救

    台中大肚有一處泡棉工廠凌晨一點燃燒起火,由於裡面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有9名移工受困,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到場救援,所幸受困人員順利救出無人傷亡,但是火勢還是燒了7小時才撲滅。
    2021/06/23 12:52
  • 快訊/頭城大里漁港竄火 拆除廢棄九孔池釀災

    就在宜蘭頭城大里漁港附近,剛剛傳出大火,一處鐵皮建築突然竄出陣陣濃煙還有火舌,警消人員已經緊急到場救援,幸好現場沒有人員受困,原來是工作人員為了拆除廢棄九孔池,不小心引燃一旁的易燃物,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住。
    2021/06/13 12:35
  • 台中建案大樓工地火警 7樓陷火海濃煙竄天

    台中一處建案工地,傍晚(5/25)發生大火,由於工地外有鷹架圍籬,裡面也有易燃物,火勢猛烈,七樓全面燃燒,濃煙竄天,警消派出包括四輛雲梯車在內一共26輛消防車到場救援,一個多小時後撲滅火勢,財損跟起火原因都還要調查。
    2021/05/26 00:18
  • 台中南屯預售屋大火 整層樓陷火海濃煙竄天

    台中一棟預售屋工地,傍晚(5/25)發生大火,由於工地堆滿易燃物,火勢猛烈,好幾層樓全面燃燒,濃煙竄天,警消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插播。
    2021/05/25 19:07
  • 整棟燒毀!床墊工廠火警 疑「雜草堆」釀禍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一家床墊工廠在24日晚上7點多發生火警,疑似是雜草堆引燃延燒到堆放的木棧板,接著火勢竄入鐵皮工廠內,加上裡面都是易燃物,甚至還有松香水這類的有機溶劑,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隊第一時間增派支援,搶先控制住火勢不要往外擴散,否則燒到其他工廠的話,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2021/05/25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