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易燃物 結果共614筆

  • 警消進入香港理大校園 蒐證清除危險物    

    香港理工大學被警方封鎖已經進入第12天,28日有400名警消進入校內蒐證和處理危險物品,他們在校內找到600 枚汽油彈,還有濃硫酸和弓箭等物品。警方的目標是在今天處理完現場的易燃物。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則是趕在感恩節前夕,簽下備受矚目的香港人權法案,這一步讓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說是在干預中國大陸內政。
    2019/11/28 19:47
  • 香港理大滿目瘡痍 50人堅守.區議會將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估計留守校園的剩下不到50人,現在校園內環境越來越差,除了很多食物都已經腐壞發出惡臭,還有很多危險化學物品以及易燃物散落各處。理大持續對峙,元朗週四也有靜坐示威活動,抗議港警遲遲不處理四個月前的白衣人攻擊事件。至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項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已呈交白宮,等總統川普簽字後就會生效。讓外界矚目的還有週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來會如期舉行,警方表示將加強保安措施,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2019/11/22 19:53
  • 快看不到!回收場大火 濃煙竄五楊高架

    桃園龜山區忠義路上,一家電器回收場今天凌晨突然竄火,火勢一路延燒了12小時才撲滅,這座就在五楊高架旁的資源回收場起火,因為現場堆積了滿滿的易燃物還有廢棄家電,火勢竄升很快,大片的濃煙一直被吹向國道上,已經影響到用路人的行車視線,但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9/11/12 11:38
  • 倒垃圾示範地還亂倒 垃圾車又起火冒煙

    又發生火燒垃圾車!彰化陽明國中前,清潔人員擺出一個個回收桶,讓民眾先分類再倒垃圾,沒想到垃圾車突然竄出濃煙,有人在清潔隊員眼前,把易燃物丟進車斗,最後只能先把垃圾全倒出來,用水澆熄後再塞回車上。
    2019/10/30 12:14
  • 未營業卻竄大火 南庄農園餐廳燒毀搨陷

    苗栗南庄知名農園餐廳,突然發生火警,由於裡頭都是易燃物,加上餐廳鄰近,全是山坡樹林,消防隊動員三個分隊,在30分鐘內控制火勢,防止延燒,雖然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奇怪的是,餐廳明明當天沒有營業,為什麼會起火燃燒,警消將深入釐清。
    2019/10/25 15:30
  • 百慕達紙餐盒廠暗夜大火 燒死2消防員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起火,消防獲報到場,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500坪廠房陷入火海,2位消防隊員進入救災,但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塌陷的屋頂鐵皮下找到2人,不幸罹難。
    2019/10/03 20:57
  • 大雅百慕達餐盒工廠大火 2消防員罹難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突然起火,消防獲報到場,火勢迅速竄燒,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品,不到1小時500坪廠房已經陷入火海,現場兩位消防隊員為了救災,進入火場沒多久因為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坍塌的屋頂鐵皮下找到兩人,不幸罹難。
    2019/10/03 13:20
  • 慟!台中大雅工廠起火 2消防隊員受困火場罹難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家工廠,今(3日)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現場突然爆炸聲,瞬間冒出熊熊大火!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但由於現場有許多易燃物,燃燒面積約500平方公尺,而火勢至今尚未撲滅,傳出目前疑有2名消防員在火災現場失聯,分別為33歲謝姓及32歲張姓消防隊員,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10/03 07:14
  • 車藏危機!打火機釀燒車 中市一年逾10件

    過去也曾經發生過不少件,打火機引發火燒車的意外,台中市消防局就統計,這類火燒車意外一年就超過10件,其實除了打火機,這種車上常見的物品,其他還有像礦泉水、眼鏡,放在太陽直射的位置,這時光線在礦泉水,眼鏡鏡面產生折射,就會有如放大鏡的效果,旁邊如果剛好又放易燃物,就可能起火燃燒。
    2019/09/29 18:17
  • 這類別直接丟垃圾車 瓦斯罐碾壓恐爆炸

    民眾丟垃圾要注意了。去年在宜蘭發生了垃圾車氣爆事件,事後調查疑似是因為壓到了瓦斯罐高壓氣瓶,環保局也不斷提醒民眾,不要把瓦斯罐等器瓶混一般垃圾丟掉,不過最近高雄民眾在中秋節當天,又看到有人將卡式瓦斯罐丟進垃圾車,讓他相當生氣,其實不只瓦斯罐,像是香灰、行動電源跟碳粉夾等等,也都是要另外包裝再交付給清潔隊員。
    2019/09/19 20:14
  • 【觀點】對林鄭宣布撤例後的正反思考

    8月31日,原本發起遊行的民陣最終並未得到許可而宣布取行活動,但仍有不少青年示威者上街表達訴求,並因此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部分激進示威者以焚燒易燃物來阻擋警方包圍,促使警方因此還以更強烈的驅離打擊,並展開所謂的大搜捕行動,彼此間的互憎已接近仇恨的程度,離社會失控已近在咫尺。
    2019/09/06 11:00
  • 快訊/廚具倉庫大火!  持續悶燒 怪手挖開灌救

    今天傍晚,苗栗市玉清路一家廚具行倉庫,突然冒出濃煙,路人發現報案時,已全面燃燒,倉庫沒人員受困,不過裏頭堆放大量易燃物品,消防人員必須等怪手挖開,才能灌救。
    2019/08/09 21:01
  • 千坪物流倉庫大火 黑煙竄天遮國道視線

    桃園周六(20)發生物流倉庫大火,千坪廠房陷入火海,由於堆放大量易燃物,包括塑膠粒和布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場鄰近國道一號,黑煙往天空直竄,幾乎掩蓋高速公路的行車視線。
    2019/07/20 20:44
  • 油漆工廠暗夜大火 火光染紅彰化夜空

    彰化縣福興一處油漆倉庫(1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工廠內堆滿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80坪廠房全面燃燒,火舌染紅當地夜空!
    2019/07/18 08:20
  • 快訊/彰化油漆工廠大火 180坪廠房全面燃燒

    彰化福興一處油漆工廠倉庫,晚間突然發生大火,由於裡面堆放大批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80坪廠房全面燃燒,警消已經拉起水線持續搶救,火勢仍在控制當中。
    2019/07/17 22:57
  • 暗夜惡火吞噬棉被工廠 200坪廠房付之一炬

    暗夜大火!兩百坪廠房燒光光。新北市樹林區一家鐵皮工廠,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火警,工廠主要是製作棉被以及枕頭,因此存放不少布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共出動了將近兩百名的消防員到場灌救。
    2019/07/12 12:00
  • 新北樹林寢具加工廠凌晨大火 200坪全燒毀

    新北市樹林區光武街一處寢具加工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因火勢猛烈,燃燒2小時後才將大火撲滅。遭燃燒的兩戶都是同家公司的廠房,火警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將由消防局調查。
    2019/07/12 11:45
  • 借不到錢竟怒縱火 男疑扔汽油彈燒毀車

    疑似借不到錢,竟然扔擲汽油彈!台北市南港發生連續縱火案,兩個距離不到10公尺的貨車跟攤車,遭人惡意燒毀,由於現場易燃物多,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到旁邊,兩層樓的機車用品店,幸好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地點距離松山火車站不到400公尺,鄰近住家多,萬一男子沿路縱火,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19/07/07 13:27
  • 埔里第三市場大火!3公里見黑煙 如火山爆發

    南投埔里第三市場今天(9日)下午發生大火,火舌迅速吞噬,不到十分鐘就往旁邊店家延燒,範圍非常大,而且裏頭放了很多瓦斯桶等易燃物品,一共動員70多名警義消搶救,濃烈黑煙捲上天空,有如火山爆發,在三公里外都能看見。
    2019/06/09 22:16
  • 等下還要衝!輪胎廠大火救20小時 義消累垮躺路中央睡

    台中后里昨(7日)1間廢輪胎堆置處理廠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但因現場堆滿大量廢輪胎、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直到今日早上才撲滅火勢。1名參與救火的義消分享現場救火人員照片,表示有人認為義消沒用,但自己非常驕傲,讓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感謝。
    2019/05/08 17:49
  • 文具店暗夜惡火狂竄 一家四口1死2重傷

    凌晨零點38分,高雄小港區鳳林路,一棟透天厝發生一死兩命危的重大火警。由於一樓是文具店,易燃物太多,結果大火難以控制。一家四口,只有34歲兒子第一時間衝到陽台獲救,另外三人則都受困火場。被救出時,70歲的爸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媽媽和姐姐則都全身大面積燒燙傷,送醫搶救。然而附近民眾怒批,斜對面就是消防隊,卻沒有雲梯車,讓這把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才撲滅。
    2019/05/07 11:50
  • 高雄小港區老字號書局凌晨火警 1死3傷

    高雄市小港區一家老字號書局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1死3傷悲劇。伍姓老闆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送醫仍不治;其妻及兒女輕重傷,分別就醫。火警原因,警消調查中。
    2019/05/07 11:19
  • 疑燒廢棄物引火災 回收場業者恐遭罰

    宜蘭縣礁溪鄉一家資源回收場今天疑似有人在附近燒廢棄物,引發火災,回收場建築遭波及燒毀。宜蘭縣環保局表示,這家業者過去疑似多次亂燒廢棄物,若調查屬實將依法開罰。
    2019/04/24 17:50
  • 黑煙如巨浪!烈焰吞噬書局 還傳鞭炮聲

    買便當出門不到5分鐘,店面被燒毀!這起火災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一間書局,烈焰竄出鐵皮屋頂,伴隨大量黑煙,瞬間遮蔽路況,而且就在火焰燃燒時,旁邊不斷聽到鞭炮聲響,民眾一度懷疑是不是「放鞭炮引起火災」,消防隊抵達灌救,初判應該是文具行後方的變電箱起火,由於放了很多易燃物品,包含鞭炮,書局老闆說,他只是出去買個午餐,沒想到回來,畢生心血竟付之一炬。
    2019/03/15 18:16
  • 人為縱火?起火點多處? 警調監視器追查

    這一場大火,消防局獲報後,7分鐘已經抵達現場,而且增援了20車65人,但是200多坪的賣場,完全陷入火海,如果只有一處起火點,火勢怎會延燒如此迅速,是不是有人為縱火的嫌疑,由於賣場的監視器已經全部燒毀,警方已經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大火之前有無可疑人員逗留。
    2019/02/2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