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慕達紙餐盒廠暗夜大火 燒死2消防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陳書賢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21:19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起火,消防獲報到場,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500坪廠房陷入火海,2位消防隊員進入救災,但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塌陷的屋頂鐵皮下找到2人,不幸罹難。

圖/TVBS

 
台中大雅百慕達紙餐具工廠,半夜1點多竄出猛烈大火。

凌晨1點45分消防人車到達,燃燒過程也不時傳出倒塌聲響,鐵皮外觀耐不住高溫。2點43分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工廠架構扭曲變形,裡頭堆放易燃的紙盒餐具,甚至有油品,火勢全面燃燒,增加救火難度。

附近居民:「我聽到那個電桶爆炸的聲音,然後就把窗戶打開往後面一看,咦,怎麼後面有火花?」

 
工廠一路從晚上燒到白天,從制高點看工廠還有火煙,消防隊員趕緊往廠內灑水灌救,因為有2名消防隊員,受困在火場裡面,現場救人心情心急如焚。

圖/TVBS

2名失聯的消防員,從凌晨2點50分進入火場,到了3點,現場小隊長呼叫撤離沒人回應,最後在3點22分回報謝、張姓消防員失聯,一直到天亮,才終於找到了,但2人已經罹難。

消防隊員:「後面一點,後面一點,不好意思。」

員警從火場沿路隔出一條路,上午8點33分找到第一具消防員遺體,其他消防員忍痛推出擔架,上頭是自己的弟兄,但因為全身燒黑,無法辨識先出來的是張姓還是謝姓消防員,過了14分鐘後,又在廠房內找到第二具消防員遺體。因為廠房結構塌陷,其他消防隊員只能靠人力接龍把遺體帶出,2人從失聯一直到被尋獲,整整在火場待了超過5小時。

圖/TVBS

台中消防局長 曾進財:「3點05分(緊急救援小組)就馬上進去搜救一樓,一樓怎樣都沒有看到,沒看到他們2個就(先)撤出來,撤出來後就叫第二批要上二樓去,到了二樓上去以後,整個火勢已經往下壓下來,沒辦法上去了。」

500坪紙餐盒工廠,鐵皮違建搜救困難,帶走2名英勇打火弟兄的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餐盒工廠#大火#鐵皮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