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昆凌 結果共539筆

  • 全家都在澳洲!周杰倫返台需居家檢疫14天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累積逾19萬起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天宣布,從3月19日零時起將澳洲旅遊疫情建議提升為第三級「警告」(Warning),若從第三級國家及地區入境者,必須要進行14天居家檢疫。目前藝人周杰倫及妻子昆凌還有一雙兒女正在澳洲度假,如果要回台勢必要進行14天居家檢疫。
    2020/03/18 16:39
  • 救助武漢肺炎!周杰倫夫婦捐逾1千萬 粉絲:正能量偶像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天團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大方捐贈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78萬元)協助武漢肺炎疫情防治之外,天王周杰倫也與妻子昆凌共同捐贈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萬元)。
    2020/01/30 21:08
  • 周董乘隔離艙現身福州? 經紀公司:在澳洲

    微博瘋傳疑似周杰倫的男子,坐在隔離艙現身大陸福州機場,謠傳是要參加商演,不過立刻遭到經紀公司和周杰倫打臉,周董這幾天都在澳洲度假,還不時更新IG動態,而被拍到的隔離艙裡頭是一名大陸武漢的男子,轉機過程中被地勤通報發燒,機場立刻利用隔離艙將他送醫。
    2020/01/24 13:40
  • 天王追星! 周杰倫夫妻現澳網觀戰費德勒

    天王周杰倫和太太昆凌,20日被捕捉,現身澳網球場觀看球王費德勒比賽,一直都是費德勒球迷的夫妻倆,去年10月就到上海觀賽,小倆口賽後還私下和費德勒一家人會面,但周杰倫卻忘記秀一手魔術給偶像看啦!
    2020/01/21 12:29
  • 收大禮!蔡健雅翻唱「說好不哭」為周董祝壽

    天王周杰倫今天迎來41歲的生日,雖然「周董嫂」昆凌的禮物還沒曝光,但周董的天后好友蔡健雅提前送上驚喜,重新翻唱《愛情廢柴》、《說好不哭》,僅用簡單的吉他伴奏,周董大讚還幽默cue阿信:快來聽聽!
    2020/01/18 12:06
  • 昆凌演《天火》 周杰倫唱主題曲力挺嬌妻

    藝人昆凌主演電影《天火》,周杰倫愛相隨為電影唱主題曲,MV穿插電影畫面,夫妻倆另類合體,另外昆凌最近出席大陸節目,也被問到是否想撕掉「天王嫂」標籤?她說自己是昆凌、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身分稱呼都OK,回應展現高EQ。
    2019/12/16 12:30
  • 夫妻放閃運動片曝光! 昆凌一舉動引周杰倫羞喊:壞壞

    女星昆凌和歌手周杰倫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和樂。昆凌昨(18日)在社群網站上秀出和老公的「運動片」,甜蜜互動狂放閃,小倆口感情羨煞旁人。
    2019/11/19 21:53
  • 周杰倫曝萬聖趴照 蕭敬騰化身威爾史密斯

    每到萬聖節,藝人們也大玩變裝,丁噹首度扮成小丑女前進校園嗨唱,周杰倫也曝光萬聖派對照,他和昆凌以《玩具總動員》做主題,但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蕭敬騰,他竟然化身《雙子殺手》的威爾史密斯,一度讓歌迷都認不出來。
    2019/11/01 11:44
  • 方志友曬照嬰兒臉曝光 昆凌脫口「第三胎來了」

    女星方志友外型甜美,過去曾拍過多部偶像劇,不過日前宣傳新戲作品《天堂的微笑》時,卻被老公楊銘威意外發現膝蓋疑似出現「嬰兒臉」形狀,沒想到好友昆凌竟不小心脫口一句「第三胎要來了」,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19/10/19 13:38
  • 周董放閃無極限 操無人機排字寵愛妻昆凌

    昆凌身為天王嫂,在周杰倫的支持之下,她工作不斷,除此之外,放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11日在昆凌在IG發表一張照片,身旁夕陽河景旁的天空寫著「never surrender.(永不言棄)」她並發文:「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永不投降,在追逐到夢想之前永不言棄)」而下面周董也甜回應,「追逐夢想就會追到我 哈哈哈」。
    2019/09/12 22:41
  • 周杰倫曬兒正面照 酷帥樣100%神複製老爸!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接連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與兒子Remeo,湊成一對好字,1家4口感情甜蜜。近日,周杰倫帶著孩子在海島國家旅遊,PO出了與兒子穿父子裝的照片,2人同款酷帥表情100%神複製,讓粉絲被萌翻,直呼Remeo根本就是「迷你周」。
    2019/08/18 10:31
  • 周杰倫監製國片「叱吒」 現身盯場昆凌拍片

    由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吒風雲》,首度公開拍攝花絮。昆凌飾演賽車界女神,曹佑寧和范逸臣、柯有倫等等,也加入演出,身為監製的周杰倫,也不時到片場和導演討論劇本,親力親為。
    2019/08/14 16:12
  • 周杰倫「嘴對嘴」甜吻昆凌!老蕭閃瞎去排眼角膜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四年,夫妻倆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高調曬恩愛,時不時到對方Instagram留言大秀甜蜜互動,還會替彼此的最新作品打廣告,甜蜜程度破表!最近為了迎接昆凌26歲生日,老公周杰倫不但帶她到泰國旅遊,甚至在慶生時送上最閃大禮,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2019/08/13 10:12
  • 昆凌「天菜混血弟」近照曝光 網讚:一家都是高顏值

    「天王嫂」昆凌日前在IG貼出與父親、弟弟的合照,一家人的高顏值讓網友大讚;她的弟弟笑容靦腆,五官雖還是青澀少年,但身高卻已直逼爸爸,也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焦點,被網友稱根本就是「天菜」。
    2019/08/10 13:52
  • 兒彌月禮曝光! 藏吳奇隆、劉詩詩愛的密碼

    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今年四月底宣布兒子步步誕生,寶寶如今也將雙滿月,甜點店曝光兒子彌月禮包裝上藏有夫妻倆名字諧音的數字「576」、「644」甜蜜有趣,另外三月生下兒子的趙麗穎也終於在產後首度曬照,被粉絲猜測,是不是要復出了!
    2019/06/26 11:47
  • 昆凌給小豬的「肉麻情書」 讓周董小豬關係再陷僵局

    周董與小豬為蔡依林翻臉,之後和好不過半年,就在周董與昆凌舉行世紀婚禮後,昆凌卻被掀出曾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寫給小豬肉麻情書。
    2019/06/26 09:37
  • 周董、小豬爆2度為女人翻臉!18年恩怨球場大和解

    周杰倫與羅志祥的情誼充滿戲劇性轉折,兩人兩度因女人撕破臉,如今不只和好,還可以進行雙約會,日前分別攜另一半昆凌、周揚青一起打籃球,一如小豬所言:「我們都長大了。」長達18年的恩怨情仇,在球場上化干戈為玉帛。
    2019/06/26 09:26
  • 昆凌深夜曬照「北半球掉出」 網曝周董反應:生氣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5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婚後感情仍相當甜蜜,經常可見2人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恩愛舉動羨煞不少人。不過昨(15)日深夜昆凌突然在IG曬出性感照,穿著黑色細肩帶禮服的她,胸前傲人雙峰也隨之現形,難得深夜露出「北半球」,短短幾小時就吸引10萬人按讚,不少網友還打趣直呼「杰倫會生氣喔!」
    2019/06/16 11:39
  • 「越南昆凌」透視裝走紅毯恐挨罰  官員怒批:不得體

    有「越南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鄧玉貞(Ngoc Trinh)因酷似女星昆凌和Angelababy,有「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等稱號,日前她在坎城影展紅毯以一襲黑色薄紗禮服驚豔全場,但穿著太過裸露,引發爭議,越南官員更考慮要對她祭出重罰。
    2019/06/10 16:25
  • 昆凌曾曝「不穿涼鞋」 網友截圖抓包打臉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結婚後,夫妻倆的事業蒸蒸日上,尤其昆凌還自創時尚品牌成為許多粉絲參考穿搭的目標,但最近昆凌一段受訪影片被網友指控說謊,因為她曾說過自己無法駕馭露腳趾頭涼鞋,但網友卻抓包她明明穿過很多次,根本是自打嘴巴。
    2019/06/09 23:13
  • 郎朗凡爾賽宮大婚! 與周董聯彈《青花瓷》

    36歲大陸鋼琴家郎朗昨天(2)結婚了。他和同是鋼琴家的德韓混血新娘Gina,在法國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禮,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現身祝賀,兩人還合體彈奏《青花瓷》,成為焦點。
    2019/06/03 11:48
  • 「越版昆凌」能露的地方都不放過 挑戰紅毯尺度邊緣

    越南女星鄧玉貞(Ngọc Trinh)因一身白皙皮膚和過人美貌,被稱為「越南第一美女」,她的長相神似女星昆凌、Angelababy,也被稱為「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日前她出席坎城影展,選擇一襲設計驚人的黑色薄紗禮服走紅毯,雖然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但也因為太過裸露,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評論。
    2019/05/20 18:57
  • 坎城紅毯爭奇鬥艷 吳可熙、昆凌性感亮相

    坎城影展開幕典禮,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正式開始,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也有不少亞洲藝人出席!包括鞏俐、昆凌、桂綸鎂,以及吳可熙、趙德胤,都上盛裝出席,不過外國媒體認為紅毯第一美是擔任評審的「睡美人」艾兒芬妮。
    2019/05/15 11:33
  • 周杰倫曬「小周周」鐵塔前萌照 網驚:可愛求正面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小倆口婚後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更常曬出孩子的萌照。今(13日)周杰倫PO出女兒小周周的萌照,讓網友驚呼,背影好可愛,跪求正面!腿長模樣也讓網友感嘆,「已經這麼高了啊!」
    2019/05/13 12:35
  • 光希登巴黎伸展台走秀! 網友評價兩極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最近登上巴黎時裝秀伸展台走秀,不過相較其他模特兒,身高矮了一截,加上走路膝蓋內彎,引來網友評價兩極,而秀場上還能看見周杰倫和昆凌夫妻檔,走到哪都有歌迷包圍。
    2019/05/0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