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彌月禮曝光! 藏吳奇隆、劉詩詩愛的密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3:50

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今年四月底宣布兒子步步誕生,寶寶如今也將雙滿月,甜點店曝光兒子彌月禮包裝上藏有夫妻倆名字諧音的數字「576」、「644」甜蜜有趣,另外三月生下兒子的趙麗穎也終於在產後首度曬照,被粉絲猜測,是不是要復出了!

圖/轉攝自謊言小姐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兒子步步即將雙滿月了,甜點粉專po出彌月禮包裝盒上一名小男孩拉著一大束氣球,氣球上則寫著吳奇隆和劉詩詩名字諧音的數字「576」、「644」,甜點店還透露兩人共訂製250個手工蘋果派,歌手陶喆也曬出禮盒,希望未來步步可以和兒子當好朋友。

23日晚間三月生下兒子的趙麗穎,也終於在產後首度曬照寫下「大家好呀」,並附上猴子娃娃打招呼,相關人士透露趙麗穎這段期間不只在家專心照顧兒子,還忙著考駕照和學英文,因為接下汽車廣告代言拿到駕照後她就會復出了,連坐月子都相當拚命,也讓粉絲期待她回歸演藝圈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給大家,同樣也有兒子的周杰倫。

Romeo跟周杰倫一起推著球開心地在草地上奔跑,周董和昆凌的兒子Romeo最近滿2歲,昆凌曝光1家4口合照,一起站在蛋糕前洋溢滿滿的溫馨,夫妻倆人包下大型戶外場地意,白色、黃色、橘色的氣球組成長方形拱門,底下一張桌子裝飾大大的「TWO」字樣上方則掛著「Jaylen」,這才知道其實Romeo真正的名字是「JaylenRomeo」,意外成為另一個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昆凌#劉詩詩#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5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