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昆凌 結果共539筆

  • 昆凌暈眩撞頭傷後首露面 甜曝周杰倫貼心舉動

    天王周杰倫愛妻昆凌23日爆出在家中因貧血暈眩撞到後腦杓緊急送醫。今(30)日昆凌傷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她表示現在頭已經好多了,當天可能是因為沒吃早餐才會暈眩昏倒,昆凌笑說自己現在很注重早餐,更透露老公周杰倫近期都會半夜設鬧鐘定時起床關心她的狀況。
    2021/11/30 16:34
  • 老師跟女兒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 周董笑:地位變高了

    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他透露帶著女兒參加音樂考試,沒想到老師卻舉例說出「等你跟周杰倫一樣…」,一席話讓他聽完心情瞬間大好,忍不住發文炫耀「我地位又變高了」,笑翻大批網友。
    2021/11/29 13:01
  • 疑貧血撞傷頭送醫!昆凌休養2天「14字發聲」曝現況

    天王周杰倫老婆昆凌這個月23日突爆在家中撞傷頭部緊急送醫,原訂出席的品牌活動只好臨時喊卡,讓粉絲們相當擔心,時隔多日她也親自透過IG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
    2021/11/26 10:09
  • 昆凌爆家中「頭部撞傷」緊急送醫 活動急喊卡

    昆凌近日和老公周杰倫自法國返台,原定明(24)日將出席知名品牌活動,但主辦單位卻無預警喊卡,據悉,昆凌稍早在家裡疑因貧血意外撞到頭部,緊急送醫治療。經紀人回應,昆凌目前已無大礙,但並無透露詳細受傷過程;品牌方則表示,希望昆凌好好靜養,活動將擇期舉辦。
    2021/11/23 20:02
  • 林志玲、昆凌、江振誠精選! 台版米其林評最好吃「500道菜」

    台版「米其林」登場!找來50位背景多元的評審,包括名廚江振誠、藝人林志玲、昆凌等人,每個人選出十道菜,以「投盤子」的方式,選出個人最喜歡的菜餚,這也是第一份,由台灣人觀點出發的美食大賞。
    2021/11/19 20:15
  • 不會下廚也能做美食! 趙小僑推「野宅」料理包造福懶人

    不少藝人日前都看上「懶人料理包」市場,大展生意頭腦,像是藝人趙小僑在42歲生日派對上就首度公開,結合野外露營和宅家日常的料理包,另外,國民姑姑海芬與愛煮菜的李易,經營料理包副業也有聲有色,甚至天王嫂昆凌也傳出將斜槓進軍餐飲業,成立個人拌麵品牌。
    2021/11/15 17:46
  • 父愛爆棚!周杰倫甜曬2娃背影照 深夜罕曝心聲惹鼻酸

    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2014年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宣布與昆凌共結連理,夫妻倆婚後生活甜蜜,之後也生下一對兒女,號稱人生勝利組。就在昨(26)日深夜,周杰倫突在IG分享2娃的背影照,並感性發文寫下為人父母的心聲,感動全網,更讚嘆他是「最強好爸爸」。
    2021/10/27 15:49
  • 跟風《魷魚》狂P圖!周杰倫玩壞工作人員:可以罵髒話嗎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全球討論度暴增,許多網友、政治人物及藝人也爭相模仿,就連金曲天王周杰倫也加入P圖行列,把劇中經典人物結合卡通《哆拉A夢》玩壞工作人員,讓粉絲們笑到噴飯直呼「想看昆凌被弄」。
    2021/10/05 11:03
  • 【今日熱搜】周杰倫/美股大跌/春水堂豐樂店/國旅券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杰倫」。天王周杰倫上個月受電玩廠商邀請前去美國總部參觀,近期則在法國拍攝實境節目《周遊記2》,他20日一早在曬出和老婆昆凌在巴黎聖日耳曼主場看足球比賽的影片,現場響起他的夯歌〈Mojito〉令他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1 13:39
  • 五月天第4位爸爸!怪獸中秋報喜迎愛女

    五月天團長怪獸,昨天(20日)宣布喜訊,和結婚6年的老婆迎來寶貝女兒,甜蜜表示女兒就是他心中最幸福的樣子,讓演藝圈好友驚喜,也包括和老婆昆凌到法國出遊的天王周杰倫,也跨海獻上祝福。
    2021/09/21 11:57
  • 狂!周杰倫悄赴巴黎看球 場上響起夯歌〈Mojito〉

    天王周杰倫上個月受電玩廠商邀請前去美國總部參觀,近期則在法國拍攝實境節目《周遊記2》,他今(20)日一早在曬出和老婆昆凌在巴黎聖日耳曼主場看足球比賽的影片,現場響起他的夯歌〈Mojito〉令他驚喜萬分。
    2021/09/20 14:58
  • 周杰倫4歲愛子帥度爆表!「神秘掌鏡人」意外掀熱議

    女星昆凌2015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育有女兒Hathaway和兒子Romeo,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近日昆凌曬出4歲兒子萌照,與爸爸周杰倫如出一轍的酷帥表情相當可愛,而照片的「掌鏡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12:44
  • 昆凌也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營養師教3招助改善

    你們知道每20位女生,就有1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嗎?當發現自己經期不順,然後無故發胖、大長痘痘和掉頭髮時,就會建議你去做進一步檢查了,在演藝圈中,像是小禎、昆凌都曾苦於這項婦女病啊!
    2021/08/16 21:02
  • 「麟洋配」與周杰倫昆凌驚人巧合曝光 網狂賀:結婚吧

    中華隊羽球男雙組合「麟洋」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上替台灣奪下第二面金牌,兩人之間的好默契,更是被粉絲們起鬨「快結婚」,還有網友挖到以前他們受訪的片段,透露兩人分別跟周杰倫、昆凌生日同天,這也被網友們笑說「真愛無誤」、「羽球界夫妻檔」。
    2021/08/01 13:30
  • 羽球界周杰倫和昆凌 黃金男雙「麟洋配」生日藏秘密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30)日打敗大魔王印尼組合,順利闖進金牌戰,不少民眾,對於他們極佳的默契,都相當佩服。有網友挖出,兩人在今年初接受訪問的影片,發現他們根本就是羽球界的「周杰倫和昆凌」。
    2021/07/31 16:49
  • 周杰倫「低調」掏千萬幫河南 助台疫情「暖心善舉」曝光

    近來大陸河南省爆發嚴重洪災,傷亡慘重,各界人士為盡一份心力紛紛捐款幫忙,周董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倆被發現在鄭州紅十字會捐款300萬人民幣(約1317萬元新台幣),不僅如此,行事一向低調的倆人,在1個月前也曾捐出善款200萬元新台幣,供新北市雙和醫院建造2間負壓隔離病房,默默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1/07/28 04:45
  • 戀愛了!戴資穎換洋裝「超美反差」 網驚:以為是昆凌

    「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24日首場開始25分鐘直落二,輕鬆晉級,不過戴資穎除了在球場上奮力打球的英姿外,私底下她換上一身小洋裝,戴著耳環的照片也被粉絲挖出來,小女人的感覺和球場上呈現反差,讓粉絲不禁戀愛,直呼太美。
    2021/07/26 11:04
  • 周杰倫偕愛女「四手聯彈」超狂畫面曝!網驚:可出專輯了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如今小周周滿6歲,昆凌在曬出周杰倫和愛女「四手聯彈」的影片,完美表現讓網友驚呼「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
    2021/07/11 05:10
  • 周杰倫出遊台中這舉動超暖 粉絲讚:不愧是「哥中之哥」

    「周董」周杰倫昨(5)日和好友們到台中遊玩,更在IG上跟粉絲們分享每一個所到之處,吸引資深鐵粉追星,最後粉絲成功的和偶像聊天、自拍,在過程中,周杰倫超暖的一個舉動,更是讓粉絲印象深刻,直呼自己沒有愛錯人。
    2021/05/06 12:27
  • 周杰倫為愛女建「夢幻粉色城堡」 6億豪宅曝網全跪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2015年結婚後就過著美滿的婚姻生活!育有兩個可愛的寶寶,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趣事!而周董在21日再度發文更新近況,在自家豪宅幫女兒蓋了一棟夢幻粉色城堡,讓粉絲直呼「豪宅看出去的視野也太好!」
    2021/04/22 18:54
  • 網紅尼克生日獲百萬特斯拉! 網友羨:「別人的老婆總不讓人失望」

    富有科技感且設計簡約的Tesla,是不少演藝圈藝人的愛駒,包括林志穎、瘦子、修杰楷、吳宗憲、昆凌、Paul等。不只藝人,Youtuber也將Tesla,《這群人》裡的尼克也成為新任Tesla車主,不過他的車是老婆Ashly送給他的生日禮物。網友大讚,「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2021/04/14 15:59
  • 昆凌首曬4歲兒「正面超近照」 粉絲看傻:根本小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兩人親自帶著孩子們南下高雄參加「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昆凌也首度曝光兒子Romeo正面「超近照」,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周杰倫」。
    2021/04/13 13:49
  • 周杰倫揪林志穎露營 網友驚見「吳宗憲」:世紀和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藝人被迫中斷演藝工作,天王周杰倫也停止世界巡演,多半時間都在陪伴老婆昆凌和兩個孩子,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再度曬出露營照,照片中除了好友林志穎之外,還出現2位男團成員,網友還驚見「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1/04/08 11:22
  • 砸千萬交往男公關 「酒店昆凌」淚訴被騙懷孕

    有「酒店昆凌」稱號的沈姓女子,去年4月涉嫌詐騙富商認罪獲判緩刑,之後高調宣布和酒店男公關交往,不料今(18)日凌晨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抱怨,對方根本是花心渣男,自己遭騙財騙色,現在還懷孕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引發各界關注,但目前她的發文已經刪除。
    2021/02/18 17:46
  • 勞斯萊斯撞爛! 副駕正妹疑似是「藝人李穎」

    國1北向彰化路段16日發生8車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要價2千多萬元的勞斯萊斯「魅影」,慘遭前後夾擊,車體嚴重損毀,繼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後,又傳出該輛勞斯萊斯當時車內除陳姓駕駛外,還有一名長髮正妹女友疑似就是有世新小昆凌稱號的藝人李穎。
    2021/02/1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