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早安 結果共256筆

  • 2條輪胎=K他命2g 男微信假賣胎真販毒

    台中一名林姓毒販,在微信販毒,以德國知名輪胎廠牌為暱稱,把毒品稱作輪胎,假裝賣輪胎但其實是在販賣毒咖啡包和K他命,取代號躲避查緝,警方還發現林姓毒販,還會傳早安圖給買家噓寒問暖,最後還是被逮。
    2023/09/09 13:01
  • 以為撿便宜?知名輪胎2條4500元 22歲男早安圖賣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假賣輪胎真賣毒的案件,22歲的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盜用「知名大廠輪胎」名義,主打「2條輪胎4500、4條輪胎8800」,警方覺得可疑,經深入追查後,發現為販毒行為,經埋伏後,當場逮到林男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當場將其拉出車外,並壓制在地。
    2023/09/09 11:31
  •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2023/09/01 14:51
  • 蘿莉偶像爆與黑道極樂韓國! 「暴力男小指被切」道歉藉口超瞎

    日本女藝人加護亞依12歲以早安少女組成員身分出道,當時被認為是「最完美的蘿莉偶像」,只是出道後醜聞不斷,包含未成年吸菸、輕生未遂等,甚至還曾嫁給有黑道背景的另一半。日本狗仔20日再爆出加護亞依7月底去韓國玩,然而同行的不只有她的女性友人,甚至還有現任黑道,加護亞依對於相關傳聞也有話要說。
    2023/08/22 11:39
  • 早安家族來了!Tsubaki Factory狂跑活動不怕累 10月寶島首開唱

    這幾年日本偶像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不過成立超過20年的早安家族始終占有一席之地,其中最新11人女團「Tsubaki Factory」也加入早安家族今(2023)年的巡迴演唱會,跑完8場活動、香港場演唱會後,10月15日就要來台,而這也是她們出道8年首度造訪寶島!
    2023/08/18 09:00
  • 人氣女優甜喊「早安瑪卡巴卡」 粉絲暴動笑喊:誰教的啦!

    台灣成人展於8月初舉行,匯集了不少大咖女優來台,其中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高人氣的AV女優桃園怜奈,也代表AV CULT來台參與盛會。而近日百萬YouTuber「中指通」上傳一段短片,桃園怜奈在女優中自我介紹時,竟用中文喊出迷因「早安!瑪卡巴卡」讓全場笑瘋。
    2023/08/16 16:31
  • 陳零九嚇到了!火燄山谷拍MV 車子開一半沒油:怕困住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為了體現專輯和歌曲概念,團隊遠赴冰島以及美國取景,其中暖心歌曲〈早安晚安〉MV昨(26)晚溫馨上線,邀請歌迷一起感受自我重生之旅。MV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以黃昏化為早晚的交界線,乾淨的吉他聲搭配他的溫暖嗓音,娓娓道出「愛自己」的心聲。
    2023/07/27 20:26
  • 瘦子《中國說唱》隊友被讚狠話大王 突曝小春私下面:這人很酷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上週六、日播出決賽,四大聯盟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以黃旭、楊和蘇、Vava、艾熱、早安組成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本季冠軍。瘦子、歐陽靖、李佳隆、小春組成的「小跑豬聯盟」在節目開始就受到高度關注,其中歐陽靖活潑積極的性格替節目帶來許多歡樂,放話環節效果滿滿,都會認真準備Punchline(特殊橋段),被節目選為「狠話大王」。
    2023/07/26 17:59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廖峻「剛出院疲奔」律師事務所 兒心疼PO手大片瘀青照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對此,廖峻先前和兒子廖錦德已經氣得報警,不過早安排好的胸腔手術,在報警兩天後,就趕忙到醫院開刀,今(4)日廖峻已經出院,手上還有大片瘀青,坐著輪椅直奔律師事務所的身影,讓他非常心疼。
    2023/07/04 22:11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李易大頭貼換「林莎早安圖」!釣出正宮六月吐心聲 網驚:完了

    台灣男星李易與女演員六月(蔡君茹)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本月6日迎來結婚12週年紀念日,他也向妻子感性告白,「雖然各自在外景工作,沒法相聚,但謝謝妳為家庭的付出及照顧」。怎料,才過去短短2天,李易竟把臉書大頭貼換成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星林莎,讓網友忍不住標記六月「快來看!」
    2023/06/08 20:08
  • 庫克接受ABC獨家專訪 呼籲政府對AI展開監管

    蘋果執行長庫克,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旗下節目早安美國的獨家專訪。不只談到蘋果首款頭戴裝置,也提到對人工智慧的看法。
    2023/06/07 13:57
  • 幫解「侯郭心結」? 王金平出手了:有必要會盡己之力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8)日一早安排國民黨高雄各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與南下高雄的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自家中共進早餐,先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競爭藍營總統提名時,就是先和王金平請益,如今王主動邀侯共進早餐,是否會助雙方化解心結?王金平則答,若有必要,會盡一己之力。
    2023/05/28 09:49
  • 早安朋友!黃偉哲「長輩圖2.0」宣傳白河蓮花 網讚:太實用

    「長輩圖」一般上背景都是漂亮風景、花朵等素材,另搭配幾句問候語、名言佳句或生活小常識,大部分為長輩透過聊天群組傳給晚輩,如今也被年輕族群廣泛使用,掀起每天互道早安的風潮。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發文,以長輩圖宣傳「白河蓮花季」,引起網友極大回響。
    2023/05/05 11:29
  • 連15年癌王年奪6千命!病患年輕化 醫警告:1族群危險快篩檢

    衛福部國健署統計資料指出,大腸癌連續15年居十大癌症之首,年奪6000多條人命。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梁程超副院長提醒,近幾年大腸癌年輕化,因此呼籲1類人務必提早安排大腸癌篩檢。
    2023/04/27 15:04
  • 郭台銘道早安!抵美首站奔智庫 嗨曝與創辦人趣味巧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訪問美國,展開為期12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今(29)日也不忘向粉絲說早安:「我現在人在美國的華盛頓特區,現在是早上5:20。」同時也向大家報告訪美行程,更堅定志向,認為「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不應該只是口號,更重要的是堅持原則與理念,並貫徹執行的意志。
    2023/03/29 17:56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SpaceX載人太空船抵ISS 將展開科學任務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奮進號(Endeavour)太空船今早安抵國際太空站(ISS),這批太空人包括2名美國人、1名俄國人及1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太空人,將展開6個月科學任務。
    2023/03/03 21:40
  • 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度加演,這次找來去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影后的林辰唏擔綱女主角,更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四位分別在不同縣市演出劇中男主角的初戀情人,今(27)日記者會上,林辰唏更羞曝一直很想加入女團,笑說:「不會有導演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他們都叫我演太妹,終於把握到機會。」
    2023/02/27 20:18
  • 耶誕早晨綠炸!尪手機跳出「老公早安」 她崩喊:偷吃3次了

    耶誕節是個充滿幸福氛圍的節日,許多人在12月25日會寒冬送暖、交換禮物,分享過節喜悅。而網上一名女子卻收到來自老公送來的「聖誕驚喜」後崩潰心碎,因為這個驚喜是先生手機跳出對話訊息「老公早安」,讓她心痛發文「已經第三次了...是我哪裡沒做好?」。
    2022/12/27 05:00
  • 20年閨密!徐若瑄揪「日大咖女星」裸身泡湯 同框照網震撼

    女星徐若瑄(Vivian)與日星天野博之、南原清隆組成的經典團體「黑色餅乾」,睽違20年合體登上日本節目,讓歌迷嗨翻,人在日本的她,昨(13)日又曬出與「元祖級偶像」成員的合照,超狂人脈曝光,讓粉絲全驚呆。
    2022/12/14 13:25
  • 一早就脫!盧廣仲攻蛋曬猛肌 笑喊「這就是早起的好處」

    盧廣仲邁入出道14周年,今挑戰1日雙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早場在9點53分開唱,打破小巨蛋最早開唱紀錄。為演出積極健身的他,在演唱〈肌肉的記憶〉時,脫掉上衣盡情嗨唱,更走上環繞舞台跟大家同歡,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他笑說:「你們想看的只有早上才有,這就是早起的好處,盡情享受這一刻吧!Galánday!」
    2022/12/03 14:20
  • 一打招呼就暈了!40歲叔狂送禮示好實習妹 全網洗版喊早安

    現今社會不少單身男女,因為生活、工作的範圍侷限,鮮少能有與異性、同性認識和交友的機會,也造成不少人遇到心儀的對象時,還沒有足夠的認識了解,就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就動情 「暈船」,也因此自作多情而造成困擾,一名40歲英文名叫Jackson的男子就透露,自己對公司的大三實習生產生情愫,只因對方每天早上都會跟他說「早安,Jackson」,此後,他就不斷獻殷勤、送咖啡,還為了她做出許多瘋狂行為,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Jackson早呀,最近想要買車捏」。
    2022/11/28 05:00
  • 缺席同志遊行!蔣萬安稱「行程早安排好」 原來去這地方

    同志遊行運動今年20周年,每年10月最後一個周六舉辦,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過去都表態支持同志友善,但今天只有陳時中與黃珊珊現身遊行活動,蔣萬安立場遭質疑。對此,蔣萬安透露原因,「因為自己的行程很早就安排好」,但對於同志、平權的關心立場相當清楚。
    2022/10/29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