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早安 結果共256筆

  • 蔣卓嘉哀嘆都唱獨角戲 合作超夯男團嗨喊:終於有人一起了

    「GJ」蔣卓嘉新歌〈早安晚安〉從創作、演唱、混音到交出母帶,都自己一手包辦,就連拍MV也全程獨自演出,讓他笑說:「歌曲一個人做、MV一個人拍,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啊!」還好他近來忙於各方的製作邀約,除了與陳勢安合作,更為《原子少年》人氣男團Ozone打造歌曲、擔綱製作人,並量身訂製戲劇主題曲,開心直呼:「終於有其他人加入工作陣容了。」
    2022/10/19 11:17
  • 「最美里長參選人」公開助選員 萬人暴動搶報名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投入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選舉的陳紫渝,擁有亮麗外型、超仙氣質,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參選人」。她今(17)日上午於臉書PO出3個小小助選員的照片,短短8小時內就累積4萬讚、超過6千則留言,還引來網友留言「里長早安,我也想當妳的助選員!」
    2022/09/17 18:16
  • 被誤會與檢場同齡!樊光耀竟「小他23歲」 雙方為女人翻臉

    三立、華視新八點奇葩社區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將於8月29日首播,這部劇集描述早安社區無奇不有、光怪陸離的生活大小事。該劇找來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4位老戲骨大飆演技飾演男女主角的爸媽。檢場飾演大元 (林艾璇)的爸爸吳杉貴,是個疼老婆的善良老好人,而樊光耀則飾演連晨翔脾氣暴躁愛生氣的爸爸李大同,檢場和樊光耀劇中從小一起長大,年輕時卻為女人翻臉,成為一輩子的死對頭,偏偏兩人住對門每天見面都要鬥嘴鬥得你死我活,場面相當幼稚逗趣,而戲外兩人其實感情相當要好。
    2022/08/23 13:59
  • 大腸直腸癌年輕化!醫:多遺傳史 家族符合3條件風險高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第3期,抗癌8年,今天病逝。醫師提醒,大腸直腸癌年輕化多與家族遺傳史有關,若家族中符合3條件風險高,建議提早安排大腸鏡檢查。
    2022/08/21 20:12
  • 國民黨嘆赴陸遭污名化 稱此行早安排好:顧民生護台灣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將率團前往中國大陸,引發黨籍議員反彈,發起連署要求暫緩。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此行主要的目的是「顧民生,護台灣」,關懷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希望能透過實地參訪以及舉辦座談,深入理解他們在新冠疫情期間於大陸生活及往返兩岸之間所遭遇到的問題、傾聽他們的需求。同時,也會在對等尊嚴、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向當地涉台機構反映台灣農漁民、中小企業目前所遭遇的困難和心聲。
    2022/08/10 09:56
  • 盧廣仲6度攻蛋!挑戰一日兩場 許光漢紅到南韓9月辦見面會

    出道14年盧廣仲,第6度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他這次將重現12年前,挑戰一日演唱早安場和晚安場,早上開場比上次提前七分鐘,提醒粉絲不要賴床。另外,憑藉電視劇《想見你》演員許光漢,紅到南韓去,將會在9月飛到當地辦粉絲見面會。
    2022/07/28 18:43
  • 好市多急召回「有機蘇門答臘咖啡豆」 受潮恐有毒素引病變

    早安!為提振精神,許多上班族、大學生早上都會選擇到超商,或自己泡杯咖啡來喝。不過,近日傳出知名美式賣場販賣的某款咖啡豆,疑似因包裝袋沒有封妥,導致咖啡豆受潮、發霉,嚴重恐產生「赭麴毒素A」累積在人類體內,進而引發腎臟病變、致癌的風險;對此,賣場已主動通知消費者,儘快將該商品辦理退貨。
    2022/07/17 07:54
  • 乳癌是可預防的!早篩早安心 「2類人」免費X光檢查

    《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抗癌2年仍不敵乳癌病魔,家屬昨(4)日證實她已於3日逝世,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朱俐靜的粉絲及演藝圈好友更是悲痛不已。然而,據統計,台灣女性每36分鐘就有一人患上乳癌,立委蘇巧慧今(5)日說明,造成乳癌的因素有很多,但乳癌仍是可以預防的,且及早發現,更能降低死亡風險。她指出,衛福部補助45歲以上至未滿70歲女性,或是40歲以上至未滿45歲具乳癌家族史的女性,均可接受政府補助的每二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檢查。
    2022/07/05 15:42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黃子佼搶喝「孟耿如母乳」拚回春 認了當爸壓力大

    黃子佼日前錄鏡新聞《Morning Show早安秀》,與主播劉宸希分享升格當爸的心情。黃子佼和老婆孟耿如的愛女「黃玉米」剛滿月,他在節目中自曝跟女兒搶食物,「喝母乳拚回春」。
    2022/06/20 12:20
  • 第4劑開打!「限10類人」長者:早打早安心

    今天(5/16)開放接種第四劑,新北亞東醫院開放隨到隨打,幾乎都是長者,前幾劑打得早,趕在第一天來補追加劑,還能拿500元禮券,目前限定10類對象,必須間隔5個月才能施打,醫師建議廠牌選擇可以參考第三劑。
    2022/05/16 13:24
  • 開放「快篩陽即確診」 基層醫師:視訊診療身分舉證困難

    中央宣布把三種對象,放寬為快篩陽即確診,可以透過視訊問診,台南市就率先啟用,全台唯一的共照雲AI影像辨識快篩APP,讓居隔對象,可以第一時間上傳資料,盡早安排就診,但也基層診所直言,快篩陽性者的身分舉證困難,才是視訊問診的困難點。
    2022/05/13 14:45
  • 左左右右長大了!「美貌曝光」笑喊不必談戀愛:太麻煩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由姊姊左左((謝佐妮)和妹妹右右(謝佑妮)組成,自5歲出道爆紅,還曾受邀到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作客,如今姊妹倆將升國三,就讀女校的她們住宿舍,週末才能回家,被問會不會想交男友,兩人直說:「不會!交男朋友很麻煩,上學還要化(妝)成那樣,每天早上要傳訊息說早安,禮拜天可能男友就會說『我們先冷靜一下』之類的,同學就會愁眉苦臉一個禮拜。」更笑說18歲也可以不用談戀愛。
    2022/04/11 20:57
  • 疫情嚴控「雲祭掃」抬頭 獻花取代燒紙.墓碑改電子

    清明節,慎終追遠是傳統習俗,但對於疫情持續延燒的中國大陸來說,在嚴格封控措施下,今年連親自到祖先墳頭祭拜都相對困難,因此包括「代理祭掃」以及網路獻花留言的「雲祭掃」等新模式,已成為官方鼓勵的新模式。除此之外,為了減少空汙,不少墓園也提供免費鮮花,或者金紙換鮮花等服務,鼓勵民眾以獻花代替燒紙。除了清明祭祖方式有所改變外,預立遺囑提早安排身後事、減少遺產爭執,也漸成主流,且逐年年輕化,甚至還有大二學生選擇立遺囑來作為自己20歲的生日紀念。
    2022/04/05 20:00
  • 高雄+1「新北案」足跡曝 曾光顧大順好市多、西螺休息站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高雄市新增1例本土個案,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指出,該名案例雖是高雄人,不過長期於雙北居住、工作,跟中央協調後已歸在新北案例,也就是說今日高雄市「嘉玲」,不過清明連假人流南北流動,高雄也有幾個外縣市確診者之足跡,高雄市衛生局也一併公布,包括大順路的好市多、豪記石頭小火鍋已及三民區的早安美芝城,另外,有一名新北確診者在高鐵停電當天也在台南站下車,搭乘接駁車抵達高雄。
    2022/04/04 14:56
  • 漢堡王華頌早安餐登台 IG分享「早起照」抽1年免費

    3月18日是國際早餐日提醒民眾早餐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漢堡王宣布在台灣推出全新早餐系列「華頌早安餐」一共有5款餐點,單點50元至75元的銅板價位,另外業者宣布若在IG分享自己早起時從事的活動照片並標記漢堡王就可以參與抽獎,最大獎可是一年份的早餐。
    2022/03/18 09:41
  • 2022熱氣球嘉年華日期搶先曝光

    台東縣政府今(4)日公布公布「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7月2日至8月15日登場,共計45天。台東縣府這麼早就宣布,主要是想讓民眾早早安排假期,提前搶暑假商機。
    2022/03/04 14:45
  • 生日不平靜!于美人健檢遇停電取消 吞清腸液狂拉成白忙

    主持人于美人今(3)日迎來57歲生日,但在生日這天卻不平靜,上午9點多全台無預警停電,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早安排了健康檢查,在這之前進行了3天低渣飲食,還喝了清腸液,結果卻因為停電取消,讓她白忙一場,要全部重頭來過。 
    2022/03/03 14:54
  • 【今晚熱搜】新天堂樂園/真空彈/早安圖收費/清明連假/明金成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天堂樂園」。台開面臨財務危機,台開發言人吳子嘉表示,旗下經營的花蓮新天堂樂園今天起暫停營業2週,自營櫃確定結束營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1 20:31
  • 早安圖收費開始了?一早嚇爆無數長輩 擔心荷包要縮水

    今天一早有不少民眾轉貼LINE上面的收費訊息,內容大致上為,從3月1日起傳「早安圖」要收費,而且是雙向收費,代表傳送訊息者和收到訊息者都要被收錢,讓不少喜歡透過早安圖來問好的長輩們,在得知消息的當下,十分擔心自己的荷包將要失血了。對此,警方表示,此消息應為網路謠言,實屬假消息,若是在社群軟體上面要收費的部分,應會主動且提前官方公告,不會以訊息的方式,以訛傳訛收費。
    2022/03/01 13:47
  • 「俄」羅斯怎麼念才對?主播查教育部辭典 結果超傻眼

    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升級,引發全世界關注,連帶使得「俄」該如何發音也成為焦點。知名口譯員「浩爾」近日就表示,他在播報烏俄相關新聞後,被大陸網友糾正「俄」應該讀「鵝」而不是「餓」,與他搭檔主持Podcast節目《全球串連早安新聞》的路怡珍也透露,她查詢教育部國語辭典,才發現「俄」的發音確實已改為二聲,讓她百思不解。
    2022/02/22 16:01
  • 收假很厭世? 賴清德提4撇步教你緩解副作用

    春節9天連假即將在今(6)日畫下句點,不少民眾都會出現收假症候群,從政前為醫師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也在臉書發文,提出4點建議,以緩解假期副作用,包含早點上床睡覺、運動舒展身體、整理生活環境、提早安排事項。
    2022/02/06 15:13
  • 麥味登喊漲!1/18起29個品項 調漲5至10元

    知名連鎖早餐店「麥味登」宣布,1/18開始,店內29個品項將會漲5至10元,等於以後點一杯拿鐵+豬排湯種,價格就破百;另外弘爺漢堡部分門市早就開始漲價,部分肉類商品漲5至10元,而早安美芝城則是今年起就漲了,漲幅也在5至10元。
    2022/01/11 14:00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沒說早安就分?公主女友怒咒5次去死 他金句連發網嗨翻

    情侶間吵架分手的原因有上百種,不過只因為對方沒說「早安」,就連飆5次「去死」要求分手,恐怕誰也吃不消。對此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因為上班快遲到來不及和女友說早安,結果對方暴怒要求他道歉,不說就要分手,甚至詛咒男友回家被車撞等等強烈字眼,對話紀錄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1/0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