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假很厭世? 賴清德提4撇步教你緩解副作用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5:13
收假很厭世?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今天在臉書提出4點建議,讓民眾和假期副作用說再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收假很厭世?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今天在臉書提出4點建議,讓民眾和假期副作用說再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春節9天連假即將在今(6)日畫下句點,不少民眾都會出現收假症候群,從政前為醫師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也在臉書發文,提出4點建議,以緩解假期副作用,包含早點上床睡覺、運動舒展身體、整理生活環境、提早安排事項。

賴清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春節連假要結束了,每當假期來到尾聲,有許多朋友們都會出現提不起勁、心情鬱悶等情形,辦公室同仁和他說,這叫做「收假厭世症候群」,而面對假期副作用,他建議大家可以運動舒展身體、整理生活環境、提早安排事項來調適心情,最重要的是早點上床睡覺,養足精神才有充沛活力。

 
賴清德在臉書貼出收心小提醒。(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也提醒,若是搭乘大眾運輸返回工作崗位,要記得做好個人防護措施,開車的朋友們,也可撥打1968或下載APP,提前查詢國道路況再上路。喜慶年節、平安團圓後,一樣繼續打拚努力,一起期待下次假期來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收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8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