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道早安!抵美首站奔智庫 嗨曝與創辦人趣味巧合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7:56
郭台銘訪美第一站奔「布魯金斯學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訪美第一站奔「布魯金斯學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訪問美國,展開為期12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今(29)日也不忘向粉絲說早安:「我現在人在美國的華盛頓特區,現在是早上5:20。」同時也向大家報告訪美行程與心得,更堅定志向,認為「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不應該只是口號,更重要的是堅持原則與理念,並貫徹執行的意志。

更多新聞:郭台銘嘆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兩黨惡鬥人民會做判斷

 

郭台銘赴美分享行程。(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在臉書透露,他昨天前往訪美之旅的第一站「布魯金斯學會」,曾被評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智庫。經商多年後,他深刻體會到「產業發展」和「經濟成長」不只是企業單獨面對的課題,更需要結合「世界趨勢走向、政策引導、政府治理」的支持,才能成就產業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郭董訪美/不談政治!郭台銘「台灣路線」是世界科技:繁榮指日可待

 
參訪過程中,郭台銘講述,他發現創辦人Robert S. Brookings出生於1850年,恰好大了他整整100年,而在這百年時光裡,學者們不斷調查與分析,研究各種社會科學與經濟發展的策略。郭台銘也趁機與高級研究員歐漢龍(Michael E. O'Hanlon)先生針對「國際情勢、氣候變遷風險及政府治理」等面向交換意見,受益良多。

更多新聞:最想當高球好手潘政琮!郭董:國家領導人求「歷史定位」會有災難

郭台銘指出,他想藉由此次參訪,未來能和布魯金斯學會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持續為社會和企業提供發展和降低風險的參考,直言「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不應該只是口號,更重要的是堅持原則與理念,並貫徹執行的意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訪美#台美#美國#布魯金斯學會#產業發展#經濟成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0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