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早午餐 結果共320筆

  • 創業不易!僅1%熬過5年 加盟鎖定小資族

    不想領死薪水,不少人選擇創業,但經濟部統計有9成業者熬不過第一年,高達99%在5年內倒閉。以早餐店來說,全台登記連鎖業者有1萬1000家,因為競爭激烈,有老字號業者改走精緻化做切割、並拉長營業時間搶攻早午餐、吸引加盟,另外無人商店也越來越多,只是想投資也得考慮退流行跟賠本風險!
    2018/07/20 19:25
  • 「肋眼牛、法式甜點」 飯店奢華早午餐搶市

    看準民眾假日起得晚,飯店業者也動腦筋推出週末限定的奢華早午餐,像是肋眼牛排、龍蝦吃到飽或是推出異國料理,搭配各式甜點吸引女性客群,飯店業者表示雖然只有在假日,營業3到4個小時,但自從開賣以來幾乎客滿。
    2018/06/30 13:39
  • 錢收了! 餐廳裝潢控油漆工「粉刷一半」閃人

    開店找裝潢,遇到油漆工收了錢事情只做一半!台中一家早午餐店日前請來一名莊姓油漆工粉刷,但店家指控,油漆工只來3天粉刷不到一半就閃人,店家氣得把事件PO上網,收到好幾個人私訊,指稱也是被同一名油漆工詐騙,事後油漆工反而先對店家提告,鬧上法院。
    2018/04/20 19:21
  • 快訊/元氣早餐、善慧行生物 遭公平會開罰10萬

    公平會開罰兩家業者,元氣早餐公司,招募元之氣早午餐輕食品牌加盟過程中,沒有完整揭露加盟重要資訊,被裁罰10萬元。另外是,善慧行生物科技公司,變更商品品項及傳銷制度,沒有在實施前依法報備,也挨罰10萬元。
    2018/04/11 12:15
  • 號碼到再來!名店推App叫號 免傻傻排

    不少排隊名店讓顧客等了又等,或是乾脆就不買了,現在有店家改用App叫號,幫遊客省下不少時間。這間位在台南的知名綠豆沙早午餐店,經常一開門就大排長龍,常常一等就要2到3個小時,但現在只要下載App,隨時顯示排隊號碼,民眾可以利用時間,去周邊其他知名小吃或是景點逛逛,不用再傻傻地等待。
    2018/04/06 19:34
  • 首家爆紅髒髒包!原賣早午餐 日600顆秒殺

    台灣最先爆紅的髒髒包名店是在高雄前鎮的一家早午餐店,原來只是其中一款麵包沒想到成為鎮店之寶,老闆看到韓國髒髒包火紅,自己看著它的外觀試做,用可頌的作法、丹麥麵包的口感,加上自製的卡士達醬,沒想到一推出之後造成風潮,每天早上店門一開滿滿排隊人潮,一天限量的600顆都是秒殺,上週開始推出網路預購,結果4月份的6000顆照樣秒殺。
    2018/03/26 20:14
  • 全怪「一例一休」 吳宗憲燒餅店爆收攤!

    藝人吳宗憲2017年和女兒進軍餐飲業,陸續開了口袋燒餅店、捲餅早午餐店和下午茶咖啡廳共3家店,不過今年一月父女倆退出早午餐店經營,現在燒餅店門口又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吳宗憲表示:哪有人受得了一例一休!
    2018/03/08 15:18
  • 早餐與中餐間的Tiffin 印度特有飲食文化

    印度總理莫迪最近和執政黨國會議員進行一場早午餐會,所有英文報章都使用了Tiffin這個印度特有的英文單字,這與印度的飲食和奶茶文化息息相關。
    2018/02/14 15:23
  • 才開5個月就收店 吳宗憲說是因為「一例一休」

    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投資「自然捲」早午餐店,去年8月熱鬧開幕,還贈送民眾免費捲餅嘗鮮,沒想到日前Sandy出席活動表示目前已退出該店經營,原因是和其他股東理念不合,對此吳宗憲今(21日)受訪時坦言受到一例一休政策影響,人事成本吃不消「只要加班就要賠錢,台灣目前景況讓我們無法開店」,言語間充滿無奈。
    2018/01/21 23:31
  • 內用加收「5%營業稅」 早午餐店做法引討論

    吃早餐要多收5%營業稅,民眾認為這樣合理嗎?新竹有民眾質疑早餐店內用要多收5%的營業稅是轉嫁到消費者,直說好像到了國外,以店內低消120元來算,內用要多付6元,店家解釋因為開始開發票,他們是早午餐店並沒有加收服務費。
    2017/12/26 13:45
  • 台東正能量米苔目 嬌小老闆樂觀扛家業

    台東市中央市場裡,這攤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早午餐,個頭嬌小的老闆阿蘭姐天天早上親手煮出香氣四溢的米苔目,加上她爽朗的笑聲,用正能量叫醒老顧客!
    2017/11/17 16:50
  • 就是愛雞蛋! 紐約蛋餐廳菜色繽紛多變

    對美國人來說,早午餐一定要有蛋才完美,美國紐約就有一間餐廳,專門販售各式蛋料理,從最常見的漢堡夾蛋,再到健康藜麥沙拉,就連韓式拌飯,也有美國口味的改良版,吸引顧客上門。
    2017/10/20 16:06
  • 奧客拿2年前菜單斥「憑什麼漲價」 老闆傻眼

    物價不斷飆漲,不少店家都是苦撐經營,就有名早午餐店的老闆上網PO文抱怨表示,前日店內碰上一個客人,拿了張2年前的菜單質問店家,「吃了10幾年的麵攤都沒漲價,你們憑什麼漲?」讓老闆又氣又無奈,畢竟料放到都滿出來,還有附餐飲料,這幾年真的快被物料成本逼死,不得已才會漲價!
    2017/10/09 18:33
  • 師大知名餐廳「中西美食」 傳10月底熄燈

    師大商圈知名的餐廳「中西美食」,最有名的就是早午餐和「祖母蛋捲」,但現在傳出,這家店要在10月底熄燈。老闆在臉書上公告,強調是因為太累了,體力不支,才會選擇收店。而消息一出,也讓很多老饕很不捨。
    2017/10/01 17:06
  • 我要點餐!裝客勘地形 趁老闆轉身搬錢

    竊賊竟鎖定一人顧店搬走店內小費桶,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早午餐店,在14日晚上驚傳竊案,嫌犯疑似先觀察店內沒有監視器,加上只有老闆娘一人,先假意點餐計算老闆製作時間,故意再點第二個,趁老闆娘轉身之際,將吧檯上的小費桶以及捐款箱給搬走,老闆娘跑出去已經來不及,就怕嫌犯會再度光臨,店家趕緊報案全力緝賊。
    2017/09/14 18:52
  • 不想受約束! 連鎖加盟早餐店3年少1456家

    早餐商機大,一年超過2千億元,不過連鎖加盟協會統計發現,這3年來「連鎖早餐店」總數卻少了將近1500家。探究原因,有不少加盟主,無法接受總部要求變更裝潢,或調漲食材成本,而年輕人創業,以前很多選擇加盟早餐店,現在有更多人自創早午餐品牌,因為可不受總部拘束,餐點創意即時發揮!
    2017/09/07 17:37
  • 早午餐有歷史 竟是因為英國人宿醉而來

    很多人到了休假日,都喜歡到餐廳裡悠哉吃一頓早午餐,,這樣的用餐習慣,其實是從一百多年前的英國開始的,因為週日時很多人會睡得比較晚,或是得上教堂做禮拜,通常都會跳過早餐等到接近中午時才吃,演變到現在已經形成一種文化。
    2017/09/05 16:01
  • 出遊飯店怎選? 95%台灣客「早餐擺第一」

    各位觀眾出遊選擇入住飯店,第一優先考量是價格、房型設備、還是什麼因素呢?有亞太區旅客調查指出,台灣遊客選擇飯店,有高達95%,把「飯店早餐」當做最優先考量,而旅遊網站,也選出國內5大特色飯店早餐,包括有天下第一廳之稱的晶華飯店柏麗廳,還有從裝潢到餐點,都有濃濃美式風格的雀客旅店,另外還有日月潭邊的雲品酒店雲水坊餐廳,除了有三面環湖的美景,早午餐除了有buffet,還有針對睡較晚的房客,推出精緻早午餐套餐,也是榜上有名。
    2017/08/24 18:49
  • 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必吃早午餐排行榜

    課業繁重、工作勞累,每每到了禮拜五晚上總是睡得特別香甜,但隔天一早起來卻發現都快要中午,想吃好又怕不消化,總煩惱怎麼在尷尬時間解決餓扁的肚子!這次網路溫度計要帶大家解決假日早餐午餐該吃哪個的尷尬問題,介紹最多網友喜愛、最多的人吃過的早午餐餐廳排行榜,或許填飽肚子後還能索性來杯茶,慵懶一整個下午。
    2017/08/18 15:50
  • 新竹超夯打卡新景點 怎麼拍怎麼美

    近日新竹飛行樹屋CAFE,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不僅餐點好吃,老闆娘還用心親手蓋樹屋,店內裝潢更是有特色,想去的網紅們,可要準備好手機記憶體了!
    2017/08/16 18:46
  • 吳宗憲變乖?假象啦!下一秒就砲轟「節電政策」

    吳宗憲與女兒Sandy投資的第二間早午餐店9日開幕,花200萬元投資,之後預計開8家店。他現在公司財務交由Sandy打理,「她是老闆娘,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管不好。」Sandy說,自己就是稍微看一下,大部分專業的事還是交給會計處理。
    2017/08/09 17:34
  • 東港早午餐「肉粿」 蝦猴、鮪魚增加口感

    屏東東港臨海,大部分居民捕魚維生,因此常把海鮮入菜,就連早期拜拜用的粿,一開始只有三層肉,後來加入東港特有的金絲蝦猴跟鮪魚增加口感,湯頭也採用米漿、大骨和虱目魚肉熬煮,現在是當地有名早午餐。
    2017/08/04 18:30
  • 走訪台三線! 網友激推這家早午餐甜點店

    從早午餐到甜點都是由兩位老闆娘親手製作而成!
    2017/08/02 15:35
  • 平價美食戰!東區日本展、街邊店百元有找

    東區景氣下滑,也讓平價美食異軍突起!新開的店家,不論是早午餐、香港雞蛋仔,單價都六、七十元,甚至頂好名店城一樓,還賣起滷味,另外東區百貨的日本展,可樂餅、餃子,一份價格落在一百塊以內,比起之前客單價五百元,這回鎖定年輕族群荷包。
    2017/06/29 18:08
  • 【食尚】文青最愛日式早午餐! 必點牛乳冰角紅茶

    想要在週末早晨來一份豐富的早午餐,來到高雄鳳山區,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愛開玩笑的人」早午餐,店裡帶有點日式又文青的懷舊風格,給人格外清新的感受。
    2017/06/0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