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飯店怎選? 95%台灣客「早餐擺第一」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20:00

各位觀眾出遊選擇入住飯店,第一優先考量是價格、房型設備、還是什麼因素呢?有亞太區旅客調查指出,台灣遊客選擇飯店,有高達95%,把「飯店早餐」當做最優先考量,而旅遊網站,也選出國內5大特色飯店早餐,包括有天下第一廳之稱的晶華飯店柏麗廳,還有從裝潢到餐點,都有濃濃美式風格的雀客旅店,另外還有日月潭邊的雲品酒店雲水坊餐廳,除了有三面環湖的美景,早午餐除了有buffet,還有針對睡較晚的房客,推出精緻早午餐套餐,也是榜上有名。


 

寬敞明亮的餐廳,大片落地窗,映入眼簾就是日月潭湖光山色,早午餐上桌,麻油香菇雞湯搭配五穀粥,輕食蔬菜,另外還有日式風味,各式清爽小菜,烤魚跟梅子飯。

這是日月潭雲品酒店的雲水坊餐廳,精緻早午餐還能搭配三面環湖的美景,成了不少遊客入住飯店,指定享用的主要原因。

飯店旅客:「(早餐的部份會影響你住宿嗎?),也是會啊因為其實他搭配這個,日月潭的景色,也會有不一樣的風景這樣子。」
 

根據亞太區旅客飯店調查指出,台灣遊客出遊訂飯店,最優先考量,不是價格,不是房間,不是設備也不是VIEW,竟然是飯店早餐,而且有高達95%民眾,都是把早餐放在第一位。

雲品酒店公關謝欣潔:「因為是渡假型飯店的關係,有很多客人他其實會,起得比較晚,那針對不同的客層,那我們飯店希望提供,他們不一樣的(早餐)服務。」

旅遊網票選出國內,5家最具特色飯店早餐,其中台北晶華酒店,號稱天下第一廳的柏麗廳,超澎派的自助餐,除了各式西點麵包蛋糕,還能吃得到台灣在地小吃。

另外其他包括雲品酒店,以及提供無毒美食的花蓮翰品酒店,充滿濃濃美式風格的雀客旅管,和懷舊風的町,記憶旅店,這5間被列為5大特色飯店早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出遊#價格#房型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73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