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早午餐店 結果共111筆

  • 嚇!外送員捧2碗鍋燒麵 疑不穩打翻燙整手

    屏東內埔一家連鎖早午餐店,遭到網友指控,外送員取餐時,疑似沒有提供塑膠袋,手裡正拿著兩碗熱騰騰的鍋燒麵時,疑似不穩打翻,造成外送員手臂嚴重燙傷。當事人親友回應,店家第一時間竟然不聞不問,甚至不願意讓他沖水,事後還說要用振興三倍券賠償。不過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還原,確實有讓他沖水,不過當時員工被嚇得不知所措,才會愣在一旁。但外送員工作時意外受傷,是否能有保險理賠,恐怕還要在釐清。
    2020/08/10 15:27
  • 早午餐店「路障佔位」挨批 業者:防人亂停

    有民眾po網抗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早午餐店,用紅色路障占據家門口,把空間增大,認為店家擅自佔據道路空間,已經違法,店家回應是因為太多人亂停車,以及會亂丟垃圾,才會設置路障來提醒,目前已經清除,律師表示,擅自佔據道路,依法可開罰一千二到兩千四。
    2020/06/16 15:25
  • 超商座位區改「梅花座」 撤桌椅最遠隔1.5m

    中央呼籲店家維持社交距離,超商跟進政策,全家店內座位區把桌椅改梅花座,保持1.5公尺的間隔,醫院和封閉式門市都關閉內用座位,統一超商也跟上腳步,高風險感染範圍的醫院周邊門市,也暫停使用店內位置,另外早午餐店儘管營業額慘兮兮,把座位撤掉四成,最遠兩組客人可以相隔超過2公尺。
    2020/04/03 20:09
  • 邪惡美食!「甜甜圈加炸雞、芋泥鹹蛋黃」 熱量爆

    不少人想減重,但看到這些美食恐怕又要破功,有早午餐店推出超邪惡三明治,除了夾滿滿芋泥之外,還有鹹蛋黃,但熱量營養師估算,吃一份就要近700大卡,一天三餐吃下來很容易超過成人熱量攝取量。速食店也在冬天和甜甜圈業者合作,用甜甜圈夾炸雞,甜鹹滋味很受甜食控歡迎,但熱量就將近750大卡,相當驚人。
    2019/12/27 16:07
  • 草悟道IG名店遭棒砸 隔壁店家也無辜遭殃

    台中有拍照打卡名店遭人持棍棒砸店,兩輛車大約7個人衝進一家早午餐店,砸毀咖啡器材和餐盤等等,還一路要追打員工,從後門離開,不過離開時又棒砸另一家店的窗戶和大門玻璃,警方接到報案,在三個小時後迅速逮到砸店的七名嫌犯,主嫌說,是聽到朋友說,和店員有感情糾紛,他才去砸店要幫忙出氣,但事後調查,根本沒這回事,一次錯砸兩家店,一群人觸犯了毀損罪嫌!
    2019/12/23 20:18
  • 氣憤!控外送平台「吃單」 鹹酥雞攤月損3萬

    很多餐廳現在都會和外送平台合作,但汐止有一家鹹酥雞業者表示,十月中開始跟外送平台合作,但每天平台顯示的單量,都會和自己手記的有落差,平均一天少兩到三張單,一個多月下來,估計至少損失三萬多元。另外三峽的早午餐店,也有業者表示,每天都會有少單的情況發生,對此外送平台表示,仍在查證當中,在還沒有確定原因之前,業者恐怕得每天計算一下,避免單量上吃了悶虧。
    2019/11/20 21:44
  • 假投資真詐欺? 自稱檢察官邀投資火鍋店搞失蹤

    台南一名唐先生,家裡開了一間早午餐店經營得還不錯,今年初一名自稱是檢察官的男子上門拜訪,說一間知名火鍋店要展店十家,邀他一起投資,還帶對方去分店試口味了解規模,唐先生總共投資兩百萬,說好今年10月股東會就會分紅,沒想到當天這名自稱檢察官的男子,開始搞失蹤,過了好幾天終於接電話,竟然說他一夜之間喪失很多記憶,氣得當事人報警,但被指控的男子,否認拿了唐先生的錢。
    2019/10/31 21:13
  • 「是要多久啦」外送員怒出餐慢 推嗆店家

    台中一間早午餐店家投訴,和外送平台合作,結果其中一名男外送員,因為不滿店家兩次送餐都讓他等,竟然暴怒嗆聲,還動手推老闆,雙方起口角,店家事後將監視器PO網,反駁外送系統出問題,還沒接單就派外送員來。
    2019/10/23 20:13
  • 不再只賣早餐!連鎖店打延長賽 搶攻午餐

    持續追蹤,張姓加盟主花了300萬投入早午餐店,夫妻兩人共同經營,但類似這樣連鎖餐廳,競爭相當激烈,目前全台超過1萬1千家連鎖早餐店,看準的是每年2千億的商機,但不只要讓顧客對品牌有印象,連營業時間也拉長,有早餐店周末,特別營業到下午5點才關門,用不同方式,打延長賽!
    2019/09/21 21:06
  • 復刻早午餐=美而美? 外送店名不符惹議

    外送平台已經漸漸從方便拓展成夯店pk,各家業者除了拉攏知名連鎖餐廳合作,有些地方性的知名美食也加入外送戰,不過有民眾在手機app上挑了一間早午餐店,原以為是特色早餐,沒想到外送員一送來,是巷子口就有的連鎖早餐店,認為花運費和更高的價錢,被店名所騙不能接受。
    2019/09/13 20:31
  • 團購60份早餐未取 店家當愛心大放送

    彰化一間早餐店,熟客團購5、60份早餐,大約5千元,約好今天8點半取餐,但是11點了還沒來,也連絡不上,店家把早餐帶到金馬公園,當作愛心早午餐,免費請大家吃,一個小時索取光光,店家不願意追究,還擔心客人是不是有突發狀況,民眾說這樣的店,應該用新台幣,讓早餐下架。
    2019/09/08 22:06
  • 拚台北天下第一攤! 義式豬膝PK台味豬腳

    台北現在連攤位比賽都有,這回比拼天下第一攤,各老闆端出自己招牌便當參賽,像是天母有早午餐店轉型賣義式燉豬膝便當,西湖市場也有游泳教練退休後,賣兒時味,把豬肉去腥又得滷入味,超級厚工。
    2019/04/11 15:07
  • 吃早餐囉!五月天阿信上海開店 粉絲朝聖

    五月天阿信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現在又到上海投資早午餐店,12日正式開幕,湧入粉絲排隊。不過其他團員也沒閒著,像是石頭,就準備要出書,四月團員還要飛到大阪開演唱會,行程馬不停蹄。
    2019/01/12 19:10
  • 早午餐店被檢舉「連遭5局關切」 老闆掛布條反擊鄰居

    大大的紅布條,上頭寫著「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高雄一間早午餐店屢遭隔壁鄰居抗議檢舉,甚至連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等公家機關上門關切,最後早午餐店老闆直接掛上紅布條寫著「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引起關注,老闆超有guts的作法,令不少網友相當佩服。
    2018/11/04 10:56
  • 「騙貨款」餐廳手繪LOGO 遭不肖人士盜圖四處詐騙

    台中市一家早午餐店,近期收到台北一家餅乾店的訊息,指稱早午餐店的手繪logo遭不肖人士盜用,四處騙取貨款,擔心未來有其他人受害,讓早午餐店相當困擾,業者說當初創業時,以為只是小店沒註冊商標,想不到開幕半年多,logo竟然被盜用。
    2018/10/19 19:49
  • 被坑?早午餐店契約逕被移轉 加盟主氣炸

    一家連鎖早午餐店加盟業者,被加盟主控訴在未經同意下就把契約轉移到另家公司,而原本的加盟公司也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停業,但當時早午餐店其實才正要開幕,加盟主不服提起訴訟,不過因為是警察身分,雖然沒參與經營,但卻被業者一狀告到警政署,導致提早半年退休,不過業者也叫屈說有先告知。
    2018/08/08 19:46
  • 失業妹想賣早餐…凌晨起床起不來 哥:6點才開要賣誰

    有男網友發文,失業1年多的妹妹每天到處和朋友去玩,最近突然傳訊息給他,說自己對做早餐有興趣,想去他們的店裡做看看。做哥哥的他原本看到妹妹這席話替對方感到開心,但妹妹一聽到凌晨就得起床,瞬間打起退堂鼓,讓他也忍不住抱怨「這麼晚起床才弄早餐是要賣給誰?」
    2018/08/08 15:09
  • 公務員請長病假逾千人 國庫每年支出1.7億元

    銓敘部統計全國約有1,000名公務員申請可領全薪的「延長病假」,但其中卻有人請假後違法兼職,去年全國7萬警察大軍中就有12人因違反規定兼職,遭移付公懲會。一名保一總隊警員盧膺中利用請長期病假的名義,竟加盟知名連鎖早午餐店當老闆,不但不用回警隊上班,9個月坐領近60萬元乾薪,還能作生意賺錢,過著爽警生活
    2018/08/07 07:48
  • 創業不易!僅1%熬過5年 加盟鎖定小資族

    不想領死薪水,不少人選擇創業,但經濟部統計有9成業者熬不過第一年,高達99%在5年內倒閉。以早餐店來說,全台登記連鎖業者有1萬1000家,因為競爭激烈,有老字號業者改走精緻化做切割、並拉長營業時間搶攻早午餐、吸引加盟,另外無人商店也越來越多,只是想投資也得考慮退流行跟賠本風險!
    2018/07/20 19:25
  • 錢收了! 餐廳裝潢控油漆工「粉刷一半」閃人

    開店找裝潢,遇到油漆工收了錢事情只做一半!台中一家早午餐店日前請來一名莊姓油漆工粉刷,但店家指控,油漆工只來3天粉刷不到一半就閃人,店家氣得把事件PO上網,收到好幾個人私訊,指稱也是被同一名油漆工詐騙,事後油漆工反而先對店家提告,鬧上法院。
    2018/04/20 19:21
  • 號碼到再來!名店推App叫號 免傻傻排

    不少排隊名店讓顧客等了又等,或是乾脆就不買了,現在有店家改用App叫號,幫遊客省下不少時間。這間位在台南的知名綠豆沙早午餐店,經常一開門就大排長龍,常常一等就要2到3個小時,但現在只要下載App,隨時顯示排隊號碼,民眾可以利用時間,去周邊其他知名小吃或是景點逛逛,不用再傻傻地等待。
    2018/04/06 19:34
  • 首家爆紅髒髒包!原賣早午餐 日600顆秒殺

    台灣最先爆紅的髒髒包名店是在高雄前鎮的一家早午餐店,原來只是其中一款麵包沒想到成為鎮店之寶,老闆看到韓國髒髒包火紅,自己看著它的外觀試做,用可頌的作法、丹麥麵包的口感,加上自製的卡士達醬,沒想到一推出之後造成風潮,每天早上店門一開滿滿排隊人潮,一天限量的600顆都是秒殺,上週開始推出網路預購,結果4月份的6000顆照樣秒殺。
    2018/03/26 20:14
  • 全怪「一例一休」 吳宗憲燒餅店爆收攤!

    藝人吳宗憲2017年和女兒進軍餐飲業,陸續開了口袋燒餅店、捲餅早午餐店和下午茶咖啡廳共3家店,不過今年一月父女倆退出早午餐店經營,現在燒餅店門口又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吳宗憲表示:哪有人受得了一例一休!
    2018/03/08 15:18
  • 才開5個月就收店 吳宗憲說是因為「一例一休」

    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投資「自然捲」早午餐店,去年8月熱鬧開幕,還贈送民眾免費捲餅嘗鮮,沒想到日前Sandy出席活動表示目前已退出該店經營,原因是和其他股東理念不合,對此吳宗憲今(21日)受訪時坦言受到一例一休政策影響,人事成本吃不消「只要加班就要賠錢,台灣目前景況讓我們無法開店」,言語間充滿無奈。
    2018/01/21 23:31
  • 內用加收「5%營業稅」 早午餐店做法引討論

    吃早餐要多收5%營業稅,民眾認為這樣合理嗎?新竹有民眾質疑早餐店內用要多收5%的營業稅是轉嫁到消費者,直說好像到了國外,以店內低消120元來算,內用要多付6元,店家解釋因為開始開發票,他們是早午餐店並沒有加收服務費。
    2017/12/2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