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午餐店被檢舉「連遭5局關切」 老闆掛布條反擊鄰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9:55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大大的紅布條,上頭寫著「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高雄一間早午餐店屢遭隔壁鄰居抗議檢舉,甚至連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等公家機關上門關切,最後早午餐店老闆直接掛上紅布條寫著「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引起關注,老闆超有guts的作法,令不少網友相當佩服。

臉書粉專「小豬先生×早午餐」PO文表示,經常遭到鄰居抗議他們頂樓積水,導致他家有漏水情形,甚至還打電話嚇唬房東,房東才坦白因為過去種種恩怨,才導致該名鄰居經常抱怨,房東表示之前的房客就是因為常常被對方兇,才被迫搬離,就連其他鄰居也提醒早午餐店家不要招惹該名鄰居。

 

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這名鄰居開始接二連三瘋狂檢舉他們,甚至會刻意挑中午人多的時段叫警察,有時連警察都覺得對方是在刻意找碴,最後因為被鄰居檢舉到沒了招牌,常讓客人騎過頭找不到,早午餐店家索性就做了一條顯眼的紅布條,「希望大家會比較好找」。

不過紅布條上頭卻寫著,「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感謝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工務局、國稅局蒞臨指導,讓本店越來越好!」剛好也用這招替自己出了一口氣,店家表示「如果能和平相處,誰不希望好來好去比較好,很多時候,其實吵架沒有用,只會讓心情不好」,並認為「雖然我們是店家,冤家宜解不宜結,我也不覺得應該要讓自己不斷的受委屈不斷的被言語恐嚇」。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千金買屋,萬金買鄰居」、「這樣的越來越好,表示老闆EQ不錯~而且店的品質也越來越好,不是很好嗎」、「知道不完美就改進,很認真負責的店家。給你們鼓勵」、「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遇好厝邊」,甚至有網友質疑「他是否是想買你們房東的房子,故意惡整後低價收購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鄰居#早餐店#恐嚇#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