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日本街 結果共127筆

  • 星二代韓菲休學轉戰樂壇!飛日本當街頭藝人 自彈自唱畫面曝光

    台灣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後育有1子1女,其中甜美可愛、多才多藝的女兒韓菲也經常透過IG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並在去年從加拿大返台後,即宣佈進軍樂壇。值得關注的是,韓菲近日也驚喜現身日本街頭,揹著吉他獻出溫柔嗓音,引起不少路人紛紛圍觀。
    2023/04/10 19:48
  • 像做夢!日本巧遇0偽裝BLACKPINK Jennie 台網紅爽拍合照

    南韓天團BLACKPINK上(3)月來台開唱造成轟動,甚至一度癱瘓高雄捷運,超高人氣不容小覷,日前4位成員也接連在IG發布高雄場的精彩照片,讓歌迷回味無窮。而行程緊湊的BLACKPINK昨(8)日、今(9)日兩天正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竟在日本街頭被台灣網紅捕獲,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09 12:17
  • Toyota Crown Sport曝光!測試車「激似法拉利」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而台灣即將於3月底發表Crown Crossover,在路上也不斷有實車被捕獲,不過,日本街頭則是已經有定位為SUV級距的Crown Sport低偽裝測試車曝光!在看見測試車後,似乎真有Ferrari Purosangue的即視感!
    2023/03/20 21:46
  • 見「日本街頭一景象」 北市副市長嘆:我們應該趕上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月26日前往日本東京,參加「全球城市網絡永續論譠-市長高峰會」,並拜會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進行城市交流。返台後,李四川分享出訪心得,透露每次看到日本道路平整、標線整齊,都讓他心有戚戚焉,「為什麼日本能,台灣不能?」,感嘆「日本道路高品質的施工,我們應該迎頭趕上」。
    2023/03/05 15:31
  • 赴日買房熱潮!春節連假看屋數年增2倍 專家曝推薦區域

    藝人炎亞綸日前在日本街頭巧遇林美秀,網友紛紛留言台灣人過年都到日本去了。但其實不只去玩,許多台灣人也趁著最長年假去日本看屋,信義房屋日本事業部統計,今年春節假期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帶看組數,較疫情前的春節成長近2倍,尤其春節看屋,從議價、簽約到交屋,最快在租屋與搬家旺季的4月就能將物件出租。
    2023/02/13 13:45
  • AKIRA相約日本街頭秒出現!蔡昌憲揭「私下舉動」空姐妻也心動

    男星蔡昌憲先前和「國民姐夫」AKIRA合作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蔡昌憲日前曬出兩人在日本的同框照,他今(4)日出席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媒體茶敘,透露AKIRA私下暖舉,連空姐老婆也秒被圈粉:「怎麼這麼暖!」
    2023/02/04 15:16
  • 日本街頭不見陸客 日媒曝:年收逾2百萬台幣才能赴日旅遊

    中國大陸於上個月大幅鬆綁防疫制度,自8日起民眾可以自由前往外國旅遊。雖然日本政府加強陸客入境管制,卻沒有限制入國。但日本街頭的陸客仍沒有增加的趨勢,讓店家相當困惑。日媒指出,這是因為大陸現在只開放赴日旅遊的民眾申請5年簽證,申請者的年收必須達到1千萬圓以上的門檻(約235萬元新台幣)。
    2023/01/17 09:57
  • 白紙革命延燒到日本 大陸人自發性發起

    大陸白紙革命延燒到全世界,日本東京近日也出現多起聲援活動,數百名旅日大陸民眾聚集進行抗議,要求習近平和中國共產黨下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白紙革命在世界各地不斷延燒,日本東京新宿車站就有相關的抗議活動,近期也陸陸續續還會有,而主要參加者都是住在日本的大陸人或大陸留學生,根據以往日本的街頭抗議一般只有數十人,這次聲援白紙革命的抗議現場聚集了數百人,可見規模相當甚大,在現場就有民眾要求大陸政府要向民眾道歉,甚至大喊要自由、要民主、習近平下台等,儘管在平常日本街頭也會有抗議活動,但大陸人自發性發起的抗議活動是罕見的,且主辦單位在網路上號召時也呼籲,盡量戴口罩、帽子、墨鏡等不會被認出來的方式參加,可見抗議民眾其實很想表達自己的心聲,但同時又擔心被鎖定,會危害到自己的人身安全,甚至危害到在大陸的家人,所以對周遭的人還是具有強烈的防衛心。」
    2022/12/02 16:19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防堵梨泰院悲劇!日本「DJ警察」有效控人流 網友狂讚

    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於29日晚間發生重大事件,大批民眾慶祝萬聖節時,發生踩踏意外,導致153人死亡,82人受傷。這也讓每年萬聖節等人潮聚集的大型活動時,於日本街頭控管人流的「DJ警察」,再次引發話題,受到網友稱讚。
    2022/10/30 16:44
  • 不戴口罩沒安全感!疫情後 日本民眾仍不想脫罩

    日本政府已經鬆綁戶外口罩限制,除了室內和大眾運輸系統建議配戴之外,其他地方已經可以摘除口罩,不過日本街頭,還是有7到8成民眾口罩不離身,除了覺得少了口罩沒有安全感之外,調查發現,部分的民眾,會因為想要遮住表情、減少交談而戴著,甚至被稱為伊達口罩族,對照我們台灣也會有相同的情況嗎?
    2022/10/27 23:12
  • 工作比命重要?北韓射彈、日本街頭警報大作 民眾淡定上班

    北韓今(4)日早上朝東方發射一枚中距離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後墜入太平洋。北海道與青森等地也啟動「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警報聲大作,讓許多民眾一大早就被警報聲喚醒。由於警報響起的時間是上班族通勤時間,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街頭民眾聽到警報的反應相當淡定,讓許多網友感嘆「工作比命還重要」。
    2022/10/04 11:44
  • 新宿車站見《鏈鋸人》動畫! PK《間諜家家酒》安妮亞3D廣告牆

    日本新生代國民女兒安妮亞強勢回歸!《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第二季,佛傑一家將會有新成員加入,在新宿站外廣告,有3D安妮亞冒出來向大家問好。秋季強檔動畫還有這部,黑暗奇幻漫畫《鏈鋸人》,重現殺氣騰騰,新宿站廣告牆被貼滿,鏈鋸惡魔現身日本街頭;還有《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全面戰爭篇」確定於10月開播。
    2022/10/02 17:41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2022/06/06 16:23
  • 日本大叔猜「賈靜雯」年齡! 聽完答案羞喊:交往的話有活著目標

    YouTuber三原慧悟,近日在日本街頭展開隨機訪問,秀出包含徐若瑄、蔡依林以及陳美鳳等女星照片,要路人猜猜看她們的歲數,而真實年齡曝光後,讓不少日本民眾感到嘖嘖稱奇,並稱讚台灣女藝人保養功夫相當厲害。甚至還有大叔直接向賈靜雯告白。
    2021/12/06 17:30
  • 日本街頭出現「賞金獵人」專獵人孔蓋換獎賞

    日本石川縣加賀市近來出現另類「賞金獵人」,專門「獵捕」當地的人孔蓋,路上隨處能看到市民拿著手機低頭拍攝孔蓋的奇特景象。其實這是公家機關與科技商合作,以「市民科技(CivicTech)」利用民眾力量,在短時間內蒐集大量城鎮訊息,民眾則依照回報數量得到獎賞。加賀市廣召民眾回報人孔蓋破損狀態,加速行政單位修繕,以維護市民日常安全與生活品質。
    2021/11/22 19:51
  • 哪輛車最適合車震? 他揭曉答案網友恍然大悟

    這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雖然年輕人有時還是太衝動,但這個幻想存在於廣大群眾的心中,倒也不用大驚小怪。現在新車種類樣式大小百百款,內裝空間、舒適性、實用性也有著天壤之別。於是這名網友便好奇發問,因為想和女友嘗試一下在車上探索人體奧妙以及生命的意義,想問問看大家覺得哪輛車最適合。老司機們紛紛提供自身意見,不過一張在日本街頭拍攝的照片一出,瞬間折服眾人,紛紛大讚的確才是最適合車震的汽車!
    2021/10/22 16:04
  • 大陸最大「日本街」開幕 街道還原二年坂

    以日本京都為主題,在大陸打造最大規模的日式「住商混合區」近日在遼寧大連開幕,園區再現了清水寺周邊的「二年坂」街市風貌。除了有各種日式商品和美食,還有1300間配有溫泉的別墅,在疫情肆虐,出國成為奢侈的大環境下,當地成為最新打卡聖地。
    2021/08/26 15:59
  • 瑪莎拉蒂聯手潮流教父藤原浩 Ghibli閃電版今年底就會來臺

    Maserati來自文藝復興始源的義大利,他們也將藝術融入造車工藝,這次聯手日本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推出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近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發表會,全車內外都有著Fragment的閃電廠徽及經典元素,全球限量175輛,Maserati Taiwan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引進台灣。
    2021/06/29 12:42
  • 領嘸接種券!日本街友無法施打疫苗 居無定所成問題

    日本隨著一般族群疫苗接種腳步的加快,也開始關注街友如何施打疫苗的問題,他們居無定所無法領取接種券,相關接種手續等資訊也無法確實傳達給他們,造成政府在作業上遇到一定難度。不過據「世界醫療團」調查,他們有超過6成的人也希望能夠接種疫苗,今後日本政府也必須想出對策來妥善規劃才行。
    2021/06/21 18:25
  • 安倍宴請高檔「牛排堡」 川普吃完也比讚

    漢堡雖然是美式食物,但在日本街頭也能品嚐到口味跟美國不相上下,甚至更好吃的漢堡,有一間甚至還被前首相安倍拿來宴請川普,帶您一起來看看。
    2021/03/16 16:37
  • 咖哩、刨冰都有買 饕客吃遍日「自動販賣機」

    日本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裡頭藏著意想不到的美味。美食YouTuber就造訪一處販賣機的主題公園,裡頭從咖哩飯到刨冰都有販售,而且鹹食也會自動預熱,讓消費者可以隨買隨吃,不必把商品帶回家加熱。
    2021/02/25 18:01
  • 結婚戒指、隱形眼鏡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

    日本街頭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因為疫情可以避免與銷售人員接觸,賣得東西越來越五花八門。日本一家飾品店,就在販賣機裡賣結婚戒指,而且從量尺寸到戒指的大小形狀,消費者都能自己DIY。自己的婚戒自己做,也讓情侶感情加溫。
    2021/02/22 13:57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