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日本動漫 結果共141筆

  • 陸男COS《東京復仇者》遊南京 路人不滿竟圍剿、逼脫衣

    中國大陸去年有名女子穿日式和服上街遭民眾檢舉,不僅遭到警方調查,還挨批「辱華」。南京昨天也傳出類似案例,一名男子Cosplay日本動漫角色逛風景區,中途卻遭遊客包圍、逼脫衣。風景區今(4日)被問到此事,竟還稱該男應考慮社會普遍價值觀。
    2022/01/04 15:07
  • Honda摺疊機車長大了! 設計師打造超炫科幻電動機車

    如果是有點「資歷」的車迷可能還記得曾經在日本動漫作品《逮捕令》大出風頭的Honda Motocompo摺疊機車,Honda當時針對第一代City的掀背車型,打造一款可以完整收納在行李廂中的50c.c.輕型機車。在《逮捕令》當中,幾乎每集都會有主角從行李廂展開Motocompo大顯身手的畫面,日前更傳出Honda再度註冊Motocompo商標,可能再度重啟生產的消息初出。在Honda在一次推出Motocompo之前,英國3D設計師Allan Williams以Motocompo為設計靈感,設計尺寸更大、採用Café Racer復古跑車設計的Motocompo XL電動機車概念。
    2021/10/29 14:57
  • 神級Coser打造實體攻殼車! 塔奇克馬就差不會講話而已

    神級Coser到底可以厲害至何種程度?來看看日本這個コスチーム團體,成員只有2人,但專精於機器人、甲冑等製作技術,經常發表令人讚嘆的超強作品。而他們要用來參加Super RoboCos大會的攻殼車:塔奇克馬。別以為這只是個虛有其表的「道具」而已,事實上這台攻殼車不但手臂會動,也可以實際移動呢!
    2021/10/25 15:06
  • 馬斯克也看宮崎駿!推神隱少女等7作品 網:離首富好近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全球首富,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個人淨值,在15日上午達到2300億美元。不過馬斯克出了名的喜歡在社群上「發聲」,也喜歡與網友們互動,最近有網友請他推薦動漫作品,馬斯克全數推薦「日本動漫」,其中包含了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等,讓網友直喊「原來自己跟世界首富的距離好近」。
    2021/10/18 19:09
  • 東奧首場比賽開打 開幕式加入動漫元素

    東京奧運第一場比賽,日本對上澳洲的女子壘球賽 已經在稍早展開。開幕式彩排也在緊鑼密鼓進行當中,傳出內容將結合日本動漫。
    2021/07/21 15:07
  • 泰國奇特畫展!悼念死去動漫角色 粉絲獻花、端供品祭拜

    在泰國有許多著迷日本動畫和漫畫的人,近日曼谷還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個展,策展者以弔念死去動漫角色為發想,將各動漫中數十名頗有名氣卻已經領便當的角色,把他們的肖像掛在牆壁上,讓粉絲上前為喜愛的人物獻花或端上供品,不過作者讓角色們呈現的樣貌與原先不太一樣,多了點現實色彩,讓整個畫廊彷彿陷入一種詭異氣氛中。
    2021/07/19 17:38
  • 東奧倒數17天 德國男足仿「足球小將」宣布選手名單

    再過17天就要舉行的東奧,選手跟贊助相關單位陸續釋出宣傳片,有趣的是,今年出現不少以動畫作為素材的作品,像是美妝品牌為奧運選手製作心路歷程動畫,以及德國足總用動漫宣布參賽選手名單,也被視為是在跟日本動漫「足球小將翼」致敬。
    2021/07/06 13:58
  • 日本漫畫家三浦建太郎過世 享年54歲 烙印勇士結局等嘸

    日本出版社官方在昨(20)日表示,創作了知名漫畫《烙印勇士》等作品的日本漫畫家「三浦建太郎」,已經於5月6日下午2點48分去世,享年54歲。據傳三浦建太郎是因爲急性主動脈剝離而離世。消息一時震驚日本動漫界,其粉絲恐怕永遠都等不到烙印勇士的結局了。
    2021/05/21 14:24
  • 日本動漫迷暴動! 《柯南》獨家快閃店強勢登場

    日本動漫迷準備好主動捐出荷包了!先是即將於4/16上映《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不但同步在藏壽司推出扭蛋活動外,更將於台北新光三越A8開設快閃店,讓粉絲可以看完電影再去收藏心愛周邊;另外,去年歡慶20週的《小魔女DoReMi》本次也要快閃到台中的新光三越中港店內,跟中南部粉絲們見面。
    2021/04/16 15:55
  • 後鬼滅時代!「咒術迴戰」爆紅 法國人也瘋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是2020年最火話題之一,日本還有另一部作品《咒術迴戰》被看好。《咒術迴戰》2018年發行漫畫,去年十月改編為動畫,平面與電子兩種平台使效果相乘,帶動人氣竄升;加上網路影音平的興起,解決動漫語言翻譯問題,海外可以做到零時差上架,《咒術迴戰》因此一路紅到歐洲。
    2021/02/10 19:54
  • 飲料店員15分鐘手繪動漫 超狂神還原吸粉絲朝聖

    被飲料店耽誤的插畫家?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北某家飲料店買手搖飲,並請店員在塑膠杯上畫上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條悟」,沒想到店員竟然刻畫入微,彷彿五條悟走出飲料杯,他也將此杯的照片發布在網上,引發熱議。
    2021/02/03 16:37
  • 真有其鼠! 日本現實版《天竺鼠車車》畫面曝光 

    日本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1月初上線3集累積將近400萬點閱率,不少網友直呼「會忍不住重複播放」,甚至登上單日發燒影片冠軍成為動漫界霸主。對此,日本有網友就翻出日本北川市動物園去(2020)年發布的影片,影片中天竺鼠排隊行走畫面就像是該動畫現實版,在網上相當受到歡迎,讓不少網友直呼「被萌翻了」!
    2021/01/22 16:18
  • 真有其鼠! 「天竺鼠車車」導演姐姐寵物「獻聲」

    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1月初上線就成為動漫界霸主,目前上線3集,累積將近400萬點閱率,連立委賴品妤,都在臉書發文,其中主角馬鈴薯,真有其鼠,它是導演姐姐的天竺鼠,聲音也在動畫中曝光。
    2021/01/21 14:13
  • 《鬼滅》海報當祖先牌位?女童「雙手合十」鞠躬膜拜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上映後更是吸引男女老少前往朝聖,一名日本女童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不僅在牆壁上貼滿海報,早上起床還要「雙手合十」膜拜,讓母親無奈表示「他們可不是妳的祖先」。
    2020/12/14 14:52
  • 女婉拒陪看《鬼滅》 男友砸5千開房「真人禰豆子」

    近期最夯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掀起旋風,票房更是突破3.6億元新台幣,但一名女網友因為平時較少接觸動漫,婉拒陪同男友看電影,沒想到男友居然花錢「找別的女生陪看」,結束後甚至開房間大玩角色扮演,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11/18 17:32
  • 「鬼滅之刃」太紅! 首相備詢:使用全集中呼吸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爆紅,日本10月推出劇場版,上映不過3天,票房就衝上46億日圓,稱霸全球同檔期作品;更在第10天超過百億票房,創下日本影史上最快紀錄。電影商與鐵道公司更合作,將同為大正時代的「SL人吉號」列車打造成電影中的「無限列車」,1500張入場門票開賣就被秒殺。話題更燒進日本國會,首相菅義偉在備詢時,以主角台詞做為開場白,表示將會以「全集中呼吸」來答詢,立刻引發話題。
    2020/11/03 20:00
  • 《鬼滅》商品假貨難辨 直擊陸工廠、全假地址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台、日爆紅,市面上也出現大量周邊商品,但有沒有獲得官方授權,實在很難分辨。日本媒體就嘗試跟著部份品標示的工廠地址,循線找到大陸廣東才發現,商品留的辦公室、工廠地址和聯絡電話通通是假的。
    2020/10/31 18:44
  • 《鬼滅之刃》劇場版首映 女大生盜錄被抓包

    日本暢銷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昨天在台首映,卻發生盜錄事件!一名女大生,拿手機錄下《鬼滅之刃》的電影片段,上傳到IG,被民眾發現檢舉,影城人員當天晚上就到派出所備案。台灣代理商事後在臉書發文感到痛心,提到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強檔電影紛紛延期,如果再發生盜錄事件,台灣觀眾恐怕失去日本動畫電影在台上映的機會。
    2020/10/31 13:18
  • 蠟筆小新、哆啦A夢接連看! 劇場版同月拚場

    日本動漫迷有福了!因為九月和十月都有歷久不衰的經典動畫電影登場,包括50周年的哆啦A夢推出劇場版,另外還有30周年的蠟筆小新紀念電影。這兩年擄獲大小朋友芳心的《鬼滅之刃》,首部動畫電影將在10月底上映。
    2020/09/06 18:42
  • 韓網漫產蓬勃 市場達一兆韓元 改編夯劇辦展

    南韓網路漫畫K-Webtoon,和日本動漫互別苗頭,今年市場規模估計將達到一兆韓元,主要讀者群是三、 四十歲的上班族,這群有購買力的消費者,支持這個產業不斷壯大,韓流網漫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發展出手遊等等,其中最夯的一部《柔美的細胞小將》,最近還舉辦南韓史上首場網漫專屬展覽。
    2020/08/26 19:57
  • 年輕人爭相比「3」抗強權! 泰國拘捕6學運領袖

    泰國反政府學運,越演越烈,泰國當局通緝逮捕六名學運領袖,因為他們高喊「檢討王室」,被視為造反。不過抗議組織揚言,下個月要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這次反政府運動,學生發揮創意,結合電影《飢餓遊戲》的反霸權手勢,還有日本動漫主題曲,學運訴求很快在校園傳遞,連高中生也加入抗爭。
    2020/08/20 22:16
  • 內政部跟風《哆啦AV夢》情色哏圖 網退粉專罵爆:噁心

    經典日本動漫《哆啦A夢》近日遭中國大陸插畫家「禾野男孩」惡搞成18禁成人作品《哆啦AV夢》引爆話題,在台港各大社群媒體瘋傳,許多人看完表示童年被毀,今(4)日就連內政部宣導民眾戴口罩,也跟風寫道「小夫,我可以進電梯了嗎?」引爆網友一片罵聲,直呼政府的情色暗示令人感到噁心。
    2020/08/04 20:15
  • 動漫展登場!「3折福袋、限量周邊」 搶三倍券

    暑假最大一檔的動漫展今天登場,有民眾半夜三點就到場排隊,就是為了福袋和限量周邊,今年有款日本動漫叫《鬼滅之刃》,在國中小學生之間暴紅,因此過去多是高中生、大學生參加的動漫展,今年也出現不少國小動漫迷。
    2020/07/30 13:09
  • 疫情挫動漫業「卡通一哥」受害 大廠盼合作台灣

    日本動漫產業這幾年逐漸將製造鏈轉移到大陸代工,因此受到大陸和日本疫情影響,不少動漫無法產出,宣布新片無限期延後,但台灣自製動漫因為規模較小,還能持續產出,現在還有日本公司考慮未來將代工交給台灣。
    2020/03/19 23:00
  • 陸節目戴「透明口罩」 網狂酸:是在廚房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陸節目要求藝人節目戴口罩,沒想到戴的卻是餐飲業者常用的透明口罩,完全沒有防疫效果。受影響的還有日本動漫產業,電影版《哆啦A夢》無限期延檔之外,長篇動畫恐怕也因韓國、大陸停飛政策,導致原稿無法搭機而無法完工。
    2020/03/1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