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也看宮崎駿!推神隱少女等7作品 網:離首富好近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9:09
馬斯克透露自己喜歡的動漫作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吉卜力工作室)
馬斯克透露自己喜歡的動漫作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吉卜力工作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全球首富,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個人淨值,在15日上午達到2300億美元。不過馬斯克出了名的喜歡在社群上「發聲」,也喜歡與網友們互動,最近有網友請他推薦動漫作品,馬斯克全數推薦「日本動漫」,其中包含了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等,讓網友直喊「原來自己跟世界首富的距離好近」。

馬斯克推薦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及《魔法公主》。(圖/取自吉卜力工作室)

 
更多新聞:馬斯克全球首富!身家等於蓋茲加巴菲特總和

有網友近日在推特上與馬斯克互動提到「我打算開始看一些動漫,能推薦幾部你認為必看或你最喜歡的動漫?」,過沒多久馬斯克就回覆了該名網友7部作品,全是日本經典動漫,其中包含了《死亡筆記本》、《新世紀福音戰士》、《攻殼機動隊》、《神隱少女》、《魔法公主》、《鋼之鍊金術師》、《你的名字》。

馬斯克推薦7部作品全是日本動漫。(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太空旅行夯!威廉王子沒興趣 籲企業家:先拯救地球
 

網友看到馬斯克的回應後紛紛留言「馬斯克竟然看動漫!我簡直不敢相信」、「原來我跟世界首富這麼近」、「我就知道他上太空是為了找回丟出去的朗基努斯之槍」、「我無法理解這個人怎麼有時間管理超過6家公司的同時,還可以一邊玩網路,一邊過著正常人的生活」、「馬斯克也該出自己的動漫作品了吧?」等,留言處也有不少網友推薦自己喜愛的動漫作品,馬斯克也回應「留言中有許多很棒的建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斯克#動漫#死亡筆記本#神隱少女#魔法公主#新世紀福音戰士#攻殼機動隊#鋼之鍊金術師#你的名字#宮崎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2

0.2037

0.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