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漫畫家三浦建太郎過世 享年54歲 烙印勇士結局等嘸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4:24
《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病逝。(圖/取自白泉社官方網站)
《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病逝。(圖/取自白泉社官方網站)

日本出版社官方在昨(20)日表示,創作了知名漫畫《烙印勇士》等作品的日本漫畫家「三浦建太郎」,已經於5月6日下午2點48分去世,享年54歲。據傳三浦建太郎是因爲急性主動脈剝離而離世。消息一時震驚日本動漫界,其粉絲恐怕永遠都等不到烙印勇士的結局了。

《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圖/翻攝自三浦建太郎IG)

 
三浦建太郎出身於日本千葉縣,在昭和60年代就在漫畫雜誌社以新人之姿初登日本漫畫界。並在平成元年時開始連載《烙印勇士》,故事描述一位生在戰亂的劍士為了同伴踏上復仇的旅程,其以獨特的世界觀及對人物、場景等的細部描寫享譽盛名。

而異於一般戰鬥系作品,《烙印勇士》漫畫最大最吸引人的特點是「強烈的湧來的感情」,在閱讀過程中讀者可經歷到如洪水一樣排山倒海而來的,如憎恨、嫉妒、痛苦等情緒,讓這部漫畫在那個年代紅遍一時,甚至連載了30多年的時間。

除了電視化外更被翻譯成20種語言,在多個國家熱賣,成為了代表日本的全球知名作品,全球累計狂賣 5000 多萬本,與它取材的《北斗神拳》同樣站上了相同的高度,但恐怕粉絲們再也等不到烙印勇士的結局了。

 
白泉社20日在官方網站與推特,公告三浦建太郎的死訊。(圖/翻攝自白泉社官方推特)

據其出版社《白泉社》表示,三浦老師直到最近都還有繼續執筆,6日時卻因為急性大動脈剝離而突然離世,令大家深感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粉絲#老師#急性主動脈剝離#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