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新宿站「感激的巨人」登場 超長廣告向粉絲致意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6:18
《進擊的巨人》在JR新宿站內向粉絲道謝。(圖/翻攝自日本推特)
《進擊的巨人》在JR新宿站內向粉絲道謝。(圖/翻攝自日本推特)

《進擊的巨人》第34卷也就是最終卷的單行本即將在6月9日開賣,出版社為了紀念,特地在東京JR新宿站內投放長達45.6米的巨幅LED廣告,並命名為「感激的巨人」(感激の巨人),巨人們不再是從前那副嗜血的樣子,廣告中每個巨人都留下感激的眼淚,來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出版社下重金打造長達45.6米的超長LED廣告。(圖/翻攝自日本推特)
《進擊的巨人》是由日本講談社出版,漫畫從2009年發行至今,將迎來最終的34卷,日本國內累計發行量突破8600萬冊,不論是在日本還是海外都廣受歡迎,在商業上獲得巨大成功。故事描述百年前世界莫名出現神秘巨人,人類只能生存於高牆內來逃離巨人的獵食,新穎的情節加上神秘世界觀,讓進擊的巨人在一推出就吸引無數粉絲加入,而明(9)日也將迎來漫畫最終卷,各地粉絲都引頸期盼。

 

為了感謝巨人粉絲近12年來的支持,講談社在JR新宿站內放上巨幅LED廣告看板,裡面的巨人感激得涕淚俱下,好像在跟大家道別一樣,而超長廣告會從6月7日一直循環播放到6月13日結束,預計會吸引許多日本粉絲前往朝聖。

巨人們紛紛留下感動的眼淚來表達粉絲們長年來的支持。(圖/翻攝自日本推特)
而消息一出紛紛引來許多日本網友轉發,很多人表示期待和感動,但同時也為巨人的完結感到不捨,就連在國外的粉絲也按耐不住想現在就立刻飛往日本,不過礙於疫情海外粉絲只能哭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日本#進擊的巨人#漫畫#講談社#新宿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6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