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商品假貨難辨 直擊陸工廠、全假地址


發佈時間:2020/10/3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9:18
圖/翻攝自鬼灭之刃官微 微博
圖/翻攝自鬼灭之刃官微 微博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台、日爆紅,市面上也出現大量周邊商品,但有沒有獲得官方授權,實在很難分辨。日本媒體就嘗試跟著部份品標示的工廠地址,循線找到大陸廣東才發現,商品留的辦公室、工廠地址和聯絡電話通通是假的。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沒想到,真沒想到啊,炎之呼吸,壹之型。」

 

日本高人氣漫畫《鬼滅之刃》首度改編成動畫電影,3天內票房突破台幣12億,各地掀起「鬼滅熱潮」,在日本商店,近來就出現大量像這樣,寫著大大「滅」字的商品。

日本民眾:「會以為是官方商品,想說有出這些東西,一眼就能看出來,鬼滅相關商品的感覺。」

這些使用《鬼滅之刃》元素的商品,其實通通是假貨,並沒有官方授權,日本媒體前往商品標示的幾個大陸廣東地址,試圖循線找到製造工廠。
 

日本記者vs.大陸民眾:「不好意思打擾,我看了網頁,請問你們有生產《鬼滅》的商品嗎,沒有。」

第一個工廠地址,到廣東一看,竟然是一間民宅,而且否認生產鬼滅商品在連續追查其他地方,發現商品寫的工廠、辦公室、電話通通不存在。

日本記者vs.大陸民眾:「你知道那邊的工廠在做什麼嗎,不知道。」

日本記者vs.大陸民眾:「你好,請問這裡是針織工廠嗎,是做衣服的工廠,8年前開始就是。」

《鬼滅之刃》掀起龐大商機,卻也讓市面上開始出現大量盜版和仿冒的周邊商品,這些來路不明的東西,品質安全被打上大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滅之刃#盜版#仿冒#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4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