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日本動漫 結果共141筆

  • 〈獨家〉山寨版「航海王」T恤 網路熱銷已觸法

    日本動漫「航海王」在台灣很受歡迎,連帶也帶動周邊商品商機,網路上還有人標榜著同人創作,也就是2次創作的意思,販賣航海王T恤,但卻被網友質疑是抄襲,因為圖案款式跟原版幾乎一模一樣;就怕爭議越鬧越大,業者緊急取消了販售活動,其實只要沒經過當事者同意,就進行重製的行為,已經違反著作權法,在搶賺商機的同時,也得特別小心。
    2012/07/05 19:13
  • 百位繪師創作原畫 「美少女」風姿萬千

    風靡世界的日本動漫人氣繪師,總共有105位,首次將他們的作品帶來台灣。
    2012/03/04 17:48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日本搞怪 頂漫畫眼挺災民

    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7月就要來台灣,在這之前,她先到日本千葉慈善演唱會,幫地震災民募款,只見她頂著一頭閃亮金髮,眼皮還畫上超大眼睛,造型搶眼,這感覺跟日本動漫女主角有點相似,遊戲軟體廠商也趁勢在智慧手機推出「卡卡之眼」,讓民眾拍照就能化身大眼動漫主角。
    2011/06/26 11:48
  • 「賣贏王菲」 陸藏族歌手「萌」進東洋

    日本萌系美少女當道,令人驚豔的大陸漫畫家夏達,就是憑著她精湛畫功和外表,成功打進日本動漫市場;現在也有一名大陸歌手,成功征服日本人的心,她名叫阿蘭,外表也和夏達一樣,大大的眼睛,神秘的氣質,也走萌系美女路線;從軍校畢業後,赴日發展,短短3年,她不但成了濱崎步的師妹,還擊敗王菲,在日本成為最暢銷的大陸女歌手。
    2010/07/27 14:10
  • 〈獨家〉動漫祭擠爆了! 日動畫學校來搶灘頭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全台灣最盛大的同人誌動漫祭登場,超過1千個攤位,展出各式各樣的同人誌動漫商品,吸引爆滿的學生族群排隊搶購!動漫在台灣這麼受到歡迎,也吸引日本的工業大學以及專門學校來台招生,希望吸引台灣的動漫高手,而攤位就擺在會場中,還找來日本動漫皮卡丘製作團隊動畫師坐鎮,要搶攻留學日本的市場。
    2010/02/20 19:26
  • 日本宅男「新女神」 英國動漫美少女

    英國一名14歲美少女,現在成為日本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這位英國美女因為喜歡動漫,拿日本動畫作品的主題曲當做背景音樂,穿上高校水手服,大跳動感舞蹈,影片PO上網後,一下子超過7百萬人次點閱,從英國跨海紅到了日本,還在日本出了第一張專輯。
    2010/02/16 09:40
  • 日本動漫作家簽名會 書展人氣旺

    國際書展,吸引相當多民眾參觀,特別是動漫主題館。
    2010/01/30 09:34
  • 書展今開幕 300動漫迷排隊搶頭香

    2010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登場,有業者第一天就請來日本動漫界的聲優跟作家辦簽名會,炒熱氣氛;但名額實在是太少了,有粉絲1月初就來排隊,更多人排10幾天不喊累,一群同好還輪流接力;台北展演二館外頭,大約有300多人日夜等待,好像變成露營區。
    2010/01/27 08:30
  • 化身動漫人物 美少女貝琪迷倒宅男

    日本宅男現在有了新的崇拜偶像,就是來自英國的14歲美少女貝琪庫爾;貝琪從小就是哈日族,平日熱衷角色扮演,把自己打扮成日本卡通人物,搭配日本動漫音樂,大跳熱舞,沒料到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一炮而紅,迷倒眾多日本宅男,現在更受邀到日本出唱片,同時還另外找來2名外國美少女,合組成新美少女團體,要一舉征服日本宅男。
    2010/01/25 12:38
  • 動漫紋車身 「痛車」文化風行台灣

    近年來日本動漫迷,喜歡把卡通漫畫主角的圖案,彩繪或是貼在汽機車上,這股「痛車」文化,現在也已經吹進台灣!其中,男性車主最愛的是漫畫中唯美的女主角、女性駕駛則選擇可愛卡通類,包括海綿寶寶在內都很「ㄏㄤ」,但監理所表示,如果圖案太大,改變車子原來的顏色,沒有事先登記,抓到可是要罰款900到1800元。
    2009/09/20 18:37
  • 杜拜也吹哈日風 漫畫壽司吧爆紅

    日本動漫風靡全球,繼亞洲、歐洲之後,現在正式進軍中東,瞄準的就是高度發展的杜拜,您可能很難想像,在這個沙漠之都,竟還開了一家「漫畫壽司吧」,消費者不但可以邊吃日本壽司、邊看日本卡通,身旁還有穿著水手服的女服務生,大跳PARAPARA舞,在不景氣的時刻,竟然成為中東最受歡迎的餐廳。
    2009/05/14 22:24
  • 日本知名動漫 化身線上遊戲

    國人熟悉的日本動漫主角,搖身一變成為線上遊戲主人翁。
    2009/03/19 10:04
  • 日本動漫風靡 巴黎人也愛七龍珠

    日本的動漫文化最近在歐洲很風行,,許多早就紅遍台灣的代表作,像是「七龍珠」,現在也紅到歐洲的法國,連同流行音樂、偶像劇,在全歐洲颳起日本風,不少法國人也開始學日文漫畫的繪圖技巧。
    2008/10/13 22:28
  • 哆啦A夢變大使 推廣動漫文化

    日本最有人氣的卡通主角之一的「哆啦A夢」,昨天被日本外務省正式任命為日本動漫文化大使,將肩負起向全世界推廣日本文化的使命,為了感謝哆啦A夢的辛勞,日本外務省還特別獻上滿滿一大盤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
    2008/03/20 10:48
  • 秋葉原辦博覽會 御宅族HIGH翻天!

    東京秋葉原是日本動漫次文化的大本營,也誕生了所謂的「御宅族」,最近就舉辦了一場專屬博覽會,現場請來許多秋葉原偶像,像是超人氣的草莓公主做現場表演,台上唱得熱烈,台下也沒有閒著,所有的御宅族跳著整齊畫一的舞步,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7/11/04 17:44
  • 日本動漫外交 歐洲吹角色扮演風

    在台灣常看到日本同人誌的角色扮演活動,日本的漫畫工業全球知名,不過您可能想像不到,漫畫還能成為拓展外交的工具。日本駐丹麥大使館,最近舉辦了一場同人誌角色扮演大賽,結果當地有300多名年輕人,打扮成日本漫畫角色,在舞台上勁歌熱舞,體驗不一樣的日本文化。
    2007/04/16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