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施明德 結果共1,017筆

  • 〈獨家〉「馬皇降臨」漫畫衝馬而來 純搞笑

    總統馬英九又被KUSO了,這次變身「馬皇」,用「皇帝」來形容,在網路上這個稱號,其實是有點負面的,不過作者強調純粹搞笑。這本「馬皇降臨」的漫畫,網路預告要在7月的動漫展首賣,故事裡不只扁皇和馬皇對決,連蔣介石都多了「川林北腿」的稱號,施明德則是變身「靈幻道長」,政治人物不分藍綠,都躲不過被KUSO的命運。
    2009/06/21 19:22
  • 大安補選/ 拚了! 姚立明選前聲嘶力竭爆青筋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前一晚,新黨候選人姚立明,到中正紀念堂舉辦造勢晚會,在名嘴輪番上台加持下,氣氛很熱鬧,前民進黨黨主席施明德,則是在台下默默支持,主角姚立明則是狂打揭弊訴求,希望能搶進立法院。
    2009/03/28 00:07
  • 大安補選/府擬拆反貪牌 施嗆馬「另類」挺姚

    倒扁運動違反集遊法一審雖然獲判無罪,但檢方日前提起上訴惹毛了施明德,他今天大罵總統不修法是怠忽職守,剛好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明正在選立委,2個人還一起比了5號手勢,像是另類助選!
    2009/03/26 12:57
  • 多明哥「獻聲」苗栗 3萬民眾聆聽

    苗栗國際音樂節,最後壓軸,是由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現場演唱,擠進了3萬多位民眾到場聆聽。其中還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倒是,施明德被媒體問到,是不是聽到好聽的音樂,可以忘記洗錢的煩惱,讓施明德一臉尷尬。
    2009/03/22 07:11
  • 不認扁金援! 施明德:不知錢是扁的

    陳水扁今天出庭,再度搬出大水庫理論,說曾經從國務機要費支出450萬,給施明德當慰問金,還說有郭文彬為證,但施明德晚間發聲明稿,說陳水扁誣指他。
    2009/03/11 22:09
  • 模仿吸人氣!醫師兼課 選修破百

    高雄有一名醫院的外科主任醫師,平時就在醫學院兼課,上課時他的樂趣就是模仿名人,像是藝人劉文正、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還有近日被媒體拍到的豬哥亮,他說希望藉由模仿,讓醫學課程更有趣,果然一開課,就吸引上百名學生選修。
    2009/03/05 17:47
  • 倒扁抗爭 施:不選總統與馬換跨夜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在違反集會遊行法的官司中獲判無罪,不過他的供辭,有一段回憶與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密會過程,引起注意,施明德表示他向馬英九保證,2008年不參選總統,交換到許可紅衫軍跨夜抗爭,由於這關係到馬英九的政治名譽,府方立刻反駁說雙方沒有交換條件,不過施明德說他有人証。
    2009/02/21 18:45
  • 施控扁拿國務費 收買前妻污衊他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在倒扁期間多次公開批評他,讓施明德相當難堪,施明德今天爆料,指控這一切都是陳前總統拿國務機要費,教唆他前妻做的,陳麗珠沒有出面回應,陳前總統辦公室完全否認,倒是美麗島時代的老戰友姚嘉文跳出來,他說只知道施明德承認,自己有拿過陳前總統的錢。
    2009/02/15 17:56
  • 避嫌?施明德:我沒派葉大慧到扁家

    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要控告質疑紅衫軍帳目不清的雜誌報導,不過話鋒一轉,施明德左批陳水扁辦徵文比賽荒謬無恥,右批陳致中認罪協商,大逆不道,另外更引人矚目的是,擔任紅衫軍財務顧問,今天原定也要共同出席記者會的律師葉大慧,人在大陸趕不回來,是不是因為和陳致中的委任關係,才臨時缺席,施明德主動澄清。
    2009/02/15 12:50
  • 律師色彩不對? 綠委憂:扁珍包死

    陳致中決定認罪協商,根據了解有不少陳前總統的好友私下相當不滿,卻礙於情面不能批評,只好把矛頭對準陳致中委任律師葉大慧。有立委爆料葉大慧是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好友,陳致中請他當律師,阿扁「包死」,還有大老質疑他有大陸律師執照,葉大慧不甘示弱,指出陳前總統律師鄭文龍去年也去大陸參訪,難道他的色彩也有問題嗎?陳前總統父子雖然沒有公開槓上,但律師彼此間你來我往,似乎真的有隔閡。
    2009/02/06 18:18
  • 李施聯手! 「領台灣走新思想方向」

    曾經發起紅潮倒扁,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又復出了!這回他要在藍綠之外,為台灣思考新的方向,勁爆的是,要和他攜手合作的人,竟然是曾經站在對立面的李登輝前總統。施明德今天大方受訪,強調自己完全被動,是受到李前總統的熱情所感動,不過李前總統方面沒有證實,親李人士則對於這個議題還沒有成熟就曝光,相當訝異。
    2009/01/05 11:52
  • 〈快訊〉倒扁發起人施明德 低調看扁起訴

    曾經發起反貪腐倒扁活動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晚間針對陳水扁遭到起訴發出簡訊,引用聖經表示:「反貪腐,這美好的一仗我已經打了,清理戰場的事,不需要我再做了」,低調回應。
    2008/12/12 20:30
  • 倒扁紅潮時 扁出訪、珍住院、子女赴日

    2年多前,施明德發動倒扁紅潮期間,現在傳出元大董事杜麗萍幫忙搬運7億現金,到底陳水扁一家人,在倒扁期間在忙些什麼事?倒扁紅潮起步時,陳前總統依照計畫,搭乘空軍一號出訪,還被質疑他將「落跑」,陳水扁後來依照行程回台,而他的太太吳淑珍,卻因為身體不適住院觀察。
    2008/11/29 19:04
  • 施明德:扁非貪最多 但行為最惡劣

    扁家被爆料紅衫軍時期,又有一筆來源不明的7億4千萬,拿到元大證券理財,當時發動紅衫軍倒扁的施明德,今天出席違反集遊法的辯論庭,對此,施明德痛批扁家貪污範圍超乎想像;他還說,陳水扁是犯罪後行為最差勁、惡劣的人,對於陳水扁一度絕食,他十分不以為然。
    2008/11/28 17:55
  • 〈快訊〉施:扁家A錢大小通吃 我啞口無言

    95年紅衫軍發起天下圍攻倒扁活動,包括施明德等16人,因此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遭提起公訴,下午法院召開言詞辯論庭;不過施明德在出庭時,被記者問到陳前總統的疑似洗錢密帳,又爆出7.4億金額,施明德表示實在不可思議。
    2008/11/28 14:27
  • 曾絕食4年7月 施明德不屑與扁比

    陳水扁還在持續絕食,有人聯想到台灣絕食紀錄保持人施明德,曾經絕食長達4年7個月的施明德,今天對於這樣的聯想非常不屑;他認為自己是政治犯,陳水扁是貪污犯,他的絕食根本沒有正當性,對於陳水扁自己來說只會很痛苦,台灣人民不會愚蠢到,這樣就會為他揭竿而起!
    2008/11/14 18:31
  • 蘇治芬絕食胃痛 已強制打營養針

    雲林縣長蘇治芬以絕食方式,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收受賄款,但在絕食超過80小時後,7日晚間終於因為體力不支,被緊急戒護送往醫院,下午包括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都前往探視,雖然蘇治芬還是拒絕進食,但她已經出現嘔吐、胃痛症狀,醫院傍晚決定,強制替蘇治芬施打營養針。
    2008/11/08 18:30
  • 談倒扁 施明德:馬呂是失敗關鍵

    今天是9月9日,2年前的今天倒扁運動正式登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媒體專訪,談到2年前的紅潮,他說馬英九和呂秀蓮是讓倒扁失敗的2個關鍵人物,至於他自己,他則認為他的領導成功,因為如果當初他帶頭衝進總統府的話,2008年政權就不會和平轉移,如今也不可能用司法來辦扁家弊案。
    2008/09/09 17:33
  • 〈快訊〉府:雙十馬喊「台灣民主萬歲」

    今年雙十節,傳出馬總統不喊「中華民國萬歲」,引發批評,不過下午總統府方面表示,馬總統不但會喊「中華民國萬歲」,還會高喊「台灣民主萬歲」;而對於為什麼馬總統不見施明德,府方也做出澄清。
    2008/09/09 15:46
  • 施明德闖府 要馬「非常手段」反貪

    紅衫軍又要重回凱道嗎?反貪總部總指揮施明德,在倒扁活動滿2年的今天,他帶著當年倒扁總部的幹部直奔總統府,要求馬總統對陳水扁以及司法的貪腐,拿出解決的對策和決心,否則他們不排除重回凱道施壓;只是總統府以時機不宜為由,沒讓施明德和總統見面,而是由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出面,接下陳情書。
    2008/09/09 13:02
  • 〈快訊〉可能談到扁案 府:馬會施不洽當

    最新消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痛批馬總統不見他,總統府在有了最新回應,府方表示,由於前第一家庭疑似洗錢案和國務機要費案都在偵查中,施明德等反貪成員來訪,可能會談到相關案情,府方不希望引發「政治介入司法案件」的爭議。
    2008/09/05 21:44
  • 633需8年 施明德批「瓦解信心」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痛批,歷來的總統他想見就見,只有馬總統讓他見不到,不過話才說完,施明德在立刻在一場公開活動上,馬上就和馬總統同台!只是2人幾乎沒有交集;對於施明德的抨擊,總統府晚間立刻回應,認為施明德和總統這時候見面,可能談到扁案,時機上並不恰當,等案子告一段落,歡迎施明德來訪,總統府也會作安排。
    2008/09/05 16:52
  • 好色貪財? 高俊明向施明德道歉

    挺扁牧師高俊明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演大和解,2年前,高俊明痛批施明德是賣台集團第一勇士,還說他貪財好色,由於誹謗罪的追訴期是2年,原本施明德已經決定在9月1日提告,高俊明就在今天出面親自向施明德公開道歉!2人都泛紅眼眶,但整場記者會有關陳前總統洗錢的事情始終揮之不去,也讓這場「愛的重建」記者會,差點失焦。
    2008/09/05 15:50
  • 求見不成 施明德批馬太不沾鍋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高俊明道歉,但由於媒體提問馬總統施政百日,施明德痛批馬英九,說他居然拒絕他跟馬總統見面的要求,還痛批他違背自己有關台灣主權的競選承諾,真是頭腦不清楚。
    2008/09/05 15:06
  • 大和解 高俊明、施明德明開記者會

    因為發起紅衫軍倒扁,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和基督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反目,甚至鬧上法院,如今2人將上演大和解!高俊明和施明德明天將盡釋前嫌,共同召開記者會,預料要化解2年前的恩怨。
    2008/09/04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