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色貪財? 高俊明向施明德道歉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挺扁牧師高俊明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演大和解,2年前,高俊明痛批施明德是賣台集團第一勇士,還說他貪財好色,由於誹謗罪的追訴期是2年,原本施明德已經決定在9月1日提告,高俊明就在今天出面親自向施明德公開道歉!2人都泛紅眼眶,但整場記者會有關陳前總統洗錢的事情始終揮之不去,也讓這場「愛的重建」記者會,差點失焦。

挺扁牧師高俊明跟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握手言和上演大和解,2次握手、3次道歉,4隻泛紅眼眶。挺扁牧師高俊明:「我之前說施明德是賣台集團第一勇士,這句話我現在很後悔,我向施明德先生還有眾人道歉。」

2年前倒扁時,高俊明痛批施明德是賣台第一勇士、好色又貪財,隔了2年,今年9月1日,就是誹謗罪的訴訟期限,9月1日施明德原本已經決定要控告高俊明。倒扁總指揮施明德:「這2年中真的讓我痛苦不堪,我絕對不願帶著這樣的頭銜走進墳墓。」

在法律追訴期限前,來個「愛的重建」,偏偏遇上最尷尬的扁家疑似洗錢風暴,挺扁牧師跟倒扁總指揮冒出愛的火花,現場媒體怎麼看就怎麼怪。記者:「這種愛的重建到底對神的公義,有沒有衝突?基督教教義教人要誠實,你是不是會呼籲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出來公開說明?耶穌基督的愛是有選擇性的嗎?」

高俊明堅持司法審判前,不該批扁,但跟他上演愛的大和解的另一個主角,卻完全無法茍同。施明德:「有人犯了錯之後,還在那邊硬坳,還在那邊狡辯,還在那邊負嵎頑抗。」

愛的重建挑錯時間點,挺扁、倒扁同台演出,沒有賺到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