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闖府 要馬「非常手段」反貪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葉俊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衫軍又要重回凱道嗎?反貪總部總指揮施明德,在倒扁活動滿2年的今天,他帶著當年倒扁總部的幹部直奔總統府,要求馬總統對陳水扁以及司法的貪腐,拿出解決的對策和決心,否則他們不排除重回凱道施壓;只是總統府以時機不宜為由,沒讓施明德和總統見面,而是由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出面,接下陳情書。

穿上白西裝紅襯衫,施明德帶著倒扁總部的幾位幹部直奔總統府,府方原本安排從側門進出,但是施明德就是堅持要走正門,總統府基於尊重,破例讓他們走正門進出。

20分鐘的會面,總統府由秘書長詹春柏接待,施明德除了帶來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和T恤,更要馬總統對反貪腐有積極作為。

反貪總部副總指揮姚立明:「我們希望他(馬英九)有一些,特別的組織,來真就現在的司法,作進行調查了解 ,司法究竟是否公正?司法是否在助長貪腐?」

反貪總部總指揮施明德:「竟然調查局,以及陳水扁8年任用的特務,內部的國家權力也都在貪腐,來做了那麼多的配合。」

2年前的9月9日,紅衫軍發動第一波倒扁,2年過去,施明德和幹部們再聚首,步行前進總統府,走上曾經紅潮聚集的反貪腐廣場,施明德心中充滿感慨。

施明德:「陳水扁還有多少骯髒事沒有曝光,掌權者(馬)的決心魄力、膽識跟智慧,很多人民已經不相信檢調,他(馬英九)仍然無動於衷。」

直奔總統府,就是見不到馬總統,總統府說現在和施明德見面,時機並不恰當,但紅衫軍也把醜話說前頭,強調馬總統不善意回應反貪訴求,重回凱道將會是最後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5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