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施明德 結果共1,017筆

  • 扁疑涉洗錢 施明德公開批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承認把選舉剩餘巨款匯到國外,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痛批,扁匯出去的錢不只這些,他說扁這些錢是企業的供養,而且直接從國外匯進去的,在外國的錢很多,他居然還貪圖像鼻屎一樣大的國務機要小錢,還說台灣百年奮鬥史,都被阿扁毀了。
    2008/08/16 11:53
  • 敗選後首會面 謝向扁解釋沒逼宮

    昨晚葉菊蘭閃電請辭總統府秘書長,由於請辭時間點,剛好就是施明德爆料謝陣營想逼宮,選前要扁下台的消息曝光後,敏感時刻,扁謝在敗選後今天首度進行會面!謝長廷核心幕僚表達,謝長廷堅持請辭,還說這是最後一次扁謝會!葉菊蘭更感慨地說,如果謝長廷為黨承擔留任到520,一定會被攻擊到體無完膚。
    2008/03/27 13:12
  • 請辭與施無關 葉菊蘭:純粹想休息

    晚間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閃電請辭獲准,現在已經確定由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接任,並代表和新政府交接;不過,面對外界揣測葉菊蘭請辭,和私下密會施明德有關;葉菊蘭表示,請辭是因為心力交瘁,至於,下一步會不會參選民進黨主席?她表示,從去年謝長廷指定副手的過程中早就海闊天空。
    2008/03/26 21:54
  • 施明德爆:謝營選前答應要扁下台

    施明德今天自爆選前內幕,他說謝長廷幕僚在3月初拜訪他,希望可以幫忙站台力挺,施明德於是開出條件,要陳總統下台!施明德說,謝陣營為此曾經和總統府溝通,但最後總統沒有答應!謝長廷對施明德的爆料內容全盤否認,值得注意的是,被傳幫謝長廷傳話的葉菊蘭,晚間突然請辭總統府秘書長一職,是跟此事有關,還是有意角逐黨主席,備受政壇關注。
    2008/03/26 15:47
  • 選戰「ㄏㄤ」!挖苦藍綠 網友KUSO搞怪

    反貪倒扁一唱出名的網路創作人,砰砰阿峰,最近又在部落格發表新作,只不過這回嘲諷的對象,從阿扁總統,變成身陷抓耙仔風波的謝長廷;不僅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畫進動畫,把最近超紅的歌曲「你是我的眼」改編歌詞,引發討論;當然,挖苦藍營候選人馬英九的KUSO網站,也沒有缺席。
    2008/02/17 19:05
  • 官司太多 王世堅差點忘了開庭日

    今天王世堅在台北地院有2個案子,涉嫌抹紅施明德的案件被判誹謗,拘役50天,獲減刑為25天;另一個是和邱毅的妨害名譽官司,可能是因為王世堅的父親在過年期間過逝,上午王世堅紅著眼眶跑來地院,他說因為官司實在太多,害他差點忘了今天要開庭,還是記者打電話提醒他。
    2008/02/15 12:15
  • 謝長廷身陷特務風暴 施:現世報!

    謝長廷這幾天被「抓耙子」的指控糾纏,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驚爆,當年美麗島辯護律師團也有內賊;巧合的是,謝長廷當年就曾經擔任過辯護律師,雖然施明德沒有辦法證明謝長廷就是當年的抓耙子,不過施明德說,謝長廷之所以身陷風暴,完全是現世報!
    2008/02/14 18:57
  • 跳海風波 王世堅痛罵「特定媒體」

    王世堅今天早上到台北地院出庭,因為施明德和邱毅控告他妨害名譽,不過談到他打算在28日跳海的承諾,王世堅顯得相當氣憤,他說特定媒體老是愛關心他什麼時候跳海,而且沒經過他同意昨天就報導出來,他決定要對記者提出告訴。
    2008/01/25 11:54
  • 王世堅「抹紅」施明德 判賠150萬

    去年9月王世堅公開指控施明德所發起的倒扁活動,是要向中國報告成果,王世堅因此被施明德以「加重誹謗罪」告上法院,同時民事求償2300萬元;台北地院民事法庭今天作出判決。
    2008/01/21 18:33
  • 投票遭嗆聲 施明德與民眾口角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早上投票時遭民眾嗆聲!一名男子突然對施明德比出中指,還罵他是在沽名釣譽。
    2008/01/12 13:24
  • 推動和處法 曹興誠:不排除參選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再次與施明德展開對談,而這次大家的關注焦點,依舊是曹興誠要不要出來選總統?曹興誠鬆口說,如果選總統是推動兩岸和平共處法唯一的路,那他也只好選這一條路來走!
    2008/01/08 22:12
  • 紅黨拼選戰 施明德帶頭掃街拜票

    立委選戰倒數5天,由紅衫軍組成的「紅黨」,在選前最後衝刺,請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出馬掃街造勢;施明德不但捐出530萬挺紅黨,還說自己身體狀況不錯,上午還跑到法院提告,要告的人,就是陳水扁總統!
    2008/01/07 23:21
  • 紅黨舉辦晚會 施明德前妻嗆施

    紅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活動,現場意外的出現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她先是在現場發送傳單,批判施明德,強調和紅黨的立場相左,又和紅黨主要幹部發生口角,最後被警方請出會場,騷動才平息。
    2007/12/30 00:27
  • 「曹施配」? 施明德提議當副手

    施明德和曹興誠一起在凱道進行公開演說,備受矚目,是否公開「曹施配」?不過兩個人從頭到尾,談的主題都是關於兩岸問題,標榜是馬英九和謝長廷不敢說的事情,高峰會談過後,曹興誠終於對「曹施配」鬆口,不過他的說法是,從來沒有考慮過。
    2007/12/30 00:24
  • 〈快訊〉施曹對談 施明德前妻鬧場送警局

    紅衫軍重返凱達格蘭大道,他們邀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反貪倒扁運動的總指揮施明德對談,「馬謝不敢講的事」,但在高峰會開始前,施明德前妻出現鬧場,她發送傳單,並發表反施言論。
    2007/12/29 19:37
  • 有影無? 紅黨欲推曹興誠搭施明德

    立委選前最後關鍵時刻,由紅衫軍幹部組成的紅黨,拋出由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曹施配組合;2位當事人都還沒鬆口,紅黨幹部倒是意有所指的說,推出曹施配的先決條件,是紅黨的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必須跨越5%的門檻,似乎有意藉此拉抬紅黨聲勢。
    2007/12/28 19:39
  • 〈快訊〉施諷「民主廣場」 是威權統治遺址

    施明德今日到台大演講,對最近民主紀念館拆牌風波,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將「大中至正」改成「自由廣場」,好像在表揚蔣中正對台灣人民的自由有所貢獻,應該改成「威權統治的遺址」更為恰當;另外從拆牌風波延伸的權力鬥爭,他痛批扁馬一掌握權力就為所欲為,沒有民主素養。
    2007/12/10 16:51
  • 施明德嗆扁! 「敢戒嚴我就造反」

    紅衫軍組黨了,名字就叫「紅黨」!今天紅黨為不分區立委造勢的場合,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受邀到現場,施明德沒有入黨,倒是捐助了530萬,作為創黨經費,眼看藍綠為了選務爭議僵持不下,施明德再次對總統嗆聲,他說如果總統有膽戒嚴,他就造反!
    2007/11/25 17:50
  • 肝癌復發 施明德再度赴美複檢

    面對總統大選即將到來,陳總統明年5月即將卸任,反貪倒扁總部決定暫停街頭運動,不過去年募集到的1億多元承諾金花了多少錢,餘款要怎麼處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倒扁總部決定,將目前還剩下的1千7百多萬,全數平均捐給5個社福團體,為曾經盛極一時的倒扁街頭運動,畫下句點。
    2007/10/30 13:14
  • 30分鐘脫稿祝賀 扁給足呂副面子

    副總統呂秀蓮開創的台灣心會,今天舉辦成立6週年慶,陳總統到場祝賀,配合呂副總統的要求,完全不看稿,講了半小時。他先是暗批李前總統不該反對大選綁公投,接著嗆聲施明德跟邱毅,說2006有他們兩人的攪局幫忙,才能讓謝長廷選情翻轉,鐵定贏得2008。
    2007/10/21 12:17
  • 紅衫軍犯集遊法 施明德批:惡法!

    去年施明德號召紅衫軍包圍總統府,遭檢方以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傳喚7名被告,施明德除了痛批陳水扁總統涉及貪污還不下台外,也強調集遊法根本就是惡法,如果一審被判有罪他絕不上訴,將直接入監執行。
    2007/10/15 15:07
  • 諾貝爾07/諾貝爾和平獎 施明德二度獲提名

    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明天即將在挪威奧斯陸公佈,這個每年壓軸發表的獎項,一直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今年因為提名名單出現了台灣人,再此引起國人注意,就是昨天剛剛在國慶日低調現身的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他將在181位候選者中,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U2主唱波諾一較長短,究竟施明德的勝算有多大?帶您一起瞭解。
    2007/10/11 19:28
  • 施明德嗆扁? 國安局「化德」接招!

    陳總統日前才說,國慶大典,紅衫軍來一個抓一個!不過今天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被總統府當成超級貴賓,國安局長許惠祐甚至主動向王金平院長建議,乾脆逆向操作,要來就給他來!還發給施明德臨時貴賓證。總統府以禮相待,施明德當然沒有當場嗆扁!國安局這項秘密的「化德專案」,還真是微妙的心理戰。
    2007/10/10 18:17
  • 一個人突圍! 施明德步行參加國慶

    紅衫軍挑國慶日再起,規模只有一個人,就是總指揮施明德。上午9點40分一到,施明德穿著紅色襯衫,從倒扁總部前方出發,步行30分鐘,到達凱道前的景福門,沒有遇上原本擔心的「阻擋」,憑著王金平臨時的邀請,直接進入國慶會場。事後倒扁總部表示,只要有一名紅衫軍進入會場,任務就算成功。
    2007/10/10 12:06
  • 〈快訊〉施明德哽咽話國慶 批藍打綠

    雙十國慶會再現紅潮嗎?倒扁總部希望紅衫軍集體缺席,將只會動員施明德一個人,從倒扁總部步行前往總統府前。施明德在景福門受到國慶觀禮邀請,但觀禮後發表沉痛呼籲,更左批藍黑金,右打綠貪腐。
    2007/10/1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