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施明德 結果共1,017筆

  • 紅衫軍送邱毅 為唱「紅花雨」內鬨

    國民黨立委邱毅即將入獄服刑,今天有好幾十名紅衫軍到立法院為他送行,沿路大唱「紅花雨」,結果沒想到紅衫軍自己內鬨,有人當場破口大罵,說不應該唱紅花雨,因為那是施明德的歌,連邱毅都已經現身了,紅衫軍還在繼續對罵,讓這場邱毅的送行會,氣氛變得很尷尬。
    2007/03/25 17:00
  • 說分明!施明德訪馬國 未動倒扁經費

    剛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施明德,最近頻頻出國,3天前又低調前往馬來西亞訪問,究竟,這趟一行6個人的花費,錢從哪裡來,隨行前往的倒扁發言人張富忠表示,食宿全由邀請單位馬來西亞南洋商報支付,而機票錢則是自己負擔,一再強調,絕對沒有花到倒扁經費半毛錢。
    2007/03/13 00:03
  • 〈獨家〉不見紅衫 施明德穿白西裝訪大馬

    剛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施明德,最近頻頻出國,昨天又低調前往馬來西亞訪問,在當地接受採訪,施明德大談自己在20世紀是亞洲知名的異議份子,沒想到到21世紀還是異議份子,對於兩次獲諾貝爾獎提名,顯得很欣慰,不過談到最近大罵他的紅衫軍,施明德顯得很不高興,說這些每天在喝酒的人,他根本不認識。
    2007/03/10 19:13
  • 倒扁變倒「施」 紅衫軍告施明德詐欺

    反貪倒扁總部今天召開法律研討會,卻有紅衫軍出面嗆聲,原本施明德預計出席,因此取消。這群堅持不肯離開紅衫軍之家的紅衫軍,現在要控告施明德詐欺背信,研討會上更有紅衫軍直接衝到台前,要倒扁幹部給個交代。
    2007/03/07 12:26
  • 赴美就醫遭質疑 施明德:不必交代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日前赴美國開刀,引起外界不少質疑,今天施明德召開記者會反駁,強調他去哪裡就醫,沒有義務向外界交代。
    2007/03/03 16:19
  • 肝癌赴美開刀 施抵台:傷口不舒服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在過年前,遠赴美國開刀就醫,傍晚返回台灣,一出桃園中正機場大廳,看到大批媒體守候有些意外,至於身體狀況,施明德則表示傷口有點不舒服。
    2007/03/01 22:16
  • 媒體問肝癌手術花費 施明德動怒

    因為肝腫瘤惡化,施明德在過年前,遠赴美國開刀就醫,現在施明德人又飛到了日本,今天對中外媒體演講,對記者問到,施明德這趟美國就醫行?施明德不顧在國際媒體面前,氣的當場動怒,施明德說,生病是他的隱私,他沒有必要回答這個無聊的問題。
    2007/02/26 18:14
  • 2度入圍諾貝爾獎 施明德平常心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提名,將和全球共181位個人和組織共同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包括前美國副總統高爾,以及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都在名單中,反貪腐倒扁總部總顧問許博允說,施明德以平常心面對,不會在意得獎與否,而這也是施明德第二度被提名,得主將在今年10月12日揭曉。
    2007/02/23 19:17
  • 施明德赴美開刀 台灣肝臟權威吐槽

    施明德以罹換肝癌遠赴美國,引發部分紅杉軍大為不滿,對此全球知名的肝臟移植醫師陳肇隆就表示,台灣肝臟治療不但權威,而且費用只用美國的1/30,同時還有健保,搞不懂施明德為何捨近求遠,不過施明德的弟弟則幫忙解釋,因為美國有認識人,所以才會去。
    2007/02/23 19:12
  • 施明德在美就醫 動肝腫瘤手術

    倒扁民眾聚集總部痛批施明德騙人,倒扁總部立刻發出簡訊說明,施明德因為肝腫瘤惡化,到美國就醫,接受全身麻醉開刀,目前還在恢復中,接下來施明德會到日本接受訪問,然後回台灣舉行記者會親自說明,對於外界質疑施明德動用倒扁捐款,倒扁總部嚴正否認。
    2007/02/22 19:02
  • 倒扁總部關大門 紅軍痛批施明德

    在農曆過年前夕,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舉家赴美,而倒扁總部更是無預警的拉下鐵門,將紅衫軍全部趕出門,讓不少紅衫軍相當氣憤,不但在總部前張貼抗議海報,還痛罵施明德是騙子金光黨,詐騙百萬人民的血汗錢。
    2007/02/22 12:23
  • 過年遊戲 政治人物陪你摸8圈

    過年很多人會在家裡打麻將,別擔心找不到伴,有電腦遊戲業者再度推出,「政治人物麻將」,角色還與時俱進,上一個版本的的連宋,李登輝,現在通通看不到了,換成了施明德跟邱毅,甚至連趙建銘也成了主角。遊戲業者說,誰紅他們就畫誰,戲謔政治人物,輕鬆一下!
    2007/02/20 18:50
  • 特別費/馬參選總統 民進黨怒批轉移焦點

    馬英九被起訴,民進黨四大天王晚間齊聚總統府密商,黨主席游錫堃並在會後,立刻趕回黨部召開記者會,他說國民黨通過修改排黑條款,根本是為馬英九量身訂製。游錫堃甚至對施明德喊話,希望他能依對陳總統的標準,還檢驗馬英九,因為他認為,馬英九宣佈參選,根本就是擴大衝突。
    2007/02/13 23:30
  • 幫別人打廣告 伴唱機老闆拉皮代言

    3年前找施明德代言的伴唱機老闆,現在自己也幫別人代言。過年前是整型美容旺季,愛漂亮的人越來越多,整型技術也越來越精進,伴唱機老闆去做了一家醫院的微型手術後,臉上細紋明顯改善,以往拉皮手術得花上3、4天才能見人,但現在只要5、6個小時,不過代價不便宜,至少4萬元起跳。
    2007/02/13 13:06
  • 自囚2個月首露面 施明德臉色蒼白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後,上午為了10月10日,那天下圍攻可能違法,首度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再度現身螢光幕前的他,臉色顯得蒼白,還有小感冒,或許是缺乏運動,臉型倒是圓潤不少。不過對自己形象向來要求的他,還是不斷問媒體記者,有沒有瘦了一點?
    2007/02/06 20:27
  • 特別費/馬若起訴 施:還需陳水扁第二嗎?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上午為了10月10日的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反集會遊行法,首度露面出庭應訊。對於最近政壇變化,施明德了然於胸!他批評陳總統用骯髒的伎倆,逃避司法審判,同時也向民眾喊話,如果馬英九特別費問題真的遭到起訴,那麼大家還需要第二個陳水扁嗎?
    2007/02/06 16:11
  • 為天下圍攻應訊 施明德顯憔悴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在自囚2個月之後,今天為了10月10日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法,首度公開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從施明德臉上,看出明顯的疲態,頭髮也長了不少。不過對於陳總統最近的作為,以及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施明德通通沒有回應。
    2007/02/06 10:36
  • 〈獨家〉再見保鑣小叢! 先護紅軍再幫綠

    昨晚民進黨四大天王同台拼人氣,眼尖的人可能發現跟在謝長廷、游錫堃後頭一名年輕保鑣很面熟,原來他就是百萬倒扁紅潮當時,24小時貼身護衛施明德,而出名的保鑣小叢,怎麼會由紅轉綠,其實小叢所屬的保全公司做生意,接任務不分政治色彩,純粹在商言商。
    2007/01/21 18:57
  • 施明德哥要反擊 陳麗珠場外割腕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的元配陳麗珠,指控施明德對生病的大女兒施雪蕙不聞不問,還在自囚的施明德,上午委請三哥施明雄舉行記者會回應,不過記者會才開始,陳麗珠突然現身,拿出小刀企圖割腕。
    2007/01/18 12:49
  • 存款僅剩9元 施明德前妻下跪哭訴

    施明德目前正在閉關自囚,而他原本對於前妻陳麗珠一家,每個月4萬元的生活費,也斷了炊,少了經濟奧援,加上一直以來背了上千萬元的債務,房屋也被抵押拍賣,頓時讓陳麗珠的生活陷入困境;陳麗珠今天下跪哭訴自己難堪的處境。
    2007/01/17 17:00
  • 「祝主席身體健康」 紅衫軍替施暖壽

    施明德的自囚行動從去年12月5日開始,已經超過1個月了;明天是施明德66歲生日,但他將在自囚室裡獨自渡過,紅衫軍提前在今晚獻上祝福。
    2007/01/14 23:39
  • 2006焦點人物/倒扁運動歇 施明德分身竄紅海外

    倒扁運動在2006年掀起一陣狂潮,不過隨著施明德自囚,倒扁熱潮消退殆盡,但是由藝人邰智源模仿的施明德分身卻爆紅,紅遍海外,模仿片段被PO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成為另類的流行文化。
    2006/12/31 12:37
  • 綠招待所/辣妹陪酒帶出場?府要調查郭文彬

    這次被狗仔拍攝到,出入招待所的綠營政治人物,最讓外界好奇的算是總統府參議郭文彬。郭文彬其實是郭元益家族的一員,生性海派,曾經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辦公室主任,後來他進入總統府,同樣受到倚重。只是這一次郭文彬被媒體捕捉到,涉嫌出入聲色場所,總統府已經請政風處著手調查。
    2006/12/17 13:30
  • 對選舉結果不滿 施明德網上發聲

    這次北高選舉,北藍南綠,沒有洗牌,讓這幾天自囚的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相當不以為然,痛批這次的選舉根本不是公民理性投票,而是選民選邊站!施明德痛批民進黨的動作還像在野黨,國民黨的選舉方式,也自以為是執政黨,自囚的施明德,對這次選舉結果不滿的心聲,就PO在網路上。
    2006/12/10 19:03
  • 自囚首日 施明德足不出戶

    施明德昨天晚間起,把自己關進濟南路一間公寓,揚言直到阿扁下台,才會終止自囚行動,今天第一天,施明德足不出戶,靠著報紙關心外頭政局最新發展,三餐則是由工作人員買便當解決,不過似乎第一天就有訪客,門外擺著女鞋,據了解,是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來探視丈夫。
    2006/12/0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