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見紅衫 施明德穿白西裝訪大馬

記者 張介凡 樊啟明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施明德,最近頻頻出國,昨天又低調前往馬來西亞訪問,在當地接受採訪,施明德大談自己在20世紀是亞洲知名的異議份子,沒想到到21世紀還是異議份子,對於兩次獲諾貝爾獎提名,顯得很欣慰,不過談到最近大罵他的紅衫軍,施明德顯得很不高興,說這些每天在喝酒的人,他根本不認識。

倒扁教主施明德到馬來西亞訪問,沒穿招牌的紅襯衫、反而是一身白馬王子西裝造型。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我想一生能夠被2次提名,我已經覺得滿欣慰的啦,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我,就是告訴台灣人,不只歷史會還我公道,而且當今在國際社會,就會還我公道!」

在當地接受訪問,談到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心請很好,只話題一轉,談到現在還留在倒扁之家的少數紅衫軍,施明德臉馬上沉了下來。施明德:「如果你是看到那10幾、20個,在所謂紅衫軍之家外面,喝茶喝酒、在那鬧事的人,我必須說,他不能代表紅衫軍,那些人我都不認識,那些人是怎麼來的?」

才剛從日本回來,現在又去了馬來西亞,各國趴趴走、旅費從哪裡來?馬來西亞施恩愛基金會:「我們施恩愛這邊,是完全沒有負責施明德那一邊的任何的經費,據我說知,就是他住宿那一邊,我是聽說他自己那邊安排的。」

這趟馬來西亞行,是在地的南洋商報和中國報出錢邀請,由於倒扁運動還有2千多萬基金現在還沒用完,接下來不管施明德去哪裡、做什麼、「錢從哪裡來?」都會是外界追逐的焦點。

◎畫面提供:施恩愛基金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3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