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施明德 結果共1,017筆

  • 施明德「自囚」 自嘲只剩半條命

    倒扁活動總指揮施明德晚上已經進到公寓實現自囚承諾,不過今天搭機回台,因為等候的紅衫軍人實在太多,在機場門口就被1百多名航警給攔下來,爆發衝突,紅衫軍也到地檢署,控告航警瀆職。
    2006/12/05 16:52
  • 扁不倒 倒扁指揮施明德「自囚」

    「不是扁倒就是我倒」,施明德為了兌現承諾決定明天開始,要把自己關在一處公寓的小房間,足不出戶一切比照獄中作息,直到總統陳水扁下台為止。
    2006/12/04 12:33
  • 倒扁幹部反目 施主席感慨開轟趴

    今天倒扁紅軍將轉移陣地,搬到離總統府不到1百公尺的維安禁區附近。昨晚台北車站還感性上演「施主席的轟趴」,只是歷經倒扁幹部反目成仇,當初全盛期,排排站的副總指揮,缺席一大半。施明德冒雨揮別車站,淡淡笑說,以後是天天兵臨城下,倒扁還是會永遠倒下去。
    2006/11/29 00:29
  • 不吃閉門羹 施明德赴政大演講

    施明德在倒扁期間被政大以「拒絕政治活動入校園的」的理由擋在門外,晚間他到政大演講,對學生暢談台灣的未來,期間也談到了他對多年好友邵曉鈴的不捨與祝福。
    2006/11/21 00:12
  • 紅潮暫退 30日起撤離台北車站

    李遠哲越洋出手,倒扁總部表示希望讓更多綠營異聲出現,加上台北車站場地路權只到29日,因此打算撤出台北車站,另外找尋靜坐場地,靜觀其變,而外傳倒扁總部經費就快用鑿,才會打算遷出車站,總部澄清,目前還有3千多萬經費,一定可以撐到陳總統下台。
    2006/11/10 16:48
  • 定南病逝/紅衫軍紅衣弔唁犯忌諱 陳定南家屬怒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辭世,宜蘭老家也準備明天進行火化,不少人前往弔唁,包括高檢署檢察長謝文定、田媽媽,還有倒扁總部成員王麗萍,也代表施明德南下致意,尷尬的是,身旁的紅衫軍友人,身穿紅衣,觸犯喪家忌諱,讓家屬很不滿。
    2006/11/07 00:45
  • 倒扁總部:將恢復24小時靜坐

    聽了總統昨天的說明之後,施明德無法接受一審下台的說法,要求總統立刻下台,倒扁總部並在開會後決定,將恢復24小時靜坐。
    2006/11/06 23:21
  • 一審有罪才下台 施明德:難過失望

    聽完了陳水扁總統晚間的談話,沒有做出立即下台的決定,在台北火車站前的紅衫軍可說是非常憤怒,總指揮施明德儘管已經聲音沙啞無法說話,還是在紙條上寫下對陳總統的失望和難過。
    2006/11/05 23:48
  • 紅軍回凱道 莊嚴批施錯估形勢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昨天晚間帶領紅衫軍重回凱道,最後遭到驅離,這一幕看在前倒扁副總指揮莊嚴眼中,覺得非常遺憾,他說倒扁總部有很多人患大頭症,根本錯估形勢,莊嚴說這時候再回凱道,沒有效果只會激起更多對立。
    2006/11/05 08:07
  • 珍起訴 施:總統應正在思考辭職

    第一家庭被認定貪污,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立即號召紅衫軍,重返凱道。雖然早上遭到警方驅離,不過晚間在台北車站還是聚集了上百名的倒扁民眾。施明德表示,阿扁總統晚間應該正在思考辭職,他呼籲盡快主動下台,以避免罷免難堪。
    2006/11/04 20:37
  • 藍軍明上街頭 宋:申請程序不公平

    總統夫人吳淑珍涉貪污被起訴,國民黨昨天向台北市政府提出集會申請,明天要舉行反貪腐大遊行,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批評,當初倒扁總部申請集會遊行,需要6天的時間,但國民黨申請卻可以2天緊急通過,他為施明德抱不平,似乎又挑起他和馬英九之間敏感的心結。
    2006/11/04 19:37
  • 紅衫軍重返凱道 強制驅離全記錄

    紅衫軍重返凱道,不肯散去,和警方對峙8個小時,清晨5點10分,警方全副武裝,展開強勢作為,施明德以及妻子,等倒扁幹部,被警方強制驅離,雙方推擠不斷,
    2006/11/04 09:05
  • 總統48小時下台 施:否則不離開

    第一家庭被認定貪污,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立即號召紅杉軍,重返凱道。昨晚還發出動員令要求陳總統48小時內下台,否則他們將不會離開。紅衫軍整晚情緒激昂,也發生不少口角衝突的插曲。
    2006/11/04 08:32
  • 遭驅 施嗆馬英九:是法匠沒人性

    昨天倒扁群眾在施明德號召之下,重回凱道,但是沒經過合法申請,凌晨遭到警方強制驅離,施明德整晚都跟群眾在一起,氣得大罵台北市長馬英九是法匠,不過,馬英九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2006/11/04 08:31
  • 「阿扁下台」 施明德率紅衫軍重返凱道

    國務機要費起訴吳淑珍,倒扁群眾情緒激昂,施明德晚間特別上台表示「欣慰」,不過,陳水扁總統一天不下台,他強調紅衫軍就不會走,還率領群眾散步回凱道要繼續靜坐,卻因為沒事先提出申請,和警方爆發衝突。
    2006/11/04 00:51
  • 〈快訊〉紅色海嘯席捲 倒扁紅衫軍再起

    晚間施明德率領紅衫軍再度回到凱達格蘭大道,並請他們就在公園路和凱道交叉口直接席地而坐,面對著總統府,他們說陳水扁不下台,他們就不離開。 和施明德一起坐在前頭的,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和前立委王建$u29002;等人,現場也高喊口號,而總統府前雖然已經架起拒馬,但台北市警局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驅離的動作。
    2006/11/03 21:43
  • 浮報爭議/〈快訊〉扁嫂起訴 馬宋會倒扁達三點共識

    針對國務機要費偵結,扁嫂遭起訴,宋楚瑜晚間發表談話,表示和馬英九的會面當中,達到3點共識。 其中包括:國親兩黨共同強烈主張陳總統要立即下台,並靜候司法調查;另外國親兩黨公開呼籲民進黨必須回應廣大民意,在今天晚上做出正確決定,即一起要求陳總統下台。 現在看到民情激憤,並看到施明德和紅衫軍往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因此今晚民進黨的決定,將是台灣民主政治交由群眾決定的關鍵。
    2006/11/03 20:58
  • 決戰北高/拒「施」邀「謝」?避爭議 演講謝絕採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今晚開在政大演講,只是之前政大才表明不希望政治活動進入校園,婉拒施明德遍地開花行動,外界質疑是不是兩套標準,政大校方趕緊澄清從來沒有拒絕施明德,是校方沒有接到申請,雖然已經強調晚上不談政治,不過以防擦槍走火,學校嚴禁媒體採訪。
    2006/11/01 23:07
  • 決戰北高/昔拒「施」今邀「謝」 政大忙澄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今晚開始,接連在政大台大都有演講,只是兩間學校之前表明不希望政治活動進入校園,婉拒施明德遍地開花行動,外界質疑是不是兩套標準,政大校方趕緊澄清從來沒有拒絕施明德,是校方沒有接到申請,根本是個誤會。
    2006/11/01 19:19
  • 金管風暴/老友林忠正涉案 施明德感嘆

    接獲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涉嫌受賄的消息,與林忠正關係深厚的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深感震驚,昨天晚間還立刻打了電話給林忠正的妻子,不過卻沒通上話,施明德表示站在朋友立場雖然關心,但是站在反貪腐的立場,絕對支持檢調偵辦到底,沒有2套標準。
    2006/10/31 21:59
  • 好久不見! 紅衫軍再現官邸散步

    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紅衫軍,下午突然出現在總統住家、玉山官邸附近,雖然人數不多,卻也引發警方高度關切,他們表示雖然支持施明德的做法,不過卻也擔心最近氣勢下滑,才會在網路上號召,相約週末到官邸散步。
    2006/10/28 18:29
  • 楊甦棣措辭強硬 施明德哽咽痛批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昨天一番措辭強硬的言論,要求軍購案在秋天過關,引發政壇風波!反貪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也出面痛批楊甦棣失格,踰越分寸!施明德甚至透露,就他了解,軍購案原本有機會可以過關,現在恐怕又在未定之天。
    2006/10/27 21:13
  • 林正杰提追黨產 倒扁群眾噓聲反彈

    台北車站靜坐現場晚間噓聲連連,因為倒扁群眾不滿總部轉移倒扁目標,連追黨產也要管,紅衫軍氣得不斷嗆總部人員,向施明德抱怨。
    2006/10/24 23:55
  • 「基金會」申請 台大第一時間未察覺

    反貪腐倒扁活動第二階段將進入校園,第一站確定就是台大,於這星期四晚上6點,施明德將率領總部幹部,前往台大學生活動中心,根據TVBS追蹤,倒扁總部是以「新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名義申請,台大校方根本不知情。
    2006/10/24 18:47
  • 倒扁二部曲前進校園 「台大」開花

    反貪腐倒扁活動將搬到校園,而且第一站就是台大,後天(星期四)晚上6時,施明德將率領總部幹部,前往台大學生活動中心和學生對話,而且陸陸續續將前在其他校園開紅花,台大校長雖然曾經表示不贊成,但場地卻已經租借出去,不過台師大則是直接拒絕倒扁總部的申請。
    2006/10/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