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施:扁家A錢大小通吃 我啞口無言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5年紅衫軍發起天下圍攻倒扁活動,包括施明德等16人,因此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遭提起公訴,下午法院召開言詞辯論庭;不過施明德在出庭時,被記者問到陳前總統的疑似洗錢密帳,又爆出7.4億金額,施明德表示實在不可思議。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2年前我會站出來,絕對不是因為國務機要費那些小錢,因為我知道連大錢他都拿了,最後連小錢也都要,不過最近整個調查中,讓我很驚訝的是,他手伸到的範圍之廣、之深,真的超越我們想像之外!

大家以前還只知道說,可能是國務機要費,或者是金改而已,現在看到連土地的買賣、國有財產的賤售,都有他的身影在裡頭,都有他的那一雙髒手在裡面,真的是超乎想像之外,我們也講一句話,不管他怎麼樣的努力貪腐,陳水扁絕對不是全世界貪腐最多的一個人,但是他是全世界犯罪之後,行為反應最差勁、最惡劣的一個人。」

施明德甚至用「啞口無言」,來形容他聽到這件事情的反應,對照8年前、8年後的扁珍兩人,施明德感嘆,已經找不到任何的詞彙,來形容中間的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92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