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方法 結果共9,078筆

  • 碳權自己種!不只造林農業部推「土壤管理方法學」

    氣候變遷加劇,減碳意識抬頭,但種樹造林,獲取碳匯只是減碳的選項之一。因此農業部就推出土壤管理新方法,把二氧化碳固定在土壤中,建立方法學,讓農民改變施肥和耕作方式,增進碳匯,也減少碳排。
    2024/04/17 22:50
  • 社宅租金改「身分別」!低薪青年無保障 民團:犧牲真弱勢

    內政部推出「社宅租金分級收費草案」,租金收費原則,從各地方政府推的「所得收入」分級,改採為「身分別」,但民間團體和北市、桃園、台中政府都反彈新政策,認為年輕人實職低薪的權益會受影響,內政部因此改為雙軌制,兩種分級方法都可以,不過,民團認為反而會衍生更多爭議。
    2024/04/17 22:04
  • 元旦能登強震三個月 土壤液化不易重建

    日本石川縣元旦強震至今超過1百天,但是能登半島、富山縣、新潟縣三大災區,重建復興進度幾乎零進度;除了地震造成嚴重損害,土壤液化更是讓修復難度大增。而8年前,連續遭遇多次強震的熊本,同樣發生大範圍土壤液化;熊本市斥資125億日圓整地,將鐵板打入地底,隔絕地下水再引發液化。能登災區則有意參考熊本方法,修整城市土壤。
    2024/04/17 19:51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新娘自訂3規則「婚宴禁賓客拍照」!原因曝光 網一看全搖頭

    結婚是人生大事,多數女生都希望擁有夢幻的婚禮,因此會特別精心規劃。不過,就有一名準新娘苦惱表示,不想在婚宴上看到一排手機舉起來,擔心破壞畫面,因此想了三種方式制止,好奇問「請問有人有試過嗎?或者還有什麼方法呢?」。貼文PO出後,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4/04/16 19:05
  • 為籌錢無所不用其極?馬斯克擬向X新用戶收費:先付錢才能發文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2022年10月收購推特(Twitter,現改名為X)後,便大刀闊斧地展開一連串改革。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馬斯克再度宣布將調整X平台的收費政策,預計向新加入X的用戶酌收一點費用,以「對抗機器人攻擊」。「現在的人工智慧、網軍已經能夠輕易地通過『我不是機器人』驗證了,向新用戶收費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馬斯克於個人X平台上發文表示。
    2024/04/16 12:31
  • 為留住人才 CNN:1/3美商考慮推「週休3日」

    由於員工過勞問題日益嚴重,部分企業老闆開始考慮縮短工時,實施每週四天或四天半的新工作模式。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KPMG調查發現,約有三成的美國大型企業,已在開始研擬新的工時制度。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有許多感到工作過量、薪資不如預期的員工,不少主管正尋求方法吸引和留住人才。KPMG美國分公司執行長諾普(Paul Knopp)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最佳工作模式。」
    2024/04/15 17:34
  • 葉倫:因應中國產能過剩 不排除任何可能方法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接受CNN專訪表示,美國不排除任何可能方式,來因應中國大陸的產能過剩問題,
    2024/04/15 15:29
  • 26歲越女瘋減肥!不吃肉腦出血猝死 「早餐常吃2道菜」害慘

    每個人對美有著不同的定義,為保持理想身材,少吃、多運動成為最常見的方法,控制飲食搭配自律生活,才能更快的看見效果。然而,國外一名年輕女子卻因減肥猝死,經調查後與2道菜經常當作早餐有關。
    2024/04/15 11:22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鋒面來報到!「這一天」嚴防雷陣雨 南部3縣市高溫亮黃燈

    中央氣象署今(14日)晚間發布高溫警訊,針對(15)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標示為黃色燈號,請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適時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2024/04/14 19:20
  • 告別便祕不只多喝水!營養師授「2招、8飲食」 做到宿便排光光

    現代許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每天早上起來總會覺得宿便塞滿整個肚子。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就分享,若有排便不順困擾的話,其實可以在一早起床時先做2件事情,並選吃8種飲食組合,如此即可改善排便情況與腸胃健康。
    2024/04/14 15:30
  • 穀雨來了!命理專家曝「1招財運大開」 7禁忌犯了不可逆

    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將在今年的4月19日晚上進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穀雨的禁忌及開財運的方法,他表示穀雨開始雨水會增加,氣溫也會開始回升,適合農夫播種耕田。
    2024/04/14 15:12
  • 王品2店爆諾羅群聚!營養師授「預防方法」 避免1調理方式

    日前,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爆出集體腹瀉,目前已有155人通報就醫,衛生福利部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讓民眾心驚膽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諾羅病毒的預防方式,以及在確診後的飲食避免狀況加劇。
    2024/04/14 11:22
  • 隨時有危險! 搜救隊冒險挺進「砂卡礑」步道

    搜救新加坡夫妻的這11天以來,遇到多次坍塌,昨天(12)首次有落石,從隊員的正上方迎面而來,今天(13)上午又有兩波坍方的情形,也因為餘震及地質結構影響,消防評估未來還有坍塌可能,行動得要先暫緩,因此家屬下午也來到搜救隊討論,體諒隊員辛苦,明天先停工一天,討論未來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方法。
    2024/04/13 18:44
  • 減肥潛力股!吃「3蔬菜」甩肉減熱量 四季豆抑制澱粉吸收

    四季豆可以抑制澱粉吸收,達到降低血糖、抑制熱量攝取等功效?2019年曾有研究發現,每天餐前服用四季豆萃取物,連續35天,體重減輕了2.24公斤、體脂肪總量下降近2公斤,對於減重及改善胰島素阻抗,有正向效果。
    2024/04/13 10:02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2週甩3公斤!「哈佛蔬菜湯」減肥菜單大公開 還防癌降三高

    網路上爆紅的哈佛蔬菜湯,你喝過嗎?哈佛蔬菜湯主要由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等食材熬煮,具減肥、抗癌、防高血壓、降膽固醇等功效,營養師推薦多加2物,效果更好,而想要減肥的人建議1喝法,保證瘦到不復胖。
    2024/04/13 09:17
  • 擋不了!LINE頁面狂「跳出這」超惱人 用戶痛批:愈來愈懶得開

    在台灣提到通訊軟體,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絕對是─LINE,儼然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一名安卓用戶抱怨LINE時不時出現廣告相當惱人,為此安裝了2款廣告封鎖APP,依舊無法成功阻擋,因而發文向廣大網友請教,對此,除了有不少人也想知道去除廣告的方法外,還有人指出LINE的本質就是廣告軟體,甚至用APP擋廣告,使用上還可能出現問題。
    2024/04/12 19:39
  • 2024冷氣補助申請方法?如何查詢?冷氣舊換新補助最高5000元

    天氣逐漸炎熱,家家戶戶都準備要常開冷氣,那麼就要注意「冷氣補助」的政策,為了鼓勵汰換家中的老舊電器用品,政府祭出「節能電器退還減徵貨物稅」與「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究竟冷氣補助如何申請、冷氣補助期限為何,《TVBS新聞網》整理2024冷氣補助相關資訊,讓您一次看懂。
    2024/04/12 17:20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5月報稅季!4月26日起可查所得+扣除額 查詢方法一次看

    報稅季要來了!今年綜所稅申報期間在5月1日至31日,不過民眾在4月26日起,就可以到各地稅局查調2023年的所得及扣除額資料。
    2024/04/11 17:50
  • 近三年Apple Watch都出現幽靈觸控 蘋果公開2大解法

    蘋果Apple Watch近期頻頻爆發「幽靈觸控(Ghost Touch)」災情,用戶在沒有任何操作、觸碰的情況下,手錶出現錯誤觸控,導致自動撥打電話,甚至在用戶輸入密碼時受到干擾;對此,蘋果官方就透露有2大方法可以暫時解決此災情。
    2024/04/11 15:36
  • 卓榮泰喊打造AI內閣 白營酸活在雲端:百姓乾脆問SIRI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卓榮泰也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但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質疑,創新AI內閣沒有實際執行的方法,新行政團隊必須要能拋棄過往傲慢陋習,豎起耳朵傾聽民意,「最忌『活在雲端』不接地氣」,卓榮泰首次亮相登場就示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那老百姓乾脆問SIRI就好」。
    2024/04/10 12:05
  • 10天激瘦6kg!56歲伊能靜靠「1招」甩肉 不挨餓秘訣曝

    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伊能靜,不敢相信她56歲了!不只青春容貌不減、連身材也一如少女!近日伊能靜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實測「碳水循環飲食法」,10天就減了6公斤!一起來看看她怎麼做的~
    2024/04/09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