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了!LINE頁面狂「跳出這」超惱人 用戶痛批:愈來愈懶得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9:3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LINE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提到通訊軟體,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絕對是─LINE,儼然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一名安卓用戶抱怨LINE時不時出現廣告相當惱人,為此安裝了2款廣告封鎖APP,依舊無法成功阻擋,因而發文向廣大網友請教,對此,除了有不少人也想知道去除廣告的方法外,還有人指出LINE的本質就是廣告軟體,甚至用APP擋廣告,使用上還可能出現問題。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的手機為華碩Zenfone 10,系統升級到Android 14,由於每次使用LINE時,總會出現許多廣告,令他覺得非常煩躁,因此在手機安裝了Adguard終身版、NextDNS這2款封鎖廣告的APP,但依舊阻擋不了,仍頻繁出現。

 

網友指出LINE的廣告非常惱人,PO文詢問如何阻擋。(圖/翻攝自PTT)

原PO接著指出先前上網查詢解決辦法,看到有人分享LINE的廣告會綁功能,若阻擋了整個APP很可能就不能用,詢問「現在還是一樣的狀況嗎?盼有高手能解決…」

釣出網友點出LINE本身就是個廣告軟體,NextDNS雖然可以阻擋,但僅能擋一部份,無法使廣告完全消失,甚是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之前有擋過,下場是連使用都有問題」、「NextDNS可以擋,但聊天室連結會一起擋,抱歉只能擋部份」、「你不知道LINE的本質是廣告嗎?其他才是附加的。」

 
LINE頻繁出現廣告,令許多用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使用LIME或使用舊版的LINE,即可成功阻擋「LIME成功了,感謝情報」、「用舊版不要更新」、「用舊版+1,但聊天頁面最上頭還是會有一條小廣告,有時候連右上那個x都不給你按」、「使用LIME會有語音通訊響鈴無聲的問題,目前是使用舊版+adg的dns防護能擋部份廣告。」

此外,有許多人對於LINE出現廣告極度反感,不滿道「就超垃圾的廣告軟體啊!愈來愈懶得開」、「移除APP就不用擋了」、「不要用LINE,結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LINE廣告#阻擋廣告#廣告封鎖APP#Adguard終身版#NextDNS#舊版LINE#LINE頁面#安卓用戶#廣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