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方向盤 結果共761筆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危險!他用「口罩+礦泉水」當方向盤配重環 躺平開半自駕GG了

    現今有許多新車都會配備「ACC+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駕駛人在車流與交通狀況較為單純的路段,能夠有電腦提供輔助以減輕開車負擔。不過,這種駕駛輔助僅屬於Level 2半自動駕駛,仍需要駕駛人將手固定握在方向盤上,並保持一定的注意力在路面,偏偏有些人會投機取巧,購買「配重環」或「配重塊」裝在方向盤,欺騙電腦的偵測警示系統,結果就導致憾事發生。
    2023/05/31 21:49
  • 男不付錢還掏槍叫囂!公車司機暴怒秒開火 「邊開邊射」下場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性乘客搭乘公車時,因司機拒絕讓他在指定地點下車,憤而掏槍威脅叫囂,未料公車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立刻拔出手槍猛烈射擊,另一手甚至還抓著方向盤行駛;整起「互射」事件造成兩人中彈受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29 17:12
  • 林佑星喜得「小三」嗨翻 聞李燕再婚:差點沒抓穩方向盤

    八點檔男星林佑星近日喜得「小三」,等了2年終於等到老婆小妏肚子裡的小公主,最近也因為《一家團圓》殺青,今(20)日有空帶著一家五口出席露營品牌記者會。談及好友李燕再婚喜訊,也開心獻上祝福,笑喊:「差點沒抓穩方向盤!」
    2023/05/20 17:57
  • 不讓你照相?轎車過彎失控 直接撞倒70萬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前日下午開車行經三峽區台7乙線往桃園方向,不料,行經1處右彎時,疑因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陳男緊急將方向盤一橫,卻導致車輛失控打滑,當場撞倒路邊的移動式測式照相機,所幸未釀成傷亡,警方事後檢測陳男雖然未酒駕,但失控一撞造成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毀損,陳男恐負擔巨額維修費用。
    2023/05/16 09:43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校車司機突暈倒 美7年級學生急握方向盤救67人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沃倫聯合學區(Warren Consolidated Schools)一台校車,當地時間26日下午滿載66人放學,未料司機開到一半突然昏倒,使車輛偏離車道;所幸車上7年級學生里夫斯(Dillon Reeves)衝上前穩住車輛,才讓全車共67人(含司機)倖免於難,英勇救人的他也被封為「小英雄。」
    2023/04/29 12:50
  • 驚險!行駛中「方向盤突卡死」 休旅車暴衝逆向撞店面

    新北市鶯歌區33歲黃姓男子,今(26)日11時許,開車行經鶯歌鶯桃路時,行駛途中方向盤疑似卡死,導致車輛失控逆向對向的4間店面以及路邊車輛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經查黃男也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26 17:27
  • 太累?公車駕駛等紅燈趴睡 乘客叫才驚醒

    有民眾搭公車目擊,大白天公車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直接趴在方向盤上,直到被叫醒才繼續行駛,這輛公車路線,從新北市新店開到台北車站,不過客運業者澄清,沒有過勞情況,這名駕駛因為工作經常晚到及打瞌睡,去年已經離職。
    2023/04/21 13:40
  • 貨車駕駛下坡過彎單手開「另手忙著撿東西」 撞斷燈桿慘了

    新北市泰山公園路附近,今(11)日早上發生燈桿倒塌事故,原因竟是被人撞斷的!鄭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上述地點,剛好是下坡彎道處,本來就要比較小心,但他竟然邊開車邊撿東西,導致方向盤歪斜,整輛小貨車直接撞上路旁燈桿,好在人沒事,但這維修費恐怕不少錢。
    2023/04/11 18:03
  • 大貨車失控衝撞路邊3車4人傷 自稱方向盤故障

    台中清水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撞上臨停在路邊的2輛小客車,再推撞到另一輛貨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對夫妻準備去台中港釣魚,才剛停車要先買東西,人還在車上,就遭嚴重撞擊,夫妻兩人多處骨折,都住進加護病房,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自稱,因為方向盤機械失靈,車子才會向右偏行。
    2023/04/08 19:56
  • 快訊/大貨車疑方向盤失靈!台中清水4車撞成團 3人受傷

    今(8)日上午10點46多,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在臨港路五段和臨港路六段的交叉路口,有4車撞成一團,一輛大貨車沿臨港路5段外側車道往國4方向行駛,駕駛自稱因「方向盤」失靈,車輛突然往右偏行,撞上一輛轎車、休旅車,在往前推撞小貨車,造成休旅車上1男(駕駛)1女(副駕)、小貨車駕駛共3人受傷,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中。
    2023/04/08 13:15
  • 稱手滑!「保齡球式」高速逆向撞騎士 釀5傷

    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不少意外事故,新竹市上午10點左右,一輛休旅車行經民生路時,突然高速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全被撞倒,連同路邊機車,總共有7輛機車被撞,造成5人受傷,而肇事駕駛則聲稱是打方向盤時手滑才會釀禍。
    2023/04/01 18:35
  • 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一角而風靡全球,在今年元旦為了避免鏟雪車傷到家人,奮不顧身的操控方向盤,不料自己卻遭到重達6.5噸的剷雪車輾過,導致30多跟骨頭斷裂,險些喪命,所幸經過休養、努力復健治療,他的傷勢情況有所好轉,近期也傳出將出現在新作品上映的首映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3/30 12:13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喝到天亮還闖燈險撞人! 撞進賣洋酒行3人傷

    台中發生酒駕肇事案件!今天(3/25)清晨六點多,一輛進口車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時發現要撞到右邊一名騎士,方向盤一偏,撞向路邊洋酒行,車上三人都受傷了,駕駛酒測值達0.58,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2023/03/25 14:08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不畏遭拖行!勇警逮3案通緝犯 四肢挫傷

    被通緝犯拖行,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李姓員警,肉身抓住小客車方向盤,遭拖行受傷,從警16年,已經有相當資歷,當下觀察且積極作為,成功逮捕3案在身的通緝犯,而追捕過程,車子失控一路撞進騎樓,剛好有一名女騎士及時跳開,女騎士說,機車停旁邊觀望,剛剛好下車準備拿出手機,因此有機會跳開,避免連人帶車被撞。
    2023/03/09 19:05
  • 車主自拍秀「跟車系統」 恐違法「吃3千罰單」

    不少車款都有自動跟車系統,可以設定間距讓你和前車保持距離,若遇到有人突然超車也能即刻煞停。為了不讓車主過於依賴,以特斯拉為例,手離開方向盤1分鐘就會跳警示,約1分半就會減速閃黃燈。但有車主疑似在展示「跟車系統」,把手離開方向盤外還拿手機錄影片,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3/03/04 20:33
  • 綠燈起步鋼捲跳車!拖板車「翹孤輪」 驚悚畫面曝

    高雄小港一輛載運鋼捲的拖板車,昨(1)日下午行經中鋼路上,疑似鋼捲沒綁牢,綠燈起步時整捲往後滾,掉在馬路上,拖板車也因重量失衡,如「翹孤輪」般前輪懸空又重壓路面,駕駛康姓男子的頭部也因撞到方向盤,短暫昏厥,車輛一路滑到對向車道,所幸整起事故沒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現在現場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3/02 11:39
  • 太危險!他打警示燈 國道邊塞車邊滑手機

    中山高苗栗公館路段,民眾拍下連假期間車多,車流緩慢前進,一輛紅色轎車行跡不穩,數度偏移壓著分隔線開,靠近時發現,駕駛雙手放在方向盤上,右手拇指不斷撥動,他在滑手機。
    2023/02/28 14:39
  • 貨櫃車「騎上」分隔島 花了兩個多小時排除事故

    13號下午3點多,由51歲簡姓男子所駕駛的貨櫃車,在行經基隆市大華二路往七堵方向時,疑似機械故障,方向盤無法轉動,直接「騎上」水泥分隔島,無法動彈。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避免造成交通壅塞,另也請拖吊車前往協助,晚間6時許成功排除事故。
    2023/02/14 13:07
  • 牽車才1周!特斯拉上高速「方向盤秒分離」 傻眼畫面曝

    這是要嚇死誰!美國一名特斯拉車主佩瑞克(Prerak)表示,自己日前駕駛上高速公路後,開到一半方向盤意外脫落,造成車內一陣慌亂,所幸並沒有因此發生危險,順利停靠到路邊待援,不過就在送修後還一度被列出一張103.96美元(約3000元新台幣)的維修帳單,讓他相當無奈。
    2023/02/02 11:12
  • 走春驚魂!一家5口遊東眼山 翻車墜10米深

    年節出遊居然發生車輛墜谷意外!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出遊,前往新北知名景點東眼山遊玩,沒想到疑似路況不熟,再加上山路狹窄,一時緊張方向盤沒轉好,車輛滑落10米深的邊坡,嚇得他們趕緊打電話求救,警消人員到場,以繩索垂降救援,5人順利脫困。
    2023/01/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