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方向盤 結果共761筆

  • 沒有方向盤和煞車踏板 美兩大車廠申請新自駕車上路許可

    當無人自動駕駛(self-driving)仍處於測試階段之際,卻有車廠率先向美國政府提交申請,希望能特別允許少許「特殊設計」的自駕車輛上路。《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兩大車廠通用(GM)和福特(Ford)已提出申請,希望主管機關能允許、讓沒有設置方向盤和煞車踏板的自動駕駛車輛,未來能上路提供服務。
    2022/07/21 18:09
  • 休旅車遭兩違停包夾動彈不得 「警助移車」當場開罰單

    本月12日上午8點,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向警方求助移車的案件,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正有急事要外出,其休旅車被2輛違停的車給卡住,因車輛之間縫隙間隔太近,而使女子不敢亂動,也聯繫不上車主,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勉強從車縫鑽進去,方向盤轉一次即順利將女子的車給駛離,並針對2兩違停的汽車開出罰單,以及拖吊程序。
    2022/07/16 18:00
  • 警到府泊車!新手駕駛車被堵住 波麗士一個move3秒成功

    高雄一名女子報警請求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女子的車左側有一輛小黃,前方也有一部轎車,女子是新手駕駛,車子開不出來打電話報警,男員警現場目視寬度,夠寬不算太窄,他小心翼翼打開車門鑽進駕駛座,方向盤只打一次,順利從缺口開出來。
    2022/07/16 14:18
  • 差一點輾過去!客運左轉機車直直撞 女乘客噴飛躺車前

    三重客運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要左轉,當時陳姓駕駛似乎沒注意後方有機車通過,方向盤一轉,機車騎士煞不及,直直撞上客運左側車身。疑似因速度過快,撞擊後機車上一名少女就此噴飛出去,差點就被客運輾傷。
    2022/07/07 16:06
  • 開車單手還雙手?方向盤正確握法曝 許多人都做錯

    很多人外出時會選擇開車,但仍有許多人不清楚是用單手還是雙手開車才對。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問,在行車時都是單手開車、還是雙手開車呢?看似簡單的問題貼文,一出便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7/07 14:56
  • 特斯拉爽睡不夠!男國道飆246公里炫耀:台北台中46分鐘

    開自動駕駛倒頭就睡?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掌鏡者坐在特斯拉後座,但車上其他3位朋友,竟連同駕駛都在睡覺,影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更扯的是,另一段影片中,還出現有人在國道狂飆時速246公里的畫面,炫耀「台北台中46分鐘」,引發熱議。
    2022/07/06 09:10
  • 特斯拉自己開國道!駕駛、乘客扯睡翻 靠AP神器惡搞自動輔助

    近日社群平台瘋傳這段畫面,一輛特斯拉開在高速公路,但駕駛和乘客都睡成一片,清楚看見駕駛手沒握方向盤,眼睛沒看道路前方,影片總長16秒,由後座乘客所拍攝,危險行為引發討論,對此國道警察查出事發地,是位於國道一號南下的三重段,提醒已經觸法,若接獲檢舉最高開罰24000元。
    2022/07/05 18:33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助手再爆內幕!川普為加入國會暴動 竟出手「搶方向盤」

    美國國會針對去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聽證會持續進行中,在28日的聽證會上,前總統川普的助手再度爆出驚人內幕,透露川普當時曾經想加入示威群眾,甚至在特勤人員拒絕將他帶往國會大廈時,川普還失控爆氣,試圖想搶控汽車方向盤。
    2022/06/29 11:05
  • 開賓士「雙手吃玉米」挨罰 駕駛提行政訴訟反問這一句

    去年12月,一名陳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國道三號路段時,被警察發現,雙手竟然都沒有放在方向盤上,而是一邊開車一邊拿著玉米在吃,員警錄影蒐證後,立即將陳男攔下開罰。事後陳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反問「20年老車,沒有自動駕駛,如何保持在同一車道上?」,不過法院勘驗相關畫面後,認定他確實違規,屬於危險駕駛,應繳1萬8000元罰緩、記違規點數3點,並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可上訴。
    2022/06/22 15:42
  • 累了嗎?下班閃神「方向盤轉太大力」 賓士衝安全島撞樹

    今(16)日早上6點40分左右,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下班開車,因精神不濟,方向盤轉向過度,突然閃神撞上路樹,導致路樹當場倒塌,阻斷車道,所幸駕駛無大礙,也未波及旁人。
    2022/06/16 12:46
  • 搶快!2車路口相撞波及工地交管人員 摔落坑洞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交管人員被撞進坑洞的意外!1輛轎車疑似搶黃燈,在路口與另1輛汽車擦撞後,方向盤一偏,把正在進行施工交管的人員撞進坑洞中受傷,緊急送醫救治,當時正值下班時刻,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22/06/16 12:28
  • 方向盤抓不住!駕駛自撞分隔島 橫掃5機車

    疑似胎壓不足,轎車失控橫掃一整排機車!新北市板橋清晨發生驚險車禍,駕駛自撞分隔島彈飛,又撞倒路邊五輛機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差點受波及,駕駛說,疑似胎壓不足,加上當時煞車,車輛才失控。輪胎業者提醒,遇到這種狀況,切記不要急煞,要慢慢減速滑行,避免翻車!
    2022/06/14 20:13
  • 神人讓方向盤變「移動式餐盤」 網驚嘆:太完美

    不少人為了工作方便會選擇在車內飲食,不過由於車內空間狹小,因此進食不是太方便,倘若不小心打翻食物,絕對是一大災難!最近日本有一名網友在車內用餐時發現,車上的方向盤竟然可以完美化身成餐盤,讓不少網友大讚「太完美」。
    2022/06/12 21:45
  • 還可以這樣用?日網友曝驚人發現 「移動把手餐盤」誕生

    駕駛座沒地方放食物好不方便,開車肚子餓時怎麼辦?對此,就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的驚人發現,原來,他所駕駛的車子方向盤,剛好可以將丼飯餐盒裝在上面,就像餐盤一樣,讓他大讚把手是「為外帶而生」。
    2022/06/12 05:00
  • 前車減速未注意!駕駛急閃自撞電箱 車門變形一度受困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附近,今(2)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車禍自撞事故!謝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未注意前方車輛已經減速,為了避免撞上,緊急將方向盤往左拉,導致整輛車撞上前方電箱。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和車門毀損,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到場協助,才順利將人救出。
    2022/06/02 15:13
  • 疑為閃左轉車失控!休旅車衝進騎樓、餐廳 撞毀5車1人傷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車禍意外!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對向突然有輛機車要左轉,為了閃避緊急將方向盤往旁邊轉,車輛就此撞上路旁小貨車,之後再失控衝進騎樓、撞進餐廳,造成5輛機車毀損、1名婦人受傷。
    2022/05/24 14:28
  • 放手開也行!賓士Level3自駕上路 僅2款車能選配

    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已經成為現在消費者購車標準中的必備項目,不過相信大家對更進階的Level 3就有點陌生了。簡單來說Level 3就是可以允許駕駛在功能啟動的時候把雙手從方向盤上移開,同時還不必再把注意力放在路況上,讓駕駛在行駛中要辦公回信還是追劇都沒問題!而賓士在去年底獲得德國政府批准之後,正式成為第一家合法的Level 3自駕車量產製造商,並在德國對EQS還有S-Class車主開放選配自家的Drive Pilot Level 3自駕系統!
    2022/05/20 15:15
  • BMW方向盤遭爆抄襲特斯拉?網歪樓:較像寶可夢小拳石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越趨發達,現在有許多大廠都在為了之後的車輛型態做出調整,尤其是車輛可以完成全自動駕駛的功能之後,其內裝鋪陳肯定會有很大的變動,特別是駕駛座的位置,因為如果不需要人類進行駕駛的話,那麼駕駛座也就不需要那麼多操控車輛的配備,此時將可以釋放更多空間讓整體的感受更加舒適,這也是BMW設計全新方向盤的用意,只不過這樣的設計被網友認為是抄襲先前特斯拉的Yoke方向盤,但從專利申請書看起來,這比特斯拉的方向盤還要有趣的多。
    2022/05/03 22:39
  • 自動駕駛安全性被質疑 車壇大咖轟:不想死在自駕車手上

    自駕輔助系統是許多人想要並且依賴的配備,目前距離level 5全自動駕駛階段還有好一段距離,但許多國家已經通過修改現有的交通法規,好為即將要來的全自動駕駛環境做準備。本週,英國便宣布針對無人駕駛車的新規定,包括可以和不可以在方向盤上做什麼。像是自駕車的駕駛將能夠在行進間看影片,條件是他們正堵在車流中,或者要以低於37mph(60km/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然而,在所有情況下,使用手機仍然是被禁止的,因為開車必須隨時保持警惕,才能在緊急情況下接管車輛。
    2022/04/27 11:50
  • 左轉先往右打方向盤才正確? 駕訓班教練:懂的是高手

    不少人為了交通方便都會選擇開車代步,然而馬路如虎口,開車上路要注意的眉角相當多,其中「抓角度」也是一門學問。一名駕駛在臉書詢問「為何轉彎要先往反向打?」專業的問題讓駕訓班教練直呼「懂的才是高手」。
    2022/04/24 05:15
  • 打方向燈就要換車道 「有來車」嚇到失控大甩尾

    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出現驚險畫面!一輛黑車駕駛疑似才打方向燈就要變換車道,突然發現後方有來車,嚇到自己,立刻轉動方向盤,結果車子失控,在快速道路上緊急煞車,大甩尾!
    2022/04/17 17:27
  • 駕訓班教練車路口90度「倒退嚕」 網:這樣還需要考嗎

    有民眾日前在路上騎車,發現有駕訓班的教練車,在大馬路上90度向左「倒退嚕」,方向盤打正的瞬間,兩側的路口也剛好變為綠燈,十分驚悚,宛如電影《天能》的場景PO上網,不少網友看完痛批太誇張,直呼「駕訓班的學員令人擔憂」。警方表示,駕駛人的行為已經觸犯《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6百至1千2百元。
    2022/03/22 16:56
  • 到底在想什麼!男大生坐「副駕座」單手單腳開車

    高雄一名男大生,坐在副駕駛座,單手抓著方向盤,單腳踩由門的開車,甚至還開上國道,他還說是「自動駕駛」,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卻意外釣出男大生本尊,他還嗆「誰說開車一定要坐在駕駛座?」,警方說,男大生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2/03/13 14:48
  • 扯!男大生坐副駕開車竟高調拍影片 網罵「何時辦公祭」警方喊罰

    網路社群平台Dcard最近瘋傳一支影片,高雄有一名男大生開車上路,人卻坐在副駕駛座,左腳跨過排檔桿踩油門,並用左手操控方向盤,PO文的人還自豪地寫下「原來TIDA也有自動駕駛」,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紛紛問「何時辦公祭?」,沒想到當事人直接跳出來和網友開戰,反嗆「誰說開車一定要在座位上」。警方也說明,該行為已構成危險駕駛,最高可處2萬4千元的罰鍰。
    2022/03/1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