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方向盤 結果共761筆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電車升級!德「概念車」用腦開PK瑞典「無線充」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有德國大廠結合電影新科技概念,打造全球唯一一輛電動概念車,來台展示,不只沒有方向盤也沒有腳踏板,圓型扶手就能控車,還有仿生鱗片是太陽能板,也可以螃蟹式橫向移動,另外瑞典車廠則是新推出車充技術,車停進去,就開始無線充電。
    2022/03/06 20:49
  • 我要下車!情侶吵架扯方向盤 失控撞店家

    情侶吵架釀出車禍,代價實在好高!桃園中壢一輛轎車,今天(27)上午失控撞上店家,不只整輛車全毀,店家鐵捲門也被撞到凹陷,甚至還差點撞上兩名路人,經調查,原來當時車上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女友想下車,竟然直接扯方向盤,才會釀禍!
    2022/02/27 19:49
  • 方向盤還沒回正又踩油門!女駕租賃車迴轉「開上分隔島」

    昨(1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成功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從內側車道迴轉後,竟然直接開上分隔島,車輛斜了大半邊還繼續往前滑行,幸好撞上橋墩之前停了下來,而剛好警方就在路口處理另一件交通事故,也趕緊上前協助,幸好沒有人員意外受傷。
    2022/02/11 14:52
  • 國道駕駛打手遊不握方向盤 稱「自駕」惹議

    有民眾開車上國道,但雙手卻沒有握著方向盤,而是拿手機打遊戲,同行乘客還拍照PO網,說自動駕駛就是要這樣使用,其實這是錯誤示範,因為目前根本沒有開放全自駕,這只能說是輔助駕駛系統,不注意路況,雙手離開方向盤,屬於危險駕駛,能開罰最高兩萬四千元。
    2022/02/10 18:32
  • 年後疫情回馬槍?醫重話點名「這類人」:開工保重啦

    本土疫情尚未停歇,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坦言,年後疫情是否會回馬槍,他認為「方向盤坐穩總比不坐穩好」,尤其過年又經過圍爐,特別是1族群開工只能保重,所以呼籲大家疫苗快打滿三劑,「不要把Omicron當天然疫苗」。
    2022/02/06 16:14
  • 玩命關頭是你?老司機懸崖邊硬喬轉彎 後輪懸空震驚網

    印度一名網友在23日上傳一段車子迴轉的影片造成廣大迴響!只見一輛轎車在超窄的山路上試圖掉頭,駕駛不斷將方向盤打右後退,再打回來前進,如此反覆好幾次,後輪幾近懸在崖邊,教旁邊目睹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駕駛完美轉彎,令網友大讚「技術也太好!」。
    2022/01/27 18:00
  • 男闖女駕駛車內劫財釀撞死人 二審仍判12年10月

    劉姓男子涉闖入郭姓女子駕駛車內搶奪財物,郭女不從,劉男搶控方向盤逃逸後,撞擊路上人車造成傷亡,一審判劉男12年10月,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仍判12年10月。可上訴。
    2022/01/26 16:56
  • 百萬賓士被拖吊竟然「歪腰」 業者:疑無方向盤安全鎖

    日前有一對機車雙載騎士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目擊一輛百萬賓士車被拖吊,可是姿勢卻是非常奇怪,拖吊車抓起賓士車後方兩個輪胎,但車頭卻「歪腰」斜一邊,行駛過程中占據兩個車道,有騎士經過車旁都要小心閃避。
    2022/01/26 13:42
  • 休假隔天值大夜!33歲警頭暈 撞飛路邊4機車

    高雄一名員警凌晨開車值勤時,不慎衝撞路邊機車,導致4部車當場噴飛,據了解,這名警察前一天休假回來就上大夜班,開車時突然感覺頭暈,這一撞導致自己臉撞到方向盤挫傷送醫,就怕是身體有其他狀況,已經安排做全身檢查。
    2022/01/12 13:33
  • 睽違7年大改款! 美電動車「飛行方向盤」首登台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各家廠商推出新車來搶市,像是特斯拉睽違7年休旅車大改款,將中控螢幕從直向轉為橫向;另外還有上個月底發表的本田首款油電車,主打高CP值,上市首周,就接單500張;而韓國的現代汽車也將在今年第一季引進純電休旅,汽車達人Andy老爹透露,2022年的電動車市場,將會持續火熱。
    2022/01/11 20:09
  • 回收車突撞路邊7車、變電箱 駕駛「倒方向盤上」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環保局板橋清潔隊的62歲劉姓司機,開著資源回收車經過中正路上時,突然車一偏,直接往路邊停在車格內的機車猛烈撞擊,就連一旁的變電箱也被撞歪,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不過車上的劉姓司機卻已經沒了意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1 17:56
  • 男為撿手機衝撞服務處 嘉市副議長自嘲「耶誕老公公敲門」

    嘉義市一名吳姓駕駛今(26)日凌晨開車因為彎腰撿手機,導致方向盤失控,整台車90度向右急轉,不偏不倚撞進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的服務處,服務處的鐵門當場凹出一個轎車的形狀,所幸並沒有人因此受傷,吳男發現自己闖禍嚇壞,自行打電話通報110,而這起烏龍車禍也讓蘇澤峰在臉書自嘲,說這是「今年最特別的耶誕節禮物」。
    2021/12/26 17:45
  • 超狂偷車賊!拖行員警路中轉圈 交保後再竊逾8車被逮

    今年10月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才因為開著贓車在路上趴趴走被員警攔查,但他拒檢竟然還駕車衝撞警方。當時轄區員警為了將他逮捕,死命抓著方向盤反被拖行,且他還高速開著廂型車在路中央轉圈圈,最終仍被警方逮捕。不過近日該名陳姓男子,又重回老本行,在蘆洲、五股地區涉及多起竊車案件,19日警方循線找到陳男,他又一度試圖逃逸,當場被警方依優勢警力壓制。
    2021/12/21 11:48
  • 她上駕訓班冏問「方向盤怎打死」 教練懊惱噴8金句笑翻

    考駕照是不少人成年後必完成的清單之一,近日就有網友回憶起當時在駕訓班上課的趣事,因為自己常常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搞得教練相當崩潰,經常語出驚人,還說出不少「經典金句」,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迴響,笑翻一票網友。
    2021/12/17 12:53
  • 嚇!控交通錐設過短險撞 特斯拉車主:彎道死角

    晚上開車要更多一份心,有特斯拉車主開車接近「台北二號隧道時」,眼前突然出現交通錐,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緊急轉動方向盤,才沒有撞上,駕駛事後PO文,說當時就像看到「人生跑馬燈」,而他也不滿,為何交通施工警示和交通錐距離擺放過近。但事後該路段段長回應,設置沒有違規,但交通錐間彼此距離過長,確實違反規定,會被罰5千元。
    2021/12/15 20:11
  • 賓士搶頭香!自駕輔助將合法上路 雙手離盤追劇沒問題

    隨著科技進步,Level 2自駕輔助系統幾乎成為當前消費者購車清單上的必要項目,而全球汽車製造商也無不努力朝完全自動駕駛方向邁進,因為那意味著駕駛者可放心地將雙手從方向盤上移開,甚至雙眼也不必緊盯路況,這真是許多駕駛者心中自駕的理想境界,但就技術上而言,大多數車廠還沒能完全實現這理想。
    2021/12/14 21:02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 車停戶外2週沒開「爬滿黴菌」 內行曝神物:2週換1次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冬天已正式到來,不僅曬衣難乾、家中物品也常會發霉,讓不少人相當頭痛。近日有民眾發現,將汽車停在戶外2週後,車內的方向盤與座椅竟全都發霉了,由於黴菌從表面無法根除,只好PO網求救,釣出過來人分享車內「除溼神物」。
    2021/12/04 15:19
  • 驚險!國道下坡整車阿兵哥 司機心肌梗塞昏了

    一輛遊覽車,載著阿兵哥收假,返回苗栗斗煥坪營區,在中山高新竹湖口路段,司機心肌梗塞昏迷。整車的阿兵哥,司機昏了,許姓新兵發現車子偏移失控,跑上前穩住方向盤,控制在中線,移開油門,但是下坡路段,車子還在跑,熄火拉手煞車,把車停下來,化解一場高速公路危機。
    2021/11/24 18:17
  • 國道驚魂!遊覽車駕駛突猝死 2新兵搶方向盤救43人

    真的好驚險!陸軍步兵第206旅一輛國軍專車,21日晚間6時許,行經國道1號湖口路段時,林姓駕駛突然心肌梗塞昏迷,導致車輛急速偏移,所幸車內許姓及洪姓弟兄發覺後,迅速到駕駛座穩住方向盤、鬆開油門,將車輛停於中線車道,同時也開警告燈避免後車追撞,成功保住車上43位同袍性命,然而,林姓駕駛在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21/11/24 15:18
  • 嚇!特斯拉「AP自動輔駕」開到睡著 男危險上路

    有民眾在國道上拍到,隔壁車道駕駛,開了特斯拉的AP自動輔助駕駛,疑似手離開方向盤,人卻呼呼大睡,真的超危險,電動車專家表示,其實車內系統會有偵測警示,而國道警察也說,如果手沒握在方向盤上,這其實已經觸法。
    2021/11/23 18:49
  • 自己睡過站!要求公車立即停靠被拒 男毆打司機

    北市發生乘客暴打司機,一名男子搭乘客運,因為睡過站,醒來後立刻到駕駛座旁,要求司機停車,卻被拒絕,男子情緒失控,怒罵司機「沒叫醒他」,並出手打人,為了安全司機不還手,緊握方向盤,直到安全的路邊才停靠。
    2021/11/23 18:21
  • 過站逼停車!司機不從遭男拳毆腳踹 滿臉傷仍緊握方向盤

    國光客運1815路線從金山行經基隆開往台北方向,今(23)日中午竟發生有乘客於車內,爆打司機事件!古姓男子原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自己過站忘了按鈴,客運離站後,他竟要求司機馬上靠邊讓他下車。但依照客運公司規定,車子離站後就不能上下客,因此司機當下馬上回絕,沒想到古姓男子竟火氣上來,站在駕駛座旁出拳毆打司機,還出腳狂踹,不顧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把人往死裡打,乘客見狀,馬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2021/11/23 17:23
  • 小改款M-Benz CLS正式發表 導入單一車型售價422萬元起

    台灣賓士於11/18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M-Benz CLS 350,這次不僅帶來了全新AMG Line外觀,內部更提供包含Nappa真皮跑車方向盤、中控環景飾板等配備,再結合MBUX多媒體套件,提供豪華與運動兼具的使用體驗。建議售價方面,M-Benz CLS 350採單一車型售價為422萬元起。
    2021/11/1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