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下車!情侶吵架扯方向盤 失控撞店家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9:49

情侶吵架釀出車禍,代價實在好高!桃園中壢一輛轎車,今天(27)上午失控撞上店家,不只整輛車全毀,店家鐵捲門也被撞到凹陷,甚至還差點撞上兩名路人,經調查,原來當時車上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女友想下車,竟然直接扯方向盤,才會釀禍!

圖/TVBS

 
人行道上,兩名路人本來悠悠哉哉走路,但就在下秒,旁邊車道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衝往人行道,他們根本來不及轉頭往後看,巨大砰的一聲從耳後竄出,塵土飛楊車殼零件瞬間噴飛,嚇得他們立刻拔腿往前狂奔,附近店家也探頭出來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整輛車直接撞毀,車頭面目全非擋風玻璃碎裂,不只轎車狠狠撞進檳榔攤鐵捲門凹陷,也波及隔壁機車行。

附近店家:「男方不讓女生下車,然後女方就拉轉動方向盤,然後就撞進來了。」

 
圖/TVBS

附近民眾看見車裡駕駛與乘客都受了傷立刻報警,事情發生在27日這天上午約7點半,桃園一名羅姓男子載女友沿著延平路往平鎮方向開,途中疑似小倆口吵架鬥嘴,女友想下車結束爭吵,但羅姓男子不肯繼續往前開,女友就動手拉方向盤試圖讓車靠邊停,結果雙方你來我往一拉一扯,車失控了。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造成駕駛頭部、左右腳骨折,邱女臉部、手腳擦傷,雙方無生命危險,無酒駕情勢。」

圖/TVBS

就差那麼一點點,兩名路人就受波及撞上,幸好都沒有受傷,雖然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不過這回情侶之間因為吵架不只挨皮肉傷,還得修車及賠償遭撞毀店家,代價實在好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下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2129

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