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是你?老司機懸崖邊硬喬轉彎 後輪懸空震驚網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8:00
老司機試圖在狹窄的道路上迴轉。(圖/翻攝自 @DoctorAjayita推特)
老司機試圖在狹窄的道路上迴轉。(圖/翻攝自 @DoctorAjayita推特)

印度一名網友在23日上傳一段車子迴轉的影片造成廣大迴響!只見一輛轎車在超窄的山路上試圖掉頭,駕駛不斷將方向盤打右後退,再打回來前進,如此反覆好幾次,後輪幾近懸在崖邊,教旁邊目睹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駕駛完美轉彎,令網友大讚「技術也太好!」。
 
印度一名網友Dr. Ajayita在推特分享這段「神駕駛」,才短短2天就吸引140萬人觀看。這輛藍色汽車在一條狹窄的道路上轉彎,但懸崖邊甚至沒有設置護欄,假如一不小心就會連車帶人跌入深谷之中,要在這麼擠的道路上回頭可是相當考驗駕駛人技術。

 

印度網友分享驚險畫面,車子後輪一度懸空。(圖/翻攝自 @DoctorAjayita推特)
 

歷經一番嘗試,最後轎車成功掉頭。(圖/翻攝自 @DoctorAjayita推特)


影片中藍車車身還比道路寬度要長,每當後退時車子看起來下一秒就要掉下去似,後輪直貼上崖邊土磚,如果油門一下踩太兇後果不堪設想。但不愧是老司機,在幾番前進後退、前進後退的嘗試下,車子在1分20秒後成功掉頭,網友一片拍手叫好,直呼「真的強!」、「太衝擊」、「每切一次方向盤心臟都快跳出來」、「這個很危險」、「太可怕了,絕對模仿不來」,這位老司機可謂神乎其技。
 
 
YouTube頻道「DrivingSkill」分享正確掉頭影片。(圖/翻攝自DrivingSkill YouTube)
 
而事實上,在這條路上曾經也有人示範如何正確掉頭,YouTube頻道「DrivingSkill」就分享了示範影片,雖然畫面中的懸崖看起來非常嚇人,但實際上在底下還有一條道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因此這個特技也不能說是在玩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懸崖#轉彎#汽車#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164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