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文科 結果共515筆

  • 知名家用產品大廠勞資糾紛員工陳情 楊文科允全力協調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在6月無預警資遣工會幹部及會員糾紛,今天公司工會成員前往新竹縣政府陳情,新竹縣長楊文科指出,會全力協調勞資糾紛,盼平和落幕。
    2023/07/04 17:09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21:09
  • 氣爆第一時間你在哪? 楊文科探視傷者再澄清人在日本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造成多人受傷,新竹縣長楊文科25日前往探視傷者,對於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應該要坐鎮指揮的他卻不見人影,縣府一開始說他確診,後來又改口說有既定行程,馬上出現,直到最後才說,其實出國去了日本,讓人質疑,根本就是隱瞞,楊文科否認,他強調自己做事坦蕩蕩,接到消息就立刻趕回台灣。
    2023/06/25 19:34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19:27
  • 去哪?氣爆第一時間消失 楊文科:我坦蕩蕩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但第一時間應該要坐鎮指揮的縣長楊文科不見人影,縣府本來說他上週確診,過沒多久又說有既定行程,馬上出現,最後才又說其實出國去日本了,讓不少人質疑,根本是隱瞞,25號他抵達現場勘災,強調做事坦蕩蕩,接到消息就立刻趕回台灣。
    2023/06/25 13:21
  • 重返氣爆現場!縣府全面檢查 住戶心有餘悸

    新竹縣竹北市大範圍瓦斯外洩,中正東路一棟大樓氣爆,受災最嚴重,住戶有家歸不得,實在很無奈,25日上午,縣府再前往勘查,而針對管線跟建物結構部分,還會請專業技師檢查,縣長楊文科說,等到確認結構沒問題,全部復原完畢,才會請住戶搬回來。
    2023/06/25 13:03
  • 非首次!盤點楊文科出國「出事史」 赴義颱風來、訪日天坑、氣爆

    昨(24)日上午8點多,新竹縣竹北市發生大範圍瓦斯外洩,其中一棟住宅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仍在插管救中。而縣長楊文科在案發當時人在日本,聽聞消息後急返台,今日上午也現身出面說明後許處理狀況,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楊文科「出國就出事」已非首次。
    2023/06/25 11:10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快訊/竹北氣爆少年91%燒燙傷插管 舅激動泛淚:被炸到全身白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上午發生氣爆,其中造成16歲的陳姓少年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對此,縣長楊文科今日上午說會派同仁輪三班照顧,少年的舅舅稍早表示有接到電話,關於少年狀況,他眼眶泛淚,心疼表示,案發當時全身白,已經沒有皮了,這麼年輕又沒有做錯事情
    2023/06/25 10:04
  • 縣長回來了!竹北氣爆挨轟隱瞞出國行程 楊文科親回應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上午因瓦斯外洩發生氣爆,其中一名16歲少年被波及,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仍在插管救中。縣長楊文科表達萬分歉意,目前已經啟動危機處理機制,此事故造成的損失及醫療賠償都會由縣府承擔。至於案發當時並未在國內,被質疑隱瞞出國行程一事,楊文科表示因為是既定行程,人在日本,一聽到消息馬上改機票回台處理。
    2023/06/25 09:53
  • 「挺郭派」歸隊? 宣明智、鍾東錦同框侯友宜高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前往新竹拜會竹竹苗藍營地方人士,包含先前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科技界大老宣明智等人皆與會,眾人合影時還齊聲喊「侯友宜凍蒜!」席間,侯更向宣明智私下請益科技產業等議題,作為未來國政參考,氣氛融洽,與會人士解讀這場聚會可說是侯、郭兩陣營破冰的開始,藍營兩大咖整合露出曙光。
    2023/06/06 22:19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沙包擋土牆!天坑旁建案地下室曝 出現滲水

    新竹巨大天坑風波不斷!縣議員歐陽霆在今天議會上,拿出建案地下6樓照片,不只牆壁嚴重滲水,用細小的鐵架支撐,質疑置放沙包,來當作擋土牆,而H型鋼深度只有到B5,憂安全性;而縣長楊文科回應,有請專業技師和建商聯繫,所有的搶險、補強計畫,都在掌控之內。
    2023/05/25 19:53
  • 竹縣反生命自救會推連署罷免楊文科 拚12/26遞件

    新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正式推動跨黨、跨派、跨議題的「罷楊聯盟」,連署推動罷免新竹縣長楊文科,並計畫在12月26日遞出第1階段的罷免提議書給中選會。
    2023/05/24 12:57
  • 怎響了?會考數學科提早敲鐘 台中考生盼加分

    會考才剛落幕,但台中有老師投訴,第一天考數學科時,考場鐘聲提早20分鐘響起,影響考生情緒,考場方表示,已經提報中投區試務會,將交由全國試務會處理,另外今年國文科其中有一題,遭到議員痛批,歧視原住民。
    2023/05/23 20:05
  • 會考瑕疵! 國文作文疑撞題、英文考題一模一樣

    國中會考在今天(5/21)結束,但考題卻引發爭議,國文作文採取再度出現「不必訂題目」的考題,要考生閱讀影劇統計圖,寫出自身理解跟經驗談,卻被發現圖表似曾相似,出現在九年級的習作中。對此全國試務會表示,考題重點完全不同;至於,英文科也有重大瑕疵,考題居然跟去年的參考試題一模一樣,目前正在釐清為何試題沒有被停用。
    2023/05/21 19:30
  • 會考/國文玩大家來找碴 寫作測驗考「台人喜愛的影劇」

    112年國中教育會考一連兩天舉行,今(20)日考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測驗,其中國文科試題方面,有考生覺得考題生活化,滿有信心,但也有人覺得文言文偏難;解題老師則分析,整份試題取材範圍廣泛,包含古今中外各項議題,具鑑別度、難易適中。至於寫作測驗方面,今年以圖表統計「近年台灣民眾最喜愛的影劇類型」,要考生結合自身經驗寫下感受或想法,試題貼近學生生活經驗,命題素材生活化,寫作發展空間寬廣。
    2023/05/20 18:13
  • 理科生怨教授「只在乎簡報」 網全不挺:出社會就知道

    近日有一名理工背景的碩士生上網訴苦,憤憤不平的他,相當不滿自己的指導教授只用簡報和表達能力,就定義他的程度如何,更怒嗆如果只在乎這些,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招文科生?不料大批網友完全不買單,紛紛指出原PO心態錯誤,「一看就是沒工作過」、「表達能力決定下限,研究能力決定上限」。
    2023/05/19 05:57
  • 楊文科出席竹縣定期會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要求撤案

    新竹縣議會今天舉行第20屆第1次定期會,新竹縣湖口反縣立生命園區自救會也前來表達對於設置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的不滿,持續要求縣府停止此案。
    2023/05/05 14:28
  • 曾偷吃女臨演!大咖男星驚傳婚變 第二任妻「狠斬18年婚」

    68歲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以《終極保鑣》爆紅全球,近日傳出婚變,結縭18年的第二任設計師妻子克莉絲汀鮑嘉納向法院訴請離婚,表示2人有「不可化解的歧異」,而他的發言人也已向媒體證實消息,表示「無法控制的情況導致他必須參與婚姻解除的訴訟,這令他非常難過,期盼外界尊重、給予他們隱私。」
    2023/05/03 11:12
  • 天坑又吞車!新建案「13樓變32樓」引質疑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一帶路面,昨天(4/27)5度塌陷,事故地點都圍繞在一處建案旁,建商日前就被勒令停工3次、開罰18萬元,似乎也沒什麼改變,就有人質疑,縣長楊文科跟建商關係密切,也有立委指控,當初都市計畫是要蓋13樓,現在卻變成32樓,但縣府解釋,容積率沒有變,也透過合法管道取得核准。
    2023/04/28 13:33
  • 交車不到1個月!特斯拉掉進天坑 車主傻眼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27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停在路旁的特斯拉直接掉進天坑,車主看到超傻眼,交車不到一個月,居然就碰到這種事,而這已經是這一帶第6度發生坍塌事件,新竹縣長楊文科要求建案停工,全面展開調查。
    2023/04/27 14:06
  •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 感謝林為洲成全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完成登記,她感謝黨中央協調及立委林為洲的支持成全;至於生命園區案立場與縣長楊文科不同,她說不影響團結。
    2023/04/19 14:18
  • 罷免楊文科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8月啟動提案連署

    新竹縣府擬在湖口鄉建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行動初步有3策略,籌組所有反楊文科團體、13鄉鎮成立罷楊分會、8月啟動提案連署。
    2023/04/14 17:42
  • 和民眾互罵「狗」 林為洲再嗆:忍耐有限度當我塑膠

    新竹縣府計畫在花費30億元興建公立的「生命紀念園區」(火葬場、靈骨塔等相關設施),但這讓當地民眾不滿,更自組自救會陳情抗議。新竹縣政府8日舉辦新竹湖口生命園區地方說明會,現場抗議叫囂衝突不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出席致詞時,遭台下民眾飆罵,「你是縣政府的狗」,讓他爆氣反嗆「不要像狗一樣亂叫」,晚間林為洲再度於臉書發文開嗆,「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2023/04/09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